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 Official - 穿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日午後,夢德蒂芬劣多學園
宵莫,學園風紀官,有著一頭金色的法式編髮,戴著風紀官帽以及穿著一件披風,披風的正面兩側有一條金鍊子連接著,這是象徵風紀官的位階。
依洢,一個藍髮少女,角落生物是她的外號,平時都穿著外套,貝雷帽和頭髮的顏色都是水一樣的藍。性格內向且不太喜歡人多的地方,常常被做成 迷洢?(沒
歇可,馬戲社社長,擁有一頭粉色飄逸長髮,有時會以一對角作為裝飾的少女。是學園公認的淑女,會彈鋼琴,電繪。社團的情況正令她感到煩惱,這時,坐在旁邊的角落生物-依洢,也查覺到了歇可的心事。
    午後微風吹來,牽動了歇可的頭髮。
    歇可,發生什麼事了嗎?
    再招不到人就要倒了啊,我的社團。你看,社員的人數連一頁都填不滿,本來我以前的朋友要轉過來,但她後來參觀後,說我們學校的學生太暴力,就決定不轉了。歇可說。欸不是欸依洢難道我看起來...很暴力嗎?
    欸!?這...這個嘛...依洢說
    說到......轉學生,我有一個點子了!依洢說。
    具體內容是?歇可好奇的問
    首先假裝自己是個轉學生,利用請假的日期來鑽漏洞就好了。依洢回答道。
這時,砰的一聲!教室的門被打開。宵莫,學園裡的風紀官,看到了歇可與依洢,不耐煩地向她們談了今天遇到的事件。欸寶我跟妳們說.......。
    噢,我的天,這些事想必操勞了妳不少吧,妳還好嗎?
    基本上,我已經要被搞到崩潰了,我真的好想好想休息,不想讓自己再被這些繁瑣,無聊且雜七雜八的事困擾著。它們就像巨大枷鎖一樣,而我就是個犯人。我與其說是風紀官,到不如說是關即瘋。
    我知道妳的感覺,學生每天幾乎都在械鬥。歇可說,她的眼神帶著同情。並向宵莫闡述她們的計畫。
    沃!聽起來真是奇葩,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啊!宵莫興奮的說。我看看:我扮成這個人好了。
就這樣,計畫就在三人的共識之下,開始執行了。
  隔天
這三位少女變成了新來的轉學生,開始了她們的新校園生活,一切的開始很順利,直到當天下午。
有幾個學生看她們新來的,便前去欺負她們。
    喂!我說妳們三個呀,新來的學生都得叫我一聲哥,或寶諸如此類的都行。妳們三個最好識相,知道誰是老大,免得找上麻煩。
    你是誰,我為什麼要聽你的。
    我的名字,身分不重要,重點是,妳們都得對我稱臣,這間學校總是要懂「規矩」的。
此時,歇可突然想起她的朋友,再次深刻地體會了她所說之言並感到憤怒,甚至開始產生惡意了。雖說是學園公認的淑女,不會開口閉口就是粗口的罵回去,但歇可還是會發火的啊。這一發火,她的怒火壓不下來。於是,她動了手。
啪!歇可這一掌幾乎打昏了他。臉上露出放空的表情,實際上內心早已充滿了惡意的笑容。隨著他的意識回復,他也意識到前面這位少女的行為其實根本就是歇可。
與此同時,宵莫偽裝成一名coser,並戴上了假髮。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馬尾的緣故,一名學生上前,並抓住了她的假髮,頃刻間,假髮順勢脫落,她的金髮也呈現在眾人的眼前。該名學生也立即意識到了她的真實身份,並露出了「滿意的」微笑。
由於事跡敗露,這三位少女被要求巡夜校。
    哀......事蹟還是敗露了
    事到如今,還有什麼辦法呢?
然而在她們巡夜校的過程中,意外發生了。
    大家小心!歇可突然大喊一聲
    啊啊啊啊啊啊啊!
砰!隨著酒瓶的落下,三人也隨之昏迷。
當她們再度醒來,她們發現自己身處於臺中的會考考場上。幸運的是,她們的學科能力不錯,要上臺中的第一志願沒問題。而她們也有一個共同目標-自由路上的女中。
會考結束後,她們也如願以償地,走向了臺中女中,開始了在自由路上全新的旅程。
*源自:https://youtube.com/@S.O.S_Official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Hungarian officials, experts optimistic of closer ties with Hungarian officials, experts optimistic of closer ties with China ahead of Xi's visit https://www.bastillepost.com/global/article/3801402-hungar
avatar
klarybel
2024-05-06
【跟著凱西做】SOS!工作和生活不該是敵人上週三微醺夜凱西分享了「世界越快心則慢」,也就是Me Time節奏的重要性。 凱西也一步步的調整腳步,有意識的調配、清楚自己的選擇,讓自己更有成就感和付出的方向。 究竟工作和生活成為了敵人會遇到什麼困境?又有哪三大方法可以解決這個困境呢?
Thumbnail
avatar
煙花製造所🎆凱西多曼多(Cathy)
2024-02-26
Official髭男dism「日常」中文歌詞翻譯(NEWS ZERO主題曲)はしゃぎすぎた週末のシワ寄せならばまだ良いのに 如果只是周末狂歡的惡果 那還好一些 変わり映えない 外れない 心に付いた足枷 一成不變 無法脫除的心靈枷鎖 先の見えない夜の帰り道 「明日なんてなきゃ良いのに」 走在夜幕低垂的歸途 「要是沒有明天就好了」 今何て言った? あぁ、確かめなきゃ良かった
Thumbnail
avatar
卯吉
2023-09-29
身體的SOS:便秘!不可忽視的健康警訊!現代人經常吃外食、時常熬夜、壓力大等…所以經常出現便秘的問題,便秘除了會影響到身體健康之外,還有可能會因此長痘痘,所以不容忽視!如果你也有便秘的情況一定要注意下面這幾點有沒有中標!😣 便祕人必看!!!
Thumbnail
avatar
抗痘傳教士Alan
2023-08-16
avatar
SoSoSan
2023-07-28
SOS!小編注意!FB後台改版,個人觀察&小撇步祖哥又來改臉書後台啦!先講幾點之前已知的臉書改版的特點,再提供我個人的版本碰到的幾個發現,以及如何繼續使用創作者工作坊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轉轉
2022-04-09
SOS讓你工作更有效率A忍不住跟M抱怨,C主管的工作配合度很低,每次溝通都很不愉快,總是埋怨其他單位造成他的作業困擾,每次遇到這種情況,A都覺得難道只能默默承受這些鳥氣嗎?M說,你就跟我一樣,下次遇到這種狀況,在心中大喊SOS就可以啦!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6-10
SOS的日子裡 也要寫下去用著最快的速度逃離近一個月折磨身心靈的地方,這一個月工作的忙碌,沒有怨天尤人,只和最親近的人說說忙到很挫折想掉淚的心情,因為知道再多的負面思考都不如好好面對難題,更像是個好方法,在心中默默覺得,這樣的
Thumbnail
avatar
光盒子
2018-08-17
SOS !全面徵才中 !<p>說到底,搖滾樂,不只是一個人的炫技而已,那些花俏的技法,只是小屁孩的玩意兒。搖滾如此,創業亦然啊。如果要走的快,就一個人走;想走的遠嘛,就一群人一起吧!(搞什麼,扯了這麼多原來是要徵人啊)</p>
Thumbnail
avatar
重讀者
2015-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