3G祕森偵愛社|假面下的假面|暗月0300

2023/06/14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0300_1 始

  男人與女人在一個十分隱密的汽車旅館裡翻雲覆雨完畢,男人低頭想要跟女人接吻,卻被嫌棄的推開了。
  「怎麼?發洩完畢就一把我推開...算了。」男人笑笑地不以為意地停止,似乎對於女人這麼陰晴不定習以為常,捏捏女人的臉蛋後就準備起身去洗澡。
  「那件官司判決之後,我老公一直不想碰我,我要不是太煩怎麼可能來找你?你不要太臭美。」
  「是是是,是我犯賤,就喜歡你這種小三上位,現在又跑來偷情的女人。」男人邊洗澡邊從浴室裡回應床上躺著的女人。
  「甚麼偷情?是那女人討好我婆婆,趁我跟我先生吵架的時候趁虛而入,我才是正宮好嗎?而且死後還這麼陰魂不散,讓他哥哥搞這麼多事情...。」
  「但你親愛的老公不是已經半年沒有碰你這個正宮了嗎?你不是太想要才來找我?」
  「....你不吐槽我是不爽嗎?不是說永遠愛我支持我嗎?那就想辦法把那女人的哥哥與小孩弄垮,不要只是在這裡耍嘴皮子。」
  「那...我幫你解決這些事情,你有把握把那妳老公的企業搶到手嗎?」洗完澡回到床上的男人,再次抱住了女人,腳勾了上去。
  「只要那小孩失去繼承權就可以了,因為...」女人摸摸自己的肚子,露出勝利的笑容。
  「等等...你是說,但妳老公不是最近都...」男人似乎有點驚喜到了,因為男人的正宮搞了十幾年人工受孕都沒有成功過,如果以女人肚子平坦的程度來看,這個種絕對是自己的。
  「我也很吃驚啊!以前偶爾跟你在一起時候,因為你說過你的體質很難讓女人受孕,所以你老婆才會一直用試管嬰兒,這幾年我跟你沒有防護也沒有中過,但是沒有想到三個月多前我喝醉酒跟你那次就有了...」女人得意地跟男人炫耀。
  「我懂了,所以你要想辦法跟妳老公造成事實,然後...那你剛剛還玩這麼野?」
  「怕甚麼,我問過醫生了,他說可以我才約你的。」
  「親愛的你真聰明....」男人說完抱住女人又開始另一波的情慾滾動,也開啟了這兩個人秘密聯合的陰謀大計。
  女人以為再次順利籌謀自己幸福未來,而男人....卻不是這麼簡單只是為了與女人在一起而已。
  其中男人無比殘忍利用,即將會將這女人拖入黑暗深淵,只是女人此時不知道罷了。

