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訪,潮肉壽喜燒敦南店,鍋物吃到飽。

2023/06/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潮肉分店評價很兩極,最後挑了敦南店。失業已久的我看到紅布條就差點應徵了。
店內裝潢+置物櫃+充電區,手機要是沒電了,就覺得是天堂。

▼吃到飽菜單

有分經典原創、老饕精選、夢幻逸品三種。
平日中午429、539、639,平日晚餐及假日為489、599、699,有收服務費。 我認真覺得吃到老饕精選其實就可以了,但畢竟是嚐鮮,就多掏一百塊出來體驗。
服務人員會先炒洋蔥,然後問有什麼是不吃的嗎。
:不吃組合肉和中南美的,謝謝。潮肉菜單我覺得很棒,產地、原肉、組合肉都標示的清清楚楚。

▼食材自助吧

吃多少拿多少,旁邊有手套、酒精可以取用。 上面白色告示牌有寫,要雞蛋的話跟服務人員說。
▼一旁還有提供咖哩和白飯,咖哩裡面的肉是牛、豬混和,都是邊角肉。我是覺得蠻好吃的,但肉有點硬。
▼桌邊的醬料、水、調味粉。

▼加點單

通常到了這個環節,我就會開始點很多肉。第一~第三輪主要都是挑最喜歡的品項,到七-八分飽時才會試試看其他比較不常吃的。
▼鮪魚沙拉,就…還行吧。
▼百香果青木瓜,這個一般都是吃到脆的,結果這是軟的,吃的我一臉害怕。
然後我覺得很特別的是潮肉的特色搭配吃法: 泰式南洋風、日式大阪燒、涼拌洋蔥絲、起司狂想曲、川味勁麻香、爆塔香口味。
但我本來以為我會吃到六種口味,結果是一季(三個月?)會更動一次,一次提供4種。裡頭起司狂想曲是大熱門,通常不太會變動。
▼桌面三種調味粉是一種基本吃法

▼泰式南洋風

煮好的牛五花和泰式醬(裡面大概有蔥、蒜、辣椒、番茄丁、味霖、香菜)拌勻,然後鋪在洋蔥絲上,如果不愛香菜記得要說。
▼涼拌洋蔥絲+桌邊三種調味粉的吃法。

▼起司狂想曲

這個用梅花豬做示範,先包起司捲起來然後下鍋煮熟,撈起後雙色起司粉… 我好喜歡,真不愧是大熱門。
自己試著包一個,用肉片把雙色起司包覆住下鍋煮熟,因為用的是牛肉所以很快就能出鍋。

▼爆塔香口味

顧名思義就是九層塔搭配肉的吃法。
▼冰淇淋自助吧,非常的好吃,那個抹茶,那個巧克力,都很甜,旁邊有提供甜筒。
▼隨餐送上的飯後甜點,兩塊日式烤麻糬,店員會幫忙烤,所以不用擔心烤壞。
煉乳+花生粉,店員烤的很好看。
↓這個是另一塊煉乳+花生粉+冰淇淋的吃法。
↓帳單

總結:

這間吃法真的蠻多元,雖然我沒吃到心心念念的大阪燒… 然後前面提到的幾種口味都是人員來做桌邊服務,有點像王品集團的餐點介紹,半服務半自助。
目前在我心目中壽喜燒排名絕對有前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姑姑(sylvia20220218)
姑姑(sylvia20220218)
是個有時很上進,有時很懶惰的創作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