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監獄乙女文 全員向 [蔚藍色的天空]TOP2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二回 /藍色監獄乙女文/
-----------------------------------------
清晨六點半,微弱的陽光透過半拉開的落地窗簾,照射在床邊,此時,閙鐘不停的響著.....
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
閙鐘聲響個不停,思豪沒有要停的意思
直到「啪!」一聲,閙鐘被強制按掉...
「烏啊啊啊..好煩喔....」你不耐煩的按下閙鐘
便起身前去盥洗室盥洗....
換好了新學校的制服,背上背包,帶上自己的生命---足球,一切準備就緒後,你便走下樓,看著已在車旁等候多時的村木管家,心裏一种莫名的歉意湧了上來....
「抱歉啊..讓你那麼早來...」
「沒事的大小姐,能為您服務是我的榮幸!」
村木管家邊說邊向你微微的鞠了躬,便上車
¢到了學校之后¢
「冰宇小姐,請放鬆身心,一切都會安好的」
「.....知道了....」
下了車,你走在這個陌生的校園中...
走著走著,後面突然冒出了一大群人往校門口衝
你好奇地往回看了看
校門口停了一輛黑色長型汽車
跟自家的有的車子一樣(原本母親也是叫村木開這种車載你,但你怕尷尬就叫村木開普通的車..)
此時車門打開,下車的人是一位男生
留著一頭紫色的頭髮,很熱情的跟周圍的人打招呼
「嗨嗨各位早安~」(揮手
而等那位紫髮男人說完後,一大群人湧了上去
「烏啊啊啊~玲王今天依舊很熱情呢」
「玲王..早安!!」
「欸欸玲王,今天放學一起打球?」
「那..個玲王!我物理有些地方不是很懂,能..問你嗎??」
等等諸如此類的話題
而你看完後,則是默默的把藍芽耳機戴上
音樂播放...快步離開那個地方
「...那個紫髮社交牛逼症也太.....希望不要同班啊啊啊,我要平安的在這裏渡過兩年..!」
£早會,在教室中,你正站在講臺,老師正在介紹中.....£
老師:「各位!這位是新來的轉學生,那你就自我介紹一下吧!」
你:「....各位大家好,我是夏枝冰宇,興趣是踢足球,在以前的學校是足球隊的隊長..」
而當你講完後,你發現今天看到的紫髮兩眼發亮的看著你...
而當你介紹完後,台下一陣騷動..
「等等,她姓夏枝???」
「那不就是夏枝集團唯一的女兒嗎??」
嗚啊啊啊..早知道不說姓氏了啦!!!
「安靜!!來,夏枝同學,你去坐御影同學旁邊,那邊剛好有空位」
等等...御影??那個紫髮社交牛逼症患者?竟然是御影集團唯一的兒子??On my god..
你聽從老師的指示,坐在御影玲王的旁邊..
你很明顯的感受到了周遭的人向你投來了
「嫉妒」的眼神......
....完了完了完了芭比Q了..才第一天,就要被全班討厭了嗎....好你個御影玲王!看我下課怎麼收拾你!!!!
但很可惜,想像與現實不符..
中午時分,一大群人圍在御影玲王旁...
而你則是受不了很壅擠的感覺,拿著便當,默默的走向頂樓!
啪!頂樓的門開了,陽光無情的照射之下,整個頂樓就像是放大版的烤箱...
但你並不在乎!找個地方就坐了下來
邊吃飯邊放空發呆....
「嗯....不之到凜、世一還有迴現在在做什麼呢..」
而正當你吃到一半,碰!門被大力的踹開,進門的是那個紫髮社交牛逼症患者還有一個不認識的白髮男人...
「吶吶玲王..找人這种事好麻煩喔..讓老婆婆來找就可以了吧..」白髮男子懶羊羊的說著
「唉呀凪啊,我可是正在挖堀一個非常不得了的寶物欸欸!她可是足球隊的隊長!」
「...所以找到後玲王就不需要我,而我就可以好好地打遊戲了嗎?」
「....我看凪啊...你還是停止思考比較快...」
而偷聽到一半時,你發現地板多了兩個影子
隨后你就被人從後面給抱起並舉高..
「吶玲王,是她嗎..黃黑色的中長髮女生..」
「沒錯!就是她!夏枝冰宇!」
玲王開心的把被凪舉高著的你給接了過來...
「......喂...我有那麽輕嗎...」
「有的有的!」
「我先自我介紹好了!我叫御影玲王!旁邊那個白髮的叫凪誠士郎!」
你一臉不爽的看著把你舉高的玲王...
「....好..可以先放我下來嗎?紫髮社交牛逼症患者..還有那邊的白髮一米九...下次不要在這樣抱我了...這位先生有樣學樣欸..」
「??紫髮社交牛逼症??」
「總之快放我下來」
「啊啊好...」
而你被放了下來,你看著面前的人..
「我說你們啊,找我有什麼事嗎」
「啊啊!那..跟我們一起踢足球吧!」
玲王看著你興奮的說著...
「...蛤?不要...」你直接的拒絕
「欸欸??來啦!就讓我們三個一起奪取世界盃冠軍吧!」
世界盃嗎...確實有吸引你...
好像可以....
賭一把吧!
「....好啦...答應了.」
「喔耶///get 一枚夏枝冰宇!凪你看!我又挖到寶物了!!」
「...別把我說的是你的物品阿紫髮社交牛逼症患者...」
此時的凪趴在玲王身上,睡著了.......
「No cross, no crown. 不經歷風雨,怎麼遇見彩虹。--共勉之」
    夏枝冰宇
    夏枝冰宇
    #不專業乙女文作家#主更藍色監獄#暑假較常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