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章~ 我可以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唐希昕抓出陳朝手臂後,閃過一絲後悔的念頭,手掌下是少年獨有的溫度,溫和卻帶點漠涼
唐希昕心跳加速了幾秒,回過神來說:「我們才剛答應他不說的,現在跟老師說的話,他搞不好會反被趙卓謙欺負,而且我們也沒證據」
「糖糖,是他先欺負你的,我們只是說出來而已,不要有壓力」夏毓洋溫柔的看著唐希昕的眼睛
「對啊,他以為誰都可以欺負嗎?還要不要理了?」易詩晴接著忿忿不平的說
「大家冷靜,我可沒說不討公道」
「我會把這件事處理好的,我不再是以前那個被你們擔心、呵護的小孩了,我該成長茁壯」唐希昕深深吸了口氣,瞇起的眼睛張開,裡面閃爍著堅定的亮光
就在夏毓洋和易詩晴的糾結中,一旁的陳朝呼出一口氣
「行吧,我相信你」陳朝停下算帳的腳步,拍了拍唐希昕的肩,堅定的語氣往往使人產生力量,是一種認同感
「真的不用陪你去嗎?」夏毓洋和易詩晴眼裡擔憂不減半分,雙雙往前走一步,想一起去找趙卓謙,畢竟人多力量大
「沒事的,謝謝大家,我現在就去找趙卓謙」唐希昕用堅決的語氣說話,身旁彷彿圍繞著一圈名為勇敢的光環
沒有人看到,在唐希昕轉頭向前時,陳朝的眼睛藏著複雜,難讀的情緒縈繞在裡頭,陳朝的擔心不比夏毓洋他們少啊
「趙卓謙,我有事找你」唐希昕一路小跑到趙卓謙跟前,微微喘氣著
「什麼事?」趙卓謙快速的皺了下眉頭,不過很快的調整過來
「去那邊說吧,沒人」唐希昕指著對面場地,那裡空空如也,僅僅幾片落葉飛舞
「好吧」或許是看到唐希昕眼底的決絕,趙卓謙這次欣然應允
一旁的微風輕拂,吹動髮絲,飛揚了葉片
「說吧,幹嘛?」趙卓謙與唐希昕一走到空地,趙卓謙便等不及的詢問
「你中午是不是在廁所說了我壞話?」
「我剛好在洗手,我都聽到了」唐希昕語氣平緩,溫聲溫氣的說
「呃...對」當面被人家拆穿,即便是再臉皮厚的人,也會尷尬,這時的趙卓謙,一臉便秘色的尷尬樣
「你要告訴老師嗎?」趙卓謙假裝不在意,假裝很大肚、灑脫的問
「我這次不會跟老師說,但再有下次,我會連同這次的份,一起跟老師說」
「也勸你不要再說別人壞話了,下次遇到誰,可說不准」唐希昕帶著一絲警告、一絲勸戒,眼神散發出與平時不同的冷冽感
說完後,唐希昕不等趙卓謙反應,扭頭就想走
「欸,對不起」不知是想維持和平,還是自知理虧,感到羞愧,趙卓謙向唐希昕道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39內容數
/暗戀過才刻骨銘心 得不到才記憶猶新/ 16歲那年,我知道什麼是喜歡嗎?當然知道吧,那種暖暖的,甜甜的吹入心房的風,令人十分嚮往--唐希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橋之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二十六章~ 晨曦的朝陽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二十七章~ 第一縷亮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二十八章~ 先苦後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二十九章~酸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關於我把遊戲AI養成女兒的那些事】第三十一章第三十一章、讓孩子知道團結力量大(下) 鎮守『城中區』的皇冠成員已完成準備,他們面色凝重地望著走廊盡頭,此刻的他們無法得知前排夥伴的狀況,只能靜待敵人到來。 戰爭中最為重要的制勝因素『消息』,在幻境の冒險的領地戰中卻是最難獲得的東西,原因為在一般區域可無限制使用的『公會傳聲筒』在領地戰無法使用……
