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亂女教師的自白01

2023/06/17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 淫亂女教師的自白 -
我叫羽馨,24歲,目前單身,在大都市的一所私立高職任職,主要擔任公民和地理的任課老師,
我不是出身於師大,而是私立大學,因為大學的時候修過教育學分,
現在才能夠在學校任職。
我的身材很嬌小纖細,身高152,體重42,但卻有一對C罩杯的堅挺美乳,
我的臉蛋和皮膚算白嫩的,長相算可愛型,
雖然外表看起來很幼齒,但因為我的個性開朗有活力,上課方式受學生歡迎,
所以我知道很多男同學私底下是喜歡我的。
我常常穿著像粉領族一般,有花邊的粉色或白色襯衫,配上窄裙,穿著絲襪和包鞋,
讓我看起來比較專業,也受大部份學生的尊重。
不過畢竟是私校,總還是會有愛搞怪的學生,
他們上課的時候通常也不會乖乖上課,常常都會用有色的眼光看著我的身體,
他們可能以為我不知道,但其實我居高臨下,看得一清二楚。
雖然我是一名教師,但我對男性的渴求是很大的,
面對這些學生,我不但不會不舒服,反而覺得讓我上課時更興奮。
我知道他們會趁我課堂上走動經過他們身邊時,偷瞄我的胸部和翹臀,
透過襯衫被胸部凸起撐開的縫細間,偷看我的衣服裡面的胸罩和乳房肌膚和形狀,
甚至在我彎下腰處理考卷或整理東西的短暫時間內,從領口偷看我的胸部,
總之,他們會想盡辦法的用眼睛吃我的豆腐。
我常常在學校感受他們對我的邪念而有快感,
而夜身人靜時,晚上一個人躺在床上自慰,多希望有個人能來滿足我的身體..
就在某個星期一的放學後的打掃時間,我也在教職員室裡收拾好東西要回家,
我背著包包,很優雅的向辦公室的教師前輩們打了招呼,踩著輕快的腳步走出教職員室,
馬上就被一個男同學叫住。
[老師!]
我回頭一看,是我教的其中一個三年級班的一個男同學,我記得他叫阿強,
他是比較愛搞怪的那一派,不過長的滿帥的,身高超過180,愛打球,身材也壯壯的,
我雖然是老師,但因為身高的關係,還是得抬著頭看他。
[是阿強啊? 怎麼了?] 我問。
[老師,有事想請妳幫忙!] 他說完,就拉著我的手快步離開教職員室。]
我也沒多想什麼,就默默的被他拉到校舍邊緣的一間儲藏室,
這間儲藏室其實也是一間教室的空間,但就被用來擺放課桌椅,以及許多紙箱和雜物。
他把我帶進儲藏室,鎖上門,劈頭就很正經的對著我說:
[羽馨,我喜歡妳,我願意服侍妳做任何事,我會盡全力滿足妳的,妳可以幫我破處嗎?]
說完,還自己抓住我的手,放在他股間。
[喂......]
他連我的稱謂都捨棄,直接叫我的名字,
我原本受驚嚇得想開罵,但手上那個觸感...好像很大...讓我的防備有點放鬆了
[阿強,你有這麼大啊...]
[對啊! 我聽說女孩子都喜歡大的,妳喜歡嗎?] 阿強說。
[嗯哼~~?] 我用有點疑惑的眼神看著我握住他股間的部位。
[妳不相信嗎?]
阿強說完,直接把自己的褲子往下拉,那根可怕的巨根瞬間彈出,向上翹著。
[哇....] 我不小心驚呼出來。
他的陰莖至少有20公分長,5公分粗,粉紅色的頭又大又圓,根本是極品,看得我都癢了..
[羽馨,我好想做愛,妳可以跟我做愛嗎?] 阿強莫名奇妙的就這樣對我說。
[....] 我一時不知道怎麼回應他,就靜靜的看著他看著我的炙熱的雙眼。
[阿強!] 我突然用強硬的口氣喊了他。
[是!] 他也被我嚇到,僵硬的回應我。
[你這個壞學生! 該打!]
