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章~ 藏匿情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抬頭看見星光璀璨,月光灑落大地,今晚的月亮已趨近於圓形了,唐希昕現在十分亢奮,明天-就是與大家一起露營的日子
鬧鐘響後,唐希昕立刻睜開雙眼,從床上跳了起來,穿戴完畢後扔下一句輕飄飄的「爸媽,我出門了!」人就瞬間不見蹤影
「這孩子真是的,一說到玩比誰都起勁」唐媽媽與唐爸爸相視一笑,異口同聲說道
“今天可不能遲到呢!”“我一定不會再搭錯車了”唐希昕在心中默念三次,彷彿這樣做便能萬無一失般
「嘿咻」唐希昕順利的到了目的地
接著唐希昕從遠處看到了陳朝和易詩晴,揮了揮自己的手並朝他們喊「大家~~~」
陳朝和易詩晴暫停原本的聊天,朝著唐希昕揮手示意
「你來的正好,我們倆剛好在猜下一個是誰來呢」易詩晴挽著唐希昕的手臂親暱的說
「夏毓洋和宋允鑫不知道什麼時候來?」陳朝抬起手臂看了眼手錶上的時間,指針再兩分鐘就指向9點了
「抱歉抱歉,我們來晚了」宋允鑫拿著大包小包的喘著氣從階梯跑上來,而夏毓洋兩手空空的在遠處努力的追趕著
「宋...允鑫...你跑那麼快...幹嘛?」夏毓洋像是虛脫了一樣,大口喘著氣
「你們倆,有問題喔」陳朝曖昧一笑,用手臂頂了頂宋允鑫,接著左右看了看宋允鑫和夏毓洋,行李全在宋允鑫手上
「什麼鬼,我們只是在月台碰到面而已」宋允鑫被起鬨染紅了耳朵,像是老鼠碰到貓似的,連忙解釋
「喔,好吧,你反應好大」陳朝看了眼宋允鑫發燙的耳朵,看破不說破嘛
趁著那兩個男生在說話,這邊女生也不甘示弱,唐希昕和易詩晴盯著夏毓洋,等待她坦白從寬
「幹嘛都看著我?」夏毓洋一臉狐疑的看著兩人
「不要瞞我們了夏夏,你們怎麼回事?」
「怎麼偷偷有了小祕密」唐希昕和易詩晴兩人打趣著夏毓洋,想從她嘴裡聽到八卦
「蛤,沒有啊,我只是剛在下面遇到他,然後他看我包包很重,主動幫我拿東西」夏毓洋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完,就好像這是一件稀鬆平常的小事
唐希昕和易詩晴快速對了一眼,從眼神中得出相同的結論:郎有情,妾無意
唉,宋允鑫麻煩囉,依夏毓洋剛剛的態度,可太像榆木腦袋了,太遲鈍了
「走!人都齊了,我們去露營地囉」宋允鑫像個導遊一樣,不過不太一樣的是,導遊舉牌子,宋允鑫舉著手機,開著手電筒的那種
就像是有演唱會似的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39內容數
/暗戀過才刻骨銘心 得不到才記憶猶新/ 16歲那年,我知道什麼是喜歡嗎?當然知道吧,那種暖暖的,甜甜的吹入心房的風,令人十分嚮往--唐希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橋之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十一章~全糖奶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十三章~陳朝&貼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十六章~中秋邀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十七章 告別的日子我望著日曆那被紅筆圈起來的日子,那是在半年前劃定的重要日──基測聯考。 這個日子,在國小畢業那年被宣告心臟衰竭的瞬間已經失去任何意義,但對允司晨來說依然是個重要日子,而我不想錯過。 在基測前夕,我趁著晚餐的時候向爸爸提出外出回家休息的想法。 「你想回家?回家又不方便,現在還在治療,在這還是比較好的。
avatar
漫書生
2022-04-15
第十七章 …就當是暫住,順便可以增加點人氣……(西雅圖) 坐在飛機上,Edward回想起Deborah提醒她的事。 「Lady Patricia is in Rose Castle this minute! (女勳爵人現在正在Rose Castle! )」  這真是大大出他意外。 一方面當然是意外久久不到美洲來的母親為什麼會突然造訪Rose C
avatar
采憶cyw
2021-10-08
第十七章    祭拜完冬兒的風勁草,來到府金城後,竟然直接走進了這裡最大的妓院! 在這裡,他將會遇見一位離經叛道的大人物......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1-10-02
第十七章 奔跑吧少年《芝加哥世界博覽會同時點亮上萬燈泡,交流電贏了》 他擡頭看看林珊兒,再低頭看文章,手有點抖。 “是特斯拉?”他喃喃地說。 “什麼?”林珊兒問他。 “你聽說過特斯拉沒?”
avatar
陳易宏
2021-02-24
第十七章 探訪  有句俗話是這樣說的,計劃趕不上變化,今年我算是有深深的體會到這句話的精髓,被我丟在一旁十年的項目,任誰也想不到它竟然有如此大的影響力,我原以為這只是我個人事業上的賭注,卻成為今天改變社會格局的關鍵,對於那些因為智慧藥丸而受到波及的人,我心裡也為此而感到有些愧疚。   智慧藥丸發布剛好三個月,抗議
avatar
金天
2020-12-27
第十七章 Partner之間沒有了信任,還能存留什麼?由於Tim的行程滿滿, 這一次的剪髮工作坊只會上兩天半。換言之,Tim將無法參加第三天晚上本來準備好的惜別party,而必須於第三天中午上完課就飛奔日本京都主持一場 「顛覆傳統」 的造型秀 。 主辦單位為了表現誠意,也為了讓學員與講師更能聯誼,遂把惜別party提前在第二天晚上, 因此六點不到 外燴
avatar
采憶cyw
2020-12-11
第十七章 這是我的領地、我的朋友阿鷹-林鵰「啊!你看!是老鷹耶!老鷹出來了!」我興奮地指著天空,又叫又跳的。
Thumbnail
avatar
竹涵
2020-07-08
第十七章 月下樹「夢雨。」 「咦?」 「夢雨 小花十萬錯。」 騎士說出她的名,她起身離開床舖,將頭盔放回盔甲之上,雪色的短髮白膚,銀暈的瞳孔,夢雨注視著羽劍,像在回應他的請求,她光裸的足掌平穩地踏在木板上,厚衣包裹住如月下樹般美麗、潔白、俊偉的身軀。 羽劍首次見到凜冽族,首次見到媲美星月的女性,他不禁看了出神。
Thumbnail
avatar
洛克仔&
2020-02-09
第十七章 血刀狼人與盤谷阿莫  大大小小的岩塊交互堆疊、組合成兩面峭壁,兩面峭壁中間相夾約五十公尺寬的道路,依這副景象來看可以判斷出是個峽谷。   峽谷的環境寸草不生,放眼望去,存在的東西除了岩石之外還是岩石,若是人抬頭仰望上方,只會覺得峭壁無止盡地往天空延伸,高聳入雲天,彷佛直達天際。   鏗鏘鏗鏘!   「靠!那邊的
avatar
覓福
2019-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