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厲害,燒烤吃到飽。

2023/06/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久違的吃一下燒烤吃到飽,這次選的是$880的價位,主要是想吃和牛,不然要有吃海鮮的人點這個價位才有必要。
↓第一輪大合照,蘿蔔配肉蠻解膩的。
↓平日優惠+活動參考
↓醬料是韓式口味
↓飲料自助區,另外有提供麻辣鴨血(自己裝)。
↓這個是奶酪區,有抹茶醬、黑糖醬可以自行選擇,或者直接吃原味。
↓冰淇淋的選擇也是非常的多,而且第一區左下也冰棒。
↓魚卵拌飯,雖然拌開會很油,但我個人蠻喜歡的。
↓蔥鹽牛舌
↓五花牛
↓豬梅花
↓牛板腱
↓霜降牛肉
↓第二輪,這次改洋蔥絲配肉
↓鮭魚泡飯,我有克制不了吃飯的衝動。這邊有個插曲是我本來要吃魚卵拌飯,但想不起來本來叫什麼品名...於是我把泡飯類大概吃了一輪才叫對餐點。
↓火要大,等肉汁烤出來後馬上翻面約7秒夾起,直接升級變成霜降牛鮭魚泡飯。
↓奶油金針菇
直接整碗放上去烤,有熱氣或香味的時候,鋁箔中間劃一刀,月底美食出爐。
↓和牛霜降
↓德式乳酪香腸,我個人蠻喜歡的。
↓甜點:烤冰淇淋、烤麻吉,搭配煉乳和花生粉。 冰淇淋的口味是沒辦法預測的,我上次拿到香草,這是拿到花生。
↓年輪酥,這個我都在菜單備註我要10個/20個。 非常甜,螞蟻人才可能會喜歡,吃多會膩。
↓起司地瓜,甜甜鹹鹹的,建議兩個人以上要吃才點,不然一個人吃很膩。
有考慮到我是一個人用餐,所以肉片都少少的慢慢上,需要再加點。
CP值整體沒有很高,就剛好卡在燒烤界中等生的概念。另外服務方面算是人員有空閒都會來幫忙烤一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姑姑(sylvia20220218)
姑姑(sylvia20220218)
是個有時很上進,有時很懶惰的創作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