0300_2 鏡子

  申晟瀚律師事務所內,一個婦女正在諮詢室哭哭啼啼,述說著自己在機場看到的不可思議一幕,準備跟對方離婚。
  「他說他去台灣出差調查事情,我去機場接他,結果我居然看到他跟一個小男孩摟摟抱抱,還貼頭....我忍著難受把照片拍下來當成證據。
  之前我就覺得他很多奇怪的地方,怎麼會忽然去台灣出差?原來真的外遇了....」婦女給了申律看了這張在機場裡,自己丈夫與男孩極度親密的照片。
  不過因為婦女照相技術不怎麼樣,男孩臉雖然照得很清晰,「丈夫」卻只有半邊臉,而且還手震糊掉,讓申律看到照片時有點無言以對……。
  「……所以你懷疑你先生出軌,而且外遇的對象就是這個青年,因此想要跟他離婚,這是你的訴求嗎?只是光這樣不能代表外遇事實的證據,必須還要有更說服力的證明...。」申律溫和的想要暗示這樣無法形成證據,但是反而引發婦女的暴怒。
  「這還需要怎麼樣的證明?我都當場照相用照片確定不是看錯人,那個死鬼,我把照片那到他的眼前,他還說不記得跟這個男孩見過面,說我的照片是合成的,要我不要胡鬧...最後...我氣昏了就打了他一巴掌跑來你這裡了,學長你一定要幫我...」
  婦女繼續哭,然後申律嘆了一口氣後,給婦女衛生紙擦眼淚,覺得要轉個方向詢問資訊。
  「那你在機場照相的時候,有過去確定對方是不是你丈夫呢?」
  「我雖然沒有走過去,打電話給那個死鬼時,對方接了...。」婦女說到這裡就爆哭起來了,哭到申律有點受不了這婦女的歇斯底里,但是也知道此時需要讓對方發洩完畢,才能夠冷靜地繼續談下去。
  終於婦女哭聲比較小聲之後,申律才開始柔聲的勸導。
  「我是覺得還是要進一步了解為什麼你先生會否認這件事情?還有是否有真的出軌事實,不然....妳現在工作只有兼職鋼琴家教,孩子才初中與小學...我不覺得馬上離婚是一件好事情。所以...可以的話,我想跟妳的先生談談。」婦女是申律大學音樂系小一屆的學妹,所以了解一些這學妹的狀況。
  學妹現在只是一個月上課不到幾天鋼琴家教,大部分還是依靠她丈夫的薪水生活與教養小孩,所以申律並不覺得這樣衝動離婚,是一件好事。
  學妹雖然是整個人氣頭上,但是依然知道這是必要的程序,就打電話給了自己丈夫。
  等學妹想要離婚,在陳述中跟男孩外遇的丈夫一個小時後出現,申律就知道真相是甚麼了。
  申律問了這位「徐東載檢察官」是不是有一個親戚叫做「徐東赫」,也是擔任檢察官。
  「...那位是我堂弟,該死的,我太太不會把我堂弟當成是我吧?怎麼會這麼湊巧,我們兩個人回韓國的班次這麼近?」徐東載是有想過這個可能性,但是因為那位學霸堂弟,平常比自己更會鑽研功利如何往上爬升,特別有辦法可以遊走四方。
  即便之前因為恩師謀殺案而惹上官司,依然有貴人協助阿赫全身而退,就表示堂弟真的人脈很廣,下意識覺得應該不會犯這種原則性的錯誤,才沒有往這方面這去想。
  「我覺得是你堂弟的機會頗高的...嗯,我會認識你堂弟是因為他的父母。」申律解釋了為什麼他會認識徐東赫,與加上申律對於最近接觸徐東赫後一些判斷。
  「也是,我伯父也是一個我們家族當中醫學界外科天才阿,雖然脾氣很古怪就是了,他跟嬸嬸的事情也是一言難盡。」徐東載一想到伯父與嬸嬸一天到晚吵架,但是也一天到晚變相的秀恩愛,是滿折磨人。
  「不過,我很好奇,如果你跟你堂弟長得那麼像,為什麼你太太不知道?」申律問出了最關鍵的地方,也許這也是學妹徐太與徐東載問題所在。
  「我太太跟我是大學聯誼認識交往,那時看她害羞可愛,誰知道...有安(徐太的名字)家裡頗寬裕的,加上她本來就不是擅長與人互動,跟我家那邊親戚處得不是很好,她就不是很喜歡跟我們家人接觸,而且她現在滿腦子都是我兒子,更不會想去知道我家那邊情況。也許連我在外面死活怎麼樣她都不是太關心。」徐東載帶著滿臉倦容,苦笑地自嘲起來。
  「...我是覺得如果她不關心你,不在意你,也不會看到影子就開槍,你要不要想想最近跟她相處狀況是如何?也許就是你一些事情引起她的不安,她才會疑神疑鬼的。」申律溫柔引導著徐東載去盤點自己可能引發這次事件的主因。
  「最近?我一直都那樣啊?我最近因為我那個天兵後輩,勸他不要碰高層的官司,他居然直接吐我嘈說『法律人不應該分貴賤』...因為這個後輩,害我連帶地被迫一直在應付上面來的壓力。
  一堆我根本不用接的案件硬被長官塞下來,這段時間幾乎都回不了家,還被長官強指派去台灣處理複雜的外交官司...
  阿,有一段時間我忙到幾乎甚至連睡覺時間也沒有太多,她曾經打電話問我做甚麼,我就說忙公事,我著處理一堆狗屁沒有前途的鬼事,有啥鬼時間外遇?...。」徐東載神神叨叨念了好大一段因為這位不識趣「後輩」幹過的蠢事,與自己被拖累得過程。
  申律忍耐的聽完後,就勸徐東載可以將這些話與自己太太聊聊,也許問題就解決了。
  之後徐東載後來確實聽了申律的勸跟徐太釐清那件外遇是莫須有,是自己堂弟引起的,還有徐東載確實這陣子案件太多太難熬,所以情緒不好的情況,就把這件事情解決了。
  「雖然我跟許多律師打過交道,你這樣的律師我還是第一次見到....」這位律師沒有以「委託當事人完成離婚案件」為導向.並且諮詢費用也沒有收太多錢,讓徐東載頗為稀奇。
  然後徐東載盯著申晟瀚律師鬼使神差說了一句話。
  「你確定沒有任何親戚兄弟叫做『黃始木』?因為脫掉眼鏡與換掉捲髮後,你簡直跟我後輩是雙胞胎...雖然他個性跟你差太多了就是...
  哈哈哈哈,所以這是開玩笑喔!因為申律你太棒了!如果我跟我太太離婚,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我家裡不能沒有她阿,所以謝謝申律...」
  申晟瀚硬撐著笑臉,將熱情無比甚至想要撲過來親吻表示感謝的徐東載「請走」之後,徐東載那句「雙胞胎」玩笑話,卻引起了申晟瀚最深層的思索。

