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錯過》

2023/06/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用Stable Diffusion Playground算的
什麼是撒嬌
什麼是吵鬧
看著哭泣的臉
你練習教導
什麼是乖巧
什麼是討好
看著大人的臉
我練習微笑
有什麼是錯 又什麼是對?
不過是年少輕狂的累贅
誰又能去選擇 這可悲的原罪
我是讓你最放心的
所以你就不放心了
幾年的時間 幾年的隔閡
我曾是你 最細膩的組合
為何活著活著
學著學著
只能錯過呢?
什麼是撒嬌
什麼是吵鬧
看著哭泣的臉
我練習教導
什麼是乖巧
什麼是討好
看著大人的臉
我練習微笑
有什麼是錯 又什麼是對?
不過是養家糊口的空缺
誰又能去選擇 這可恨的社會
我是讓你最放心的
所以你就不放心了
幾年的時間 幾年的隔閡
我曾是你 最無心的組合
為何活著活著
學著學著
總是錯過呢?
有什麼是錯 又什麼是對?
不過是一紙虛假的諾言
我說你能選擇 那美麗的世界
我是讓你最放心的
所以你就不放心了
幾年的時間 幾年的隔閡
我曾是你 最細膩的組合
為何活著活著
聽著聽著
還是錯過呢?
有什麼是錯 又什麼是對?
不過是緣分已盡的堅決
你又能去選擇 那無限的世界
我是讓你最放心的
所以你就不放心了
一天的時間 一生的溝閡
我只是你 最無心的組合
所以活著活著
走著走著
你終究離開了
什麼是責任
什麼是孝順
我微笑著
你能放心的。
/默蚺
112.4.2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躁時做夢,鬱時寫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