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關於吐槽|嘴炮幹傷吉祥物;就你喜歡打9分是吧;喬丹總決賽沒輸過

2023/06/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根據此前的報導,太陽將裁掉保羅,對於保羅去哪帕金斯表示:“如果保羅加盟湖人會撼動整個聯盟。”
兩個快40歲的人,老得震驚全聯盟是麼

昨日G4,“嘴炮”康納-麥格雷戈與熱火吉祥物拼拳,後者被重拳KO倒地。據報導,在被康納擊倒後,熱火吉祥物的扮演者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康納與吉祥物鬥拳這個環節是提前設計好的,但康納出拳力量太大,該扮演者被擊倒後不得不進行醫療治療。
吉祥物:你他媽真打啊?

勇士媒體Warriors Muse曬出庫里和哈登的對位圖,寫道:“約基奇和恩比德之間的比較(就好比庫里和哈登之間的比較)。”
哈登:你再罵?

根據ESPN報導,多位消息人士透露,猛龍將聘用灰熊助教達爾科-拉賈科維奇為球隊主教練。現在聯盟三十支球隊都有了主教練。
沒有了,沒有納什了
里弗斯:我也沒了
布登:我想已經沒人記得我了

球迷問到:最有趣的,以及最沒趣的隊友分別是誰?哈利伯頓:最有趣的是哈桑-懷特塞德,最無趣的是希爾德。
如圖所示

約基奇接受了記者採訪。談到布魯斯-布朗,他說道:“當他投後撤步三分的時候,我想揍他。但是當他投進的時候我非常高興。”
約基奇:這你也投?你這個傻…傻的小可愛。

總決賽至今,約基奇場均30.8分13.5籃板8.0助攻1.0搶斷1.3蓋帽,投籃/三分/罰球命中率55/44/88%。
恩比德:我常規賽場均33.2分10.2籃板。

戈登:就你喜歡打9分是吧?熱火名宿

小喬丹:你記住,我這個姓式進到總決賽還沒輸過。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籃球能聊的其實有很多 口號:籃球也有溫度,生活大於籃球🏀(原創)我愛中國籃球,我怕它完了 腾体二路解說,端水大師Youtube,Vocus,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