朝著他勃起的陰莖,我重重的一掌下去,啪的一聲。
[啪! 啪!] 我又冷不防的連抽兩一下。
[噢!! 好痛~~~] 阿強輕喊一聲。
[我是你的老師,你不能直接叫我的名字!
再給你一次機會,你應該要叫我什麼?] 我用很兇的口氣問他。
[老、老師~~~]
[很好。] 我說。
[你是處男?] 我問。
[是...]
[為什麼想要老師幫你破處?] 我問。
[因為每次上妳的課都好想跟妳做愛!] 他很堅定的回答,但我有點哭笑不得。
[你為什麼想跟老師做愛?] 我又問
[因為妳很性感!] 他又堅定的回答我。
我覺得這個小男生很敢表現,讓我對他很有感覺。
[啪!!]
聽到他對我這麼熱情,我心裡都高潮了,我朝著他的屁股又是一掌。
[這樣爽不爽?] 我問。
[爽!!] 他被我打得大喊一聲,肉棒跟著晃了幾下..
[你的表現不錯,老師很喜歡..] 我看著他超紅的臉蛋,越看越可愛。
[為什麼老師很性感?] 我繼續問。
[因為老師小小隻很可愛,個性又陽光,胸部也很豐滿..] 他一點都不結巴的說。
[人家不是都喜歡高挑的模特兒嗎? 你為什麼喜歡小隻的老師?] 我再問。
[因為我很高大,我可以輕鬆把老師抱起來插,老師你不覺得這樣很美嗎?] 他紅著臉,但說。
[....] 我聽完馬上覺得臉上一陣害羞火熱,
這男孩戳中了我的點,這是我最愛的其中一個性愛姿勢。
[你站好。] 我的態度稍微軟化了,我用平淡的語氣說。
我在他面前蹲了下來,看著他那根大肉棒,就在我眼前輕微地一跳一跳的。
[老師...] 他雖然很想跟我做愛,但看到我離他這麼近,反而害羞起來了。
我張開小嘴,一口含住他那顆又大又圓的粉紅龜頭。
[啊... 老師...] 他居然發出像女生一樣的呻吟聲。
[啾.. 啾.. 啾..] 我一開始就猛力吸著,讓他的硬根在我嘴裡一吞一吐,發出淫穢的聲音。
[啊啊~~ 不要~~ 老師我快要....]
才吸沒十秒鐘,他居然就在我嘴裡射精了。
[唔....] 我的嘴裡突然被他射進大量精液,有點嚇到,
不過這種久違的又熱又腥的口感,真是讓我性奮啊~~
[啊...啊...啊... 老師.... 好爽...]
他伸出手扶著我的頭,腰部一前一後的讓肉棒一邊插著我的嘴,並且還持續在射精。
等他射完,我才讓他的肉棒抽離我的嘴裡,並且把他龜頭小嘴流出的精液吃進嘴裡,
我張開嘴,讓他看看他自己在我嘴裡射進的白濁精液,然後一口吃下去。
[哇.. 老師妳...] 他看起來有點驚訝。
[呵呵.. 沒想到老師會吃你的精液對吧~] 我說。
[嗯..]
吃下他的精液之後,我的性慾整個暴漲,我的身體覺醒到學生時代那種放縱的感覺。
[阿強,你想要老師幫你破處嗎?] 我問他。
[想!] 他很堅定的回答我。
[那你喜歡老師嗎?] 我又問。
[我喜歡老師!!] 他一樣堅定的回答我。
[很好.. 老師喜歡誠實的學生..] 我說。
我拉起他的雙手,放在我的胸前,讓他摸著我堅挺的C奶。
[老師..真的可以嗎?] 他又害羞了。
[摸我!] 我說。
[是!] 他說。
他開始用雙手,隔著胸罩,撫摸我的胸部。
[嗯.. 可以再用力一點。] 我說。
他更用力的開始搓揉,手指刺激到我敏感的乳頭。
[嗯.. 對.. 就是這樣..] 我說。
[老師,這是我第一次跟女生這樣..] 他說。
[是嗎? 沒關係,既然你這麼誠實,老師今天特例讓你滿足!] 我笑著對他說。
[真的嗎?] 他用一臉不可思議的眼神看我。
我紅著臉,點點頭。
他揉我胸部的手更起勁了,摸著摸著,還往下摸到我的腰,一把摟住,就把我抱進懷裡了。
[老師.. 我喜歡妳.. 妳好可愛好性感喔..] 他說。
我抬起頭,我們兩個超近距離的對望著,看著看著,我們兩人的嘴唇就越來越近,然後碰在一起了。
他輕輕的吻著我,我也回應著他,
我們兩個人的嘴唇交疊著,我伸出舌頭,侵入他的嘴裡。
[!!] 他的身體顫抖了一下。
口中濕熱的觸感,讓我的身體瞬間燃燒起來。
[嗯.. 嗯..] 我一邊和他接吻,一邊不自覺發出呻吟。
[啾啾.. 啾..]
