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四章~生日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月光皎潔,柔和的光芒灑落在唐希昕書桌上,帶來一種溫和柔軟的氛圍


與這格格不入的是唐希昕苦惱的表情,唐希昕手撐著下巴,瞇起眼睛思考著生日賀卡該如何寫


只見卡片上寫著「To陳朝十六歲生日快樂」


寫「陳朝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嗎?」不行,好做作


還是寫「陳朝,下一次剪刀石頭布讓你了」不可以,這樣太明顯了


那...還是寫「陳朝,謝謝你一次次的幫我」唉...但這樣寫就變感謝信了...


「吼,怎麼寫都不對啦!」唐希昕暴躁的抓了抓頭髮,幾縷髮絲飄落地面


看著頭髮輕盈的降落,拌著皎潔月光,唐希昕突然靈機一動


「To陳朝十六歲生日快樂,其實剛認識你時,我對你印象很差,開我一個那麼大的玩笑,不過,在相處過後,我覺得你是個溫暖的人,會注意到朋友的情緒,也很會跟大家相處,每個人都不會討厭你,很開心能在高中遇到你,祝你天天開心,生日快樂!

By唐希昕」


唐希昕看著卡片露出滿足的微笑


「太好了,終於寫完了!我寫的可真好」唐希昕在心中構築著自信心,沾沾自喜著


一旁的時鐘悄悄來到23:55,唐希昕看著時鐘,內心緩緩浮現一個想法


「當第一個祝他生日快樂的人」其實,唐希昕在每個朋友生日都會這麼做,只不過,這一次好像被賦予了不同的意義


眼看著時針走到12,唐希昕發出了這條給陳朝的生日祝福「生日快樂,從今以後也要天天開心!」

2會員
39內容數
/暗戀過才刻骨銘心 得不到才記憶猶新/ 16歲那年,我知道什麼是喜歡嗎?當然知道吧,那種暖暖的,甜甜的吹入心房的風,令人十分嚮往--唐希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