明明自己只有已經過世的一個妹妹啊?

  然而申晟瀚沒有跟任何人說過,其實很小開始,晟瀚就一直夢到有一個跟自己很像的人,在鏡子的另外一邊做各種事情,甚至在妹妹過世那段時間,晟瀚夢到那個人穿著法律人黑袍站在法院上。
  這也是啟發了申晟瀚去考律師證照為自己妹妹申冤的原因。

難道這世界上真的這個跟自己長得這麼像的人存在?

  晟瀚這個念頭一興起時,就想到要去一探究竟。

0300_3 翻騰

  徐太當然是搞錯人了,而且在機場時徐太雖然自以為隱藏得很好,但是一臉悲憤地拍照,然後似乎眼前的「幹了對不起自己的事情」哀怨哭泣聲,都在在引起機場的人側目。
  況且3G偵探社一群到韓國辦事情的這團人中,幾乎各各都有武力基礎的高手們?有動靜之後探查是理所當然的,而結論是啥?立即引發這輛即將出發車子上本來就很八卦的眾人熱議。
  這也讓徐東赫與高麟鎬這對情侶陷入奇妙的氛圍,徐東赫燋頭爛額不斷跟高麟鎬解釋,但是糕糕卻因為生氣與吃醋而不想說話。
  糕糕當然知道對方可能會是認錯人了,但是重點是東赫的態度,居然開始如數家珍地說起從國中時代的戰績,並且交代並不認識這個人。
  「糕糕,我都說了,那個女人我不認識,而且我前女友蘇恩妙你不是也知道那是誰?我交過幾個女友都剛剛跟你說了,中間沒有這個女人...」
  「說不一定是特別愛慕你的人,連你回國的班機都知道,那可見你跟對方有好幾腿,才會這麼悲憤...」高威杰尖酸刻薄開始針對起這個跟自己姪子要好的男人。
  因為威杰剛剛新婚的丈夫李洙白,臨時有大刑案纏身無法跟來韓國,所以整個人都在躁動,動不動就想要到處爆炸的狀態。
  「高先生,我在跟你姪子說話,你不要一直插嘴。」徐東赫一直被諷刺,終於忍不住嗆起了吃了火藥的高威杰,一旁原來在看戲的林洛克知道這個看起來脾氣算很好的徐東赫,被高威杰刺激到發飆,這樣下去真的會吵翻,只好趕快出言制止。
  「好了,阿杰不要在火上添火了,你沒有看到糕糕已經非常不高興了嗎?看到對方的樣子八成應該是認錯人了,幫忙釐清真相比較重要...你們這幾個小的,不要急著聊八卦,幫忙勸一下。」洛克連忙拍了他隔壁的男孩大腿,要對方幫忙勸。
  不料毛嘉任正熱衷於跟楊小慧耳語,推論狗血情節應該是往哪個方向發展,似乎大毛就沒有注意到洛克正在拍自己大腿。
  「....可惜最愛湊這種熱鬧的阿一,如果不是他老公阿嫻從美國出差回來,阿一決定要去過兩人世界不跟我們過來韓國跨年,不然他有來一定會說出更誇張的推論。」
  「是阿,上次阿一哥在泰北攻堅恐怖攻擊被迫留守,什麼都沒看到已經抱怨很久了,這次不知道沒有湊到熱鬧的阿一哥會念多久?」
   大毛與前座小慧忘形地聊起天來,完全沒有回應到洛克,洛克只好跟另外一名只是微笑看著現狀,完全沒有想要參與戰場的南千智,對他發出求助訊號,千智算是看夠了這群有趣的人互動之後,才帶著微笑地要剛剛上車的司機小五報告跟蹤探查結論。
  不過小五一上車就出人意料的拿了行李,說聲抱歉並表示希望換別人開車,因為他從那個女人口中聽到他有點擔心的名字,想要坐計程車跟過去看看。
  「這時候當然跟過去看看啊!小五哥,我們就一起過去吧!」發出興奮「出發」宣言的人是小慧。千智寵溺的摸了小慧的頭髮後,向小五點點頭,算是表現支持小慧提議。
  「我們就跟過去吧!我想大家都很好奇那個女人是誰吧?在座的人沒有人反對吧?威杰叔?」附議的人是小慧的好兄弟大毛,然後大毛一下子眼光就捉住火藥味還沒有完全熄滅的威杰,直盯著對方看著,直到威杰心不甘情不願的點頭。
  大毛這個提議剛好讓後座正在耍著小脾氣的糕糕,還有解釋不清的東赫注意力被轉移,於是明明應該出發去臨時住所的一群人,就浩浩蕩蕩的跟著那個偷拍照片的女人車子後面出發。
  因為大毛控制指揮得當,林洛克再次感覺到自己對於3G偵探社指揮力變小。照道理普通人會感覺到失落吧?但林洛克是個特別護短的變態,所以喜孜孜認為自己年下愛人很棒特強,得意洋洋到笑容燦爛無比,像是自己乾淨俐落的解決掉一樣。