他也越吻越放得開,也開始採取攻勢,貪婪地吸著我的唇和舌,相當地熱情,
吻了好一陣子,我們兩個才慢慢分開,互看著對方。
[老師.. 妳的叫聲好好聽喔..] 他說。
[什麼啦!] 這次換我害羞了。
[哈哈~ 老師妳真的好可愛,我超喜歡妳,我想幹妳!] 他越來越口無遮攔了。
他迅速地把我的上衣扭扣解開、脫下,解開窄裙的拉鍊之後,裙子瞬間掉在我腳邊,
沒幾秒時間我身上已經只上下內衣和內褲了。
[哇.. 老師妳的裸體更美.. 皮膚也超好的..] 他有點誇張的對我的身體驚嘆著。
不過我本來就持續有在健身,我對自己的身體曲線和翹臀是很有自信的。
[老師妳看! 妳看我為妳練的肌肉!]
他用不到5秒的時間,也把自己脫了個精光,
超過180的高大身材,精實的肌肉曲線,加上股間那根巨棒,看得我小鹿亂撞..
我也自己解開了內衣,脫下內褲,讓他看到我健美的性感肉體。
[哇.. 老師妳超性感的!!] 他看著我的身體的眼神,看起來好像在發光一樣..
他從我身後抱住我,用雙手撫摸我的胸部,輕輕的捏著我的乳頭。
[哇..這就是老師的乳房,好美喔..] 他說。
他的右手往下摸著我結實的小腹,又往下直接伸入我兩腿間,摸到我已經濕潤的秘縫。
[哇.. 老師妳已經濕透了...]
[嗯...] 我點點頭。
他迫不及待地,用中指往秘縫裡壓,指尖陷入肥滿的大陰唇間,觸摸到我的小陰唇和陰核。
[哈啊...] 我不小心發出舒服的聲音。
他的手指繼續侵入我的私密處,撥開小陰唇後,手指慢慢的插進我的陰道,一直插到深處..
[好熱好濕喔... 老師... 我想插妳了..]
[嗯..] 我點點頭。
他和我面對面,兩個全裸的男女站在一起,他超過180的壯碩身材,我是152的嬌小女體,
堪稱是最萌身高差,他的大肉棒剛好可以頂在我的腹部。
他讓我躺在課桌上,把我的雙腿分開成M字形,我粉紅色的私處完全展現在他眼前。
[好美啊....]
他近距離看著我的陰部,還用手把兩片陰唇分開,好像想要把裡面看穿一樣..
他用舌頭舔了一下。
[哼嗯~~] 我不小心有了快感。
他又用舌頭舔了秘縫幾下,越舔越開心,還吃著從陰道裡流出的愛液。
[老師.. 我要插進妳的裡面了喔...]
