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章~ 察覺到了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汗珠滾落於地面,熱氣紅濡了雙頰,陳朝在後面左一袋右一袋的扛著帳篷,宋允鑫則是搬著烤肉架及木炭,快步走在前
唐希昕抬頭便是這一幕,光灑在陳朝身上,照亮了他,也順帶照亮了唐希昕的心窗
「欸,要幫忙嗎?」易詩晴看著兩位男士汗流浹背,有點過意不去
「不用,不用,等一下做飯還得靠你們呢」宋允鑫搖頭的同時,汗水也被甩了出來,沿著切線飛行
「唐希昕,你過來幫我拿」突然被陳朝cue,唐希昕連忙從內心戲走出來
唐希昕小跑過去,雙手接過袋子,接著左搖右晃的提著它,應該是很重吧,唐希昕繃直了手臂,提緊了呼吸
「唐希昕,你不行的話還我好了,我可不想被說欺負女生」陳朝看唐希昕拿的如此“痛苦”,趕緊對唐希昕說,深怕唐希昕沒拿好不小心跌倒、受傷
「沒事啦沒事,我可以...」唐希昕前腳剛說完,後腳踢到凸起的石頭,整個人重心不穩向前倒
“陳朝可能是烏鴉轉世,這都被他料到了”唐希昕在倒下去的瞬間閉起眼睛,腦海裡快速閃過
唐希昕睫毛動了動,眼睛緊閉,嘴巴抿緊,頗有種“壯烈犧牲”的感覺
幸好陳朝一直在留意唐希昕,唐希昕一重心不穩,陳朝便伸手抓住了她的手腕,完美的阻止了悲劇發生
「嚇死人了,你沒事吧?」陳朝仍然抓著唐希昕手腕,一臉擔憂的問
「我沒事,你不是抓住我了」是今天太熱嗎?怎麼唐希昕臉頰染上緋色,而且被抓的手腕有種炙熱感
「沒事就好,東西還我吧,給你拿就會毛毛躁躁的」陳朝鬆了一口氣後,伸出空著的手,準備接過
陳朝在心裡想:「我只是想要唐希昕陪我走這段路而已,怎麼還差點害她跌倒」
唐希昕睜著大大的眼睛,滿臉寫著認真,對著陳朝說:「可是你這樣拿很重,我幫你拿就好」
「搞不好下一個跌倒的是你,我可拉不住你喔」
陳朝被唐希昕堵的啞口無言,畢竟說的挺有道理的
「好吧好吧,那我們走慢一點」陳朝配合唐希昕的腳步,慢慢的走,慢慢帶來一種閒適,使兩人更加享受這段路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39內容數
/暗戀過才刻骨銘心 得不到才記憶猶新/ 16歲那年,我知道什麼是喜歡嗎?當然知道吧,那種暖暖的,甜甜的吹入心房的風,令人十分嚮往--唐希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橋之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十六章~中秋邀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十七章~ 藏匿情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十八章~露營前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十九章~選個方案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第二十章 「你不能這樣做!」1992 台北/東京 可愛的日本藝妓書籤從拿到的第一天就沒有離開 Samansa 的身邊。她喜歡看書,書籤當然是最好的隨身之伴,多麼周到的考慮!Samansa滿心激動,因為這是Antonio 二十多年對親人珍貴的回憶呢! 她怎能不當寶貝般珍惜? 事實上,為了怕傷到了脆弱的紙質,Samansa 特別為
avatar
采憶cyw
2022-01-14
第二十章 巴菲特透過價值投資致富我們部落格和臉書粉專的目的,也就是要透過簡單明瞭的日常財經新聞,讓讀者透過價值投資致富。問題就是價值投資實在很難入門。我自己在了解價值投資的過程,也幾乎是懸梁刺骨,才讀得進去,表示這個價值投資真的是違反人性的常態,不容易讀,也非常難以理解。 我的很多朋友,在專研價值投資的時候,不是得了嗜睡症,就是得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Jesse
2021-11-07
第二十章雖說是以一敵六,但風勁草是何許人也,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如果此時敗下陣來,那就不是風勁草了。 不過,風勁草沒想到的是,真正的殺招,卻在這場武鬥之後......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1-10-23
第二十章 他要先知道「對手」要的是什麼!(西雅圖) 踏上他最熟悉的湖濱小屋,Edward再次瀏覽那180度的湖邊美景,想像著Christin也曾站在同一個位置,看著同樣的景緻,呼吸著同樣的清冽空氣,他就不禁繃緊了全身的血脈!  本來一切都安排地這麼完美,他花了這麼多心血,卻換來Christin最終的傷心離去,他為她的處境擔憂!  她如果在
avatar
采憶cyw
2021-10-15
第二十章 短暫的日常 「你、你以後要不來我家吃飯吧,至少我做的比這個好多了。」 邱麟把鐵盤推回機器內後對著一旁的露西說道。 「這倒是真的…」 想起上次在邱麟那邊吃的晚餐,露西不禁咽了口口水,那味道確實比泛著綠光的能量棒要好多了。 「但不會麻煩嗎?比方說錢之類的。」 雖然露西沒跟多少現代人交流過,但這些人情事理他還是懂的。
avatar
無元人
2021-05-15
第二十章 選擇二  「真抱歉,沒想到會這樣跟你再次見面。」   沈睡中,一把熟悉的聲音穿梭在耳邊,一道強光,我瞬間被吸入一道漩渦中,身體不由自主的不斷掙扎,毛孔冒出如晨露般大小的汗珠,我用盡全力,才能慢慢地睜開雙眼,我正平靜的躺在沙發上,在一個陌生的房間,天花板上的圖案,我從沒見過,是規律的格紋,一大一小重疊著,看
avatar
金天
2020-12-27
第二十章 人的成熟度不能只看年齡 !Tim風塵僕僕地才回到溫哥華,絲采堂的email又追蹤而至。 新一年度的春季剪髮工作坊又將開始了。 未免作業不及, 絲采堂想早早把Tim的時間敲定。這次輪到香港主辦。 「一直沒看到你的確認時間, 是否收到我的email呢?」 Mitsui 從日本已連發三通email給Tim,不知為什麼他沒回音。才加
avatar
采憶cyw
2020-12-11
第二十章 濃妝豔抹、濃綠艷紫-野牡丹春末夏初,山坡旁、小路邊,不經意下會被那極為豔麗的紫色花朵所吸引,而忍不住多看她兩眼。這就是野牡丹。
Thumbnail
avatar
竹涵
2020-08-18
第二十章 夜火、殘傷殘狼狂怒,衝向羽劍想出腳踢擊,騎士疾快一手抓住殘狼的踢擊,又再度將他高高舉起,只不過這次是倒栽蔥。 「我哪裡說錯了!」羽劍看著殘狼的眼睛說。 「別汙辱我!」 「汙辱你?我的執法員朋友就死在你同伴手上,我如果想汙辱你可沒那麼輕鬆。」 「你要怎樣才能信我?」
Thumbnail
avatar
洛克仔&
2020-02-09
第二十章 坦白(中)  發動異能?為什麼要在這個圓盤面前啊?鴞雪小姐不會對我有什麼不良的企圖吧?   白鳳炎的腦袋裡瞬間閃過幾個疑問。   不是他不相信寒鴞雪,只是面對一個與自己其實也沒多熟稔的人,該有的提防還是要的,尤其還是在這個有著咒術、武學、異能這種奇幻元素的世界裡更要注意,天知道是不是對方會突然使個能奪取異
avatar
覓福
2019-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