林洛克這叔在想什麼,大毛怎麼可能不知道

  這讓這段時間大毛因為都在忙,一直無法有時間壓林洛克上床,累積下來的怒火(當然還有前陣子對方有意裝忙,還有現在自己刻意假裝不理會累積下的欲火),忽然間全都被澆熄滅了。
  「傻瓜洛克……!」大毛寵溺的喃喃自語小聲罵了一句後,就親熱地拉住了洛克的手,算是原諒了這傢伙逃去美國四五個月的怨念,因為這樣傻傻的叔實在太可愛了。
  不過該幹的還是一次都不會少,大毛會慢慢地要回來。

0300_4 狀況

  搞一個小小的臨時竊聽系統,對於南千智這個前特攻來說,根本不是一個問題,所以律師事務所內發生甚麼事情,車子上的人就非常清楚了。
  不過世界也太小了?因為申律就是「處理東赫親愛媽咪大羅姨與徐爸一天到晚吵吵鬧鬧要離婚,然後又親親抱抱和好」婚姻關係那位奇葩律師???
  以至於車子開過來時,東赫就說這條路他很熟悉,結果小五在意的人,跟東赫認識的人是同一個人。當然機場那通巧合到不能巧合,徐太打電話給她丈夫時,剛好東赫是聯絡較晚班機到場南千智他們到哪裡的電話...
  「結論這就是層層加成上去的巧合引爆出來的誤會,所以糕糕你就不要再生東赫哥的氣了...。」小慧正拿著糕糕最喜歡的炸物安撫著對方,也正在暗示著東赫老師過來幫忙餵食,但這時南千智卻用一根手指比了「靜聲」的手勢。
  「...小慧你先別說話,街角有一輛車子在那裡停很久,但是車子沒有熄火,看起來很像在監視甚麼,小五你去看狀況如何,但不許動手。」正在竊聽完內容的南千智,懷疑對角的車輛動機,就用竊聽系統確定對方車子狀況,並且就讓小五過去查看。
  小五領會之後,就穿著毛帽與大衣開車門出去。
  一會這位前富翁兵團金牌殺手,假裝去便利商店買了五六杯熱咖啡,再回來車上回報了狀況。
  「防彈玻璃,防探測玻璃窗...很明顯是專業偵查的車子,看樣子應該是衝這這條街的某個人而來的...。」小五說了結論之後,讓一車子專業人士感覺都不好。即使沒有看到那車子上的人,這些線索足以分析了:這條街可能未來會不平靜
  「我這裡訊息也無法切入進去...那就是那輛車也防堵無線訊號...」看著平時掛著笑容的小五這時笑容全沒有了,南千智心裡就有了打算。
  「威杰哥,我們要開的咖啡廳是不是還沒有選好地點?」
  「是還沒有...你是打算?」威杰很欣賞這個小夥子,尤其知道這個在「泰北黑色災難事件」之前,南千智是另外一個營區推崇的菁英份子就更喜歡了。