他站在我大開的兩腿間,肉棒已經頂在我濕潤的陰道口。
[嗯.. 來吧.. 老師的身體今天是屬於你的。] 我說。
[老師~~~~]
他往前一頂,因為我已經濕透了,所以他一口氣就把巨根全部插進我的體內。
[啊啊~~好大喔~~]
[老師~~ 我的大雞雞插進妳的陰道裡面了~~~怎麼這麼爽啊~~~] 他很興奮的對我說。
久違的肉棒插進我的體內,我其實也很興奮。
他迫不及待的用厚實的雙手抓著我的細腰,開始深出深入的插著我的小穴。
[啊.. 啊.. 啊.. 老師,原來做愛是這麼爽的事情喔...] 他插著我。
[嗯啊.. 很爽呢.. 啊、啊、啊~~~ 阿強你好粗大插得老師好舒服喔~~] 我說。
我躺在課桌上,兩腿大開的和自己的學生性交著,
粗大的男根插在我嬌小的雙腿之間,我的雙乳也隨著他頂著我的動作,上下跳動著。
[老師.. 好緊喔.. 我好爽喔.. 妳爽嗎?] 阿強問我。
[啊、啊、好爽喔.. 阿強.. 你好猛.. 老師很愛喔.. 啊啊~~]
他停下動作,肉棒插在我體內,把我從桌子上抱起來,我們面對面的身體緊緊貼著,
他依然插著我大開的雙腿間,他用手撐住我大開的雙腿,我抱住他的脖子,深深的接吻著。
[老師,妳看吧,我就說我可以把可愛的妳抱著插。] 他自豪的說。
[嗯哼~~ 這麼厲害~~] 我故意用有點輕視的眼神看他。
[不信? 看我就這樣插到你高潮~~~] 他說完,又是一陣深吻,並且開始由下往上猛插著我的小穴。
[啊啊~~ 啊啊~~ 好猛喔~~ 阿強~~~]
他的力量真的很大,每一次都頂到我的深處,緊緊插著,噢.. 好久沒有這麼爽了..
[天啊、老師,妳的穴好好插喔.. 又緊又會吸.. 我超爽的..]
他一直猛烈的和我交合著。
[阿強~~~ 老師不行了~~~]
他就這樣連續插了不知道多久,終於把我送上天了。
[咦??] 他有點反應不及,還繼續插著。
[阿強啊啊啊啊啊~~~~~]
我緊緊抓住他的背,抱住他的身體,我高潮了....
我感覺得到我的下體一陣熱流,應該是我高潮的淫水溢出來了。
[老師.. 妳的水.. 流下來了耶..]
我只被高潮的快感衝昏了頭,暫時沒有多餘的力氣去理他。
[老師,妳的水流到我下面跟大腿上了,妳看.. 一直滴.. 超色的..]
[那我可以繼續插喔~~~]
他居然不等我高潮完就想繼續插!
[咦,等等.. 啊~~~不要~~~啊啊、啊~~]
他把我放下來,讓我雙腿微開站立在桌子前,身體趴在桌上,他從後面插進我剛高潮的小穴,
又是一陣無情的猛插。
[啊、啊、啊、阿強不要... 快死了~~] 我被他插到真的受不了了。
但我的身體卻很誠實,小穴裡高潮的淫水一直隨著抽插的動作,一陣一陣的噴出來,滴到地上。
[老師,妳超色的耶.. 被我插到潮吹了,噴滿地耶..] 他繼續猛插著。
[不~~ 又要去了~~~] 我被他連續插到第二次高潮了。
他這次學A片裡面,快速的猛插一陣之後,突然把肉棒猛抽出來。
[啊啊啊啊啊啊~~~~]
潮吹的液體從我的尿道中噴射出來,一直線的射在地板上...
[哇.... 超猛的啦....] 阿強一陣驚呼。
[想不到我的處男可以獻給這麼棒的羽馨老師,我真的死而無憾了。] 他的發言真誇張。
我趴在桌子上,默默的喘息著。
但他看我這樣楚楚可憐的樣子,似乎又起了壞心,
他把我抱起來,放在鋪了軟墊的地上,雙腿大開,又是直接插到深處。
[哈啊啊啊~~~~ 阿強不要~~~] 我繼續被他侵犯著。
[老師,妳超美的,我愛妳..]
他壓在我的身上,緊緊的抱住我嬌小的身體,肉棒一次又一次緊緊的插進我的陰道裡。
[啊啊啊啊~~ 阿強~~ 我快死了~~ 啊、啊~~~] 我已經被他插到無法自己。
他的肉棒又長又粗,這個體位插進來,我似乎都能感覺到他的肉棒頂到我的子宮裡..
