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極致黑色系咖啡廳。個性黑風格隨便拍都精緻

2023/06/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超多人在拍網美照耶,只有我們3個女森是下午茶約會。這樣對嗎?
#origblack
📍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06號
店門口除了黑的乾淨俐落外,柱子上的LOGO,也採用鏡面來呈現質感
這個門面,我想老闆一定是個很細心的人,因為連抬頭都能看到LOGO,貫徹一整個環境的整體性,我忽然想到以前學的中文 : 舉頭望LOGO,低頭下下午茶🤣
店內不算太大,但我很喜歡3樓的露營區,簡單的黑色調有種俐落簡單的質感,大可愛說這裡根本寫我名字 🖤🩶(但實在太多人沒辦法拍環境)
-
3個女孩的選擇👉🏻
連餐點都極致黑,真的太屌了。
太奶咖 / 黑糖拿鐵:
沒有過度的甜味,咖啡味也還好,不過喝起來很順口,淡淡的香氣這樣~
生吐司很鬆軟耶!上面的粗糖粒+淋上蜂蜜的鹹奶油,鹹甜鹹甜的好吃好吃
磅蛋糕2.0 淋上附在一旁的濃縮咖啡,這款表現中規中矩,旁邊的巧酥冰淇淋到是蠻好吃的
回訪🌕🌕🌕
這裡走一個高質感的精緻氛圍,餐點部分我覺得正常發揮。
如果想體驗黑色質感的下午茶,順便拍網美照的話,建議平日來嘿,假日人真的爆多,實在無法當網美啊🤣
連門口機車都是黑色,真的是極致黑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