在富翁隱忍這麼久而且反攻成功,可見這南千智謀略很高。

  基本上如果可以讓威杰選擇,他比較希望南千智成為自己的侄婿,而不是看起來油膩膩的徐東赫。不過喜歡歸喜歡,高威杰不會做出亂點鴛鴦譜這件事情,但是在於提攜這個後輩來看,威杰是頗為樂意。
  伍白亭與他哥哥伍白光當然也都是好苗子,不然林洛克也不會聽完高威杰對於這三個前富翁成員遭遇陳述後,就丟下美國的研究,千里迢迢地跑來韓國,就為了他們成立3G偵探咖啡書坊韓國分店。
  「如果你沒有其他的建議,我想就近詢問這裡的房仲,直接在這裡開店...住宿的地方如果我們原來那裏太遠,我們就在這附近租房子也行。」南千智笑咪咪的指著街邊有個房仲業者,正在熱情招呼路人進來看看而提議著。
  兩個年紀最大的哥哥們,聽完小夥子的建議後,心裡窩心的直叫感動阿。因為他們知道南千智會臨時做這樣的決定是為了小五。
  雖然暫時還不知道小五跟這位申律師的淵源是什麼,但是看著東瓜...是東赫也一臉擔心的樣子,也就決定這麼做了。
  於是在一整車人都贊成的情況下,3G分店就在申晟瀚律師事務所附近開始尋覓地點。

0300_4 雙生

  申晟瀚當然不知道在自己事務所不遠處的九人座小巴士內,裡面有一堆人正打算跟自己死黨趙淨湜租店面兼租房,而且自己未來會跟這群人牽扯很多,現在晟瀚大老遠從首爾東部跑到西邊,只想去確認那位與自己很像的人到底有多像?
  很有趣的,如果申晟瀚還是五六年前那位只懂得音樂的鋼師演奏家,絕對無法雖便進入西部地檢刑事單位,很久之前申晟瀚還只是一個法律白癡時,就遇見過這種不公平的待遇...但現在他拿出律師證明說要找檢察官時,登記一下櫃檯就放人了。
  因為櫃檯登記時候沒有抬頭看申晟瀚太久,可一路上有人看著申晟瀚開始竊竊私語,申晟瀚微笑回應時,就聽到遠方的人說著「應該不是,因為會笑」,然後問起「黃始木檢察官在哪裡?」,路人好心指點申晟瀚方向要過去時....其實也不用指,因為辦公室咆嘯聲已經出來了,也代表著被吼的人是誰。
  「黃始木,現在上面的人已經指定我接著個案子,你憑什麼再介入調查?」
  「憑著檢調獨立,你無權過問我想要調查誰?」
  「你,你就是這樣跟你長官說話?虧我平常這麼照顧你。」
  「嚴格來說,你只是3部的刑案收件窗口,跟我平輩不算我長官。」
  「我還不是你長官?你差勤與核銷都要過我,我還不是長官?」
  「....我不曾請過假!核銷我都是直接給會計請款,不曾過你...。而這個案子一直都是我,我不認為蔡玄前輩有能力完成這個案件。」
  「你...我...氣死我了,你這個該死的白癡,到底懂不懂人情世故...?」
  最後咆嘯黃始木的蔡玄似乎吵不過後輩,惱羞成怒將黃始木辦公桌上的資料全撒在地上,然後氣呼呼地走出來時,正面碰到了申晟瀚,就被申晟瀚的臉嚇得倒退好幾步。
  「你怎麼會?」這個四十幾歲中年男子蔡玄以為自己眼花,看著申晟瀚的臉,然後再轉頭看到正在地上收拾東西的黃始木,轉頭看了幾次門外那個笑咪咪的,門內那個依然沒有笑容,確定是兩個不同的人說了一聲「見鬼了」,摀著飽受驚嚇的心臟一溜煙離開了。
  「需要我幫忙收拾嗎?我剛剛好有這個人的一點訊息可以提供給你。」申晟瀚敲敲了門板,而黃始木正在手忙腳亂收拾中,抬頭看到眼前跟自己長得很像,卻是笑咪咪的男人,第一次驚愕呆住的表情出現在黃始木臉上。

