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生:系統化學習,讓我持續保持英文語感

2023/06/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英文不夠好,找工作碰壁,激起我學習鬥志

以前念研究所時,學校教的很制式,尤其我又是念電子、工科領域,後來第一次去找工作,發現居然要考英文!這讓我覺得很驚訝,也激起我想要繼續學英文。

實體補習班致命痛點:無法自由安排上課時間

剛開始去上實體補習班,教學填鴨式,一堂學費也不便宜,更不方便的是交通和時間,有時工作忙碌沒去上課,很容易把學過的就都忘了,期限快到也會有上課壓力,過了就沒了,不像以前高中還可以請假之後再補課,一次給你連上八小時,沒有!

希平方課程安排具系統化,上課也方便!

後來覺得希平方對我是最有效的,還記得前年我剛開始上30堂,才上第一堂課我就聽不懂,當時我打電話去客服,客服告訴我課程都有複習功能,於是我就繼續上,跟著系統步驟複習完之後,開始漸漸有成效,因為他是有系統性地學習與複習,所以跟著進度與步驟上課,真的可以有效學會,我強力推薦
對我來說英文是可以片段式學習的,通常我會早上六點起床學英文,學到七點半,然後帶小孩去學校,接著上班,晚上照料完小孩後,十點再繼續上課,現在學英文已成為我的興趣。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學英文也是如此

當英文沒有持續練習就會退步,所以我現在仍繼續學習,就是為了不要讓語感不見,俗話說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現在將英文學好,以後我要出國或工作上有需要,就可以直接拿出來用,所以當我想學英文時,我就會開啟攻其不背,然後認真地學,我覺得這是終身學習很好的管道

學員現身說法影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