[老師,我快要射了~~~ 老師、老師我愛妳,我要射進妳的子宮裡面~~~]
[啊、啊、不行~~ 射外面.. 阿強.. 射外面...]
雖然我的嘴上叫他射外面,但我的雙腿卻不自覺的夾住他的身體。
[欸.. 老師.. 妳這樣我出不來... 啊啊~~~]
他快射了,但也因為太爽腰部停不下來了,他只能更猛烈的在我體內衝刺著。
[啊啊啊~~~ 阿強,老師也要去了~~~啊啊啊~~~]
[老師~~~ 我要射了~~~ 我要射滿妳的子宮裡~~~啊啊啊啊~~~~]
我們兩人緊緊地抱住對方的身體,粗大的肉棒緊緊插進我的陰道,
龜頭頂著子宮口,火熱的年輕精液大量地射了進來...
過了許久,我才回過神來,
但是,我感覺到我的身體還是一陣一陣的晃動著,
我感覺到自己是趴在他身上,
嗯? 我的陰道還是被粗大的肉棒一下一下插著的感覺,
我起身,看到他在我身體下方。
[你還在插啊?!] 我暈。
[對呀~ 老師妳的穴超好插的,我看妳都不動像洋娃娃,我就繼續插妳啦~] 阿強說。
[呵呵.. 看在你插得老師很爽的份上,今天就讓你爽個夠!] 我說。
我坐起身,讓他看我堅挺的C奶,纖細的腰,這麼美麗的女體就坐在他的身上,
被他的大肉棒從下而上的插著。
他伸出雙手抓著我的C奶,肉棒用力往上頂,噢! 這又是不一樣的快感...
[噢~~ 噢噢~~ 好爽喔~~ 阿強,你真棒~~] 我被他插到開始呻吟。
我也開始扭動腰部,使出榨精絕招..
[哇啊~ 老師,怎麼了,怎麼我的大雞雞突然有點爽過頭?!] 他嚇到。
[哼哼~ 換老師讓你爽~ 讓你射個過癮!]
我的小手扶在他結實的腹肌上,電臀賣力的跳動,用我的淫穴猛吸他的肉棒。
[哇~~ 老師.. 好爽喔.. 天啊~~~]
[等等.. 不行了... 老師~~~]
沒到一分鐘,他再度把熱騰騰的精液射進我的體內...
但我沒讓他休息,我依然繼續扭動我的腰,因為我也好爽,我也想要高潮~~~
[老師不要.. 我剛射很敏感..啊啊啊~~~]
我把雙腳蹲在他身體兩側,用最敏捷的姿勢,對著他剛射精的大肉棒,開始上下抽動。
[噢噢噢噢老師~~~ 爽翻啦~~~~ 噢啊~~~~]
我的豐臀一次又一次往下的衝擊,他的肉棒一次又一次深深插進我的體內。
[啊、啊、啊~~ 超爽的吧.. 阿強.. 啊~~] 我一邊享受快感一邊用小穴奮力吃著他的肉棒。
[超爽的啦... 我好像又要射了...]
他的肉棒又變得超硬,又能一次一次的深深插進我的子宮裡。
[啊啊啊~~ 去了~~~~ ] 我高潮了。
[老師我也射了~~~] 他也再度射進我的體內。
不知道過了多久,天已經快黑了,我們兩人才緩緩醒過來..
[老師... 謝謝妳... 讓我有這麼美好的第一次...]
他的第一句話居然是感謝,看來他其實是有禮貌的小孩。
[不客氣,你今天讓老師欣賞你,所以才願意跟你做愛的。]
[不過以後在學校,我還是老師,你還是學生,別忘了喔!] 我說。
[是的!老師!] 他恢復那堅定的語氣。
[哈哈~ 你真可愛。] 我又再度跟他接吻,感受一下年輕的唇。
迅速地把場地整理一番後,我們兩人就各自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我小小的心靈深處,一直迴蕩著剛才自己的浪叫聲,一直心有所思...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會員
65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