0300_5 關於為什麼糕糕會這麼生氣的這件事情

  平常徐東赫確實非常的聰明,甚至在他之前歷任的女友,除了他曾經決定想要結婚的前任外,幾乎都可以迎刃有餘。
  也許高麟鎬就是東赫命中注定的剋星,最後東赫搞懂糕糕生氣的點時,就知道今天沒有交代清楚經歷過幾個,絕對上不了床。
  「你告訴我你曾經交過五個女友,可你在點名那些女人特點時,多了兩個名字,所以...到底有幾個?還有你說你初戀在高中,但是初吻卻在初中...所以...到底實情是怎麼樣...坦白從寬,不然今天你別想跟我睡。」
  在東赫哀求之下,推理狂糕糕悶氣也發了差不多之後,就一口氣說出了徐東赫在解釋「前任」的時候,多說多錯出現的所有破綻。
  這時候徐東赫對於自己失言,有多想把自己掐死了,然後平常超級順著糕糕的這位叔,只好使出大絕招:直接將3G偵探社的金牌偵探推倒
  使出渾身解數吻得對方神魂顛倒,慾火爆發後,不僅順利睡上了床,還「睡了」好幾回。
  「你...如果不原諒我,我就不停止,繼續下去。」東赫在男孩已經高潮射出好幾次後,依然不放過的進出,然後這時候軟硬兼施地要糕糕求放過,東赫就不繼續下去。
  其實體魄練得很好的東赫,有非常厲害的小馬達腰力。
 「該死的...我不行了,那有這時候求原諒的...你壞...阿...別繼續...嗯...。」糕糕最後因為又爽又難受到極致,只好說放過東赫,然後東赫才真的停了。
  「....嗚嗚嗚,壞蛋,欺負我。」已經眼淚飆出來的糕糕,用力拍打了東赫肚子,覺得男人用詭計欺負自己,非常不爽不甘心的還咬了東赫肩膀一口。
  糕糕以為東赫會躲開,結果東赫沒有躲,就被糕糕咬出了牙印。
  「你怎麼不躲阿...我是真的生氣地咬耶...」糕糕雖還在生氣,但也不捨得東赫流血,連忙拿藥出來塗。
  「咬一口比較出氣了吧?對不起嘛,我本來就不是好人,是個大壞蛋啊?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我有多狡猾你又不是不知道,但你看我在你面前甚麼法子都沒輒阿...況且認真來說以前試著交往一天,曖昧的也有的,假設這個也要算,那就非常多了...。」眼看男孩被白癡言論搞到又要生氣時,東赫接下來這句總算說了一句應該說得話,安撫了男孩。
  「但我認真思考過未來應該怎麼樣的人只有兩個,前一個...算了,就是你知道的那個,而且不可能再有未來了;另一個...就是你,我親愛的男孩。」東赫感覺到男孩眼中的感動,就給了男孩一個深吻。
  「....這還差不多。」感覺到男人深深的愛情後,終於讓糕糕感覺到安全感,心滿意足的放過徐東赫。
  而徐東赫鬆了一口氣後,就偷偷傳訊息給「讓糕糕幸福起來小群」的小夥伴們,傳一個「謝謝」貼圖後,幸幸福福的抱著糕糕繼續睡覺去了。

【0300後記】

  終於轉了一圈,又寫回了《秘密森林》,想當初開始同人寫作就是因為《秘密森林》,雖然我知道寫本格劇情類小說,一定會點閱率下降,但是累積下來的那些更成熟的寫法,我非常樂意回來重新開啟這場相遇。
  當然與去年之前不太一樣的是,之前是其他故事硬融入《秘密森林》的世界,所以寫到後面《秘密森林》世界觀不是那麼重要了,而這次開篇就把世界與人物全都設定差不多了,也許會有延伸出來的配角,但是主角是確定的,而且是三部曲。
  當然包含之前未解開《殺人者的殺人者》的故事篇章期待有機會可以解開。
  之前有說過,本章會跑很嚴謹的主線劇情,而字很長的番外就是負責車車甜點,這樣轉換一下前面很嚴肅故事線心情,當然主線也有感情線的(而且還是三對),也就會有他們的大床,只是會慢慢舖陳。
  況且我已經寫了非常有趣的「黃始木與申晟瀚是從小分開的雙胞胎」這個神奇設定之後,《秘密森林》走向也會慢慢不一樣。尤其就是裡外都是暖男的申律,會帶給木木甚麼神奇的效果呢?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所以我除了寫愛情,也會認真地寫出他們之間的兄弟情誼,當然還有謎團不斷的劇情起伏,期待會如同《秘密森林》一樣精采。
《3G偵愛社》已經連載完結,轉為圖文創作與戲劇動漫評論等。另外有《黑暗曙光》等原創小說(原創與部分結尾需要付費),陸續寫腐析,另歡迎「大威大大」「莫絳珠」加入專欄作家行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