Thumbnail
avatar
貳十二閱
2022-12-31
【長篇小說-人間修煉】第三十二章:珍惜是我們唯一能做的事沒有人知道自己還有多少時間,兩個人還能在一起多久, 也許過著過著就一輩子,也許今天分別就是訣別; 珍惜每一刻是我們唯一能做的事。
Thumbnail
avatar
深秋的芒草
2021-12-01
無限淫慾-第三十一章 我還想要~  「嗯啊~羅奇……好大……嗯……嗯哈~我的穴穴都被你給撐滿了呢~好舒服~羅奇……你又變得比剛剛更大了呢~」   「那不是當然的嗎?剛剛的我可是被強姦啊!」我一邊揉著晶晶子的巨乳,一邊猛烈著抽插著她。「而現在的我,可是真心的想要讓你懷上我的孩子啊!我好不容易才下定決心的,你可不要突然間就反悔了啊!」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09-21
我在末世天氣晴 第三十八章 落井下石寇德拉    好累…..好暗……好想睡覺……     「喂!起來啊!」     誰……?為甚麼我要起來?     「天啊…..我該怎麼辦……」      怎麼辦……?這傢伙到底在講甚麼?我只是想睡個覺……     等等……好像的確有甚麼重要的事情……     重要的……事情……     重要……事情……
Thumbnail
avatar
蒼天落葉
2021-01-02
我在末世天氣晴 第三十七章 康莊大路    「呼…..該死的畜生……」葉亦看著眼前擇人而噬的恐怖巨鱷勾起嘴角,身體裡居然有一股熱血湧出,甩了甩手上螳螂刀他緊盯鱷魚的四肢,只要一有動作就立刻做出反——     轟!     而在下一秒鱷魚後肢發力猛躍而來,注射戰鬥一型藥劑全神貫注的葉亦立刻往旁打滾閃掉攻擊,才剛抬起頭鱷尾就虎虎生風抽來,
Thumbnail
avatar
蒼天落葉
2020-12-31
我在末世天氣晴 第三十五章 再見    「你們放開我…..我可是拉斯頓……貴族之子拉斯頓!」被葉亦握住的小孩用力掙扎,而前者稍微用力他便微微啜泣起來。     「貴族之子啊…..那就中級神恩一百顆就好,如何?」寇德拉思考一會認真道。     提洛不可置信地看著他,緊握雙拳深吸一口氣,沉聲道:「我們不可能付得出一百顆中級神恩…..」
Thumbnail
avatar
蒼天落葉
2020-12-29
我在末世天氣晴 第三十四章 強盜本性    監獄大門外便是這座建築的出口,而這裡可比那三層樓的木房高一些,雖然也才五樓不過卻是寬敞許多,想來應該是這片綠洲最高級的房子。     而住在這裡的人,想來也不簡單。     「這裡還挺大的啊,下次換搶這裡好了……」看著這一層至少有十多米寬,從沒住過那麼大建築的寇德拉喃喃道。     「你想錢
Thumbnail
avatar
蒼天落葉
2020-12-28
我在末世天氣晴 第三十二章 刺客    寇德拉現在很火。     明明都把小弟的工作分配的天衣無縫怎麼還被發現?而且現在還有兩個小弟亂跑!豈不是在丟他這個大哥的臉嗎?!     「我不是叫你們先走嗎?!算了,現在的當務之急是逃出這裡,等出去我在跟你算帳!」     雖然對方沒什麼反應但應該是嚇壞了吧,也有可能是在混亂中迷路,寇德拉
Thumbnail
avatar
蒼天落葉
2020-12-26
我在末世天氣晴 第三十一章 裝熟    「你這個廢物!」     一顆拳頭毫不留情打在被寇德拉打得要死不活丟出來的光頭頭領臉上,他搖搖欲墜的牙齒噴飛而出不過依然只敢趴在地上瑟瑟發抖,讓揍人的壯漢更是憤怒。     「打哥!打哥!不是偶的醜啊!偶突然羽到一群小混…..」     咚!而在頭領話都沒說完又一記重拳灌在他臉上,一口鮮血伴
Thumbnail
avatar
蒼天落葉
2020-12-25
我在末世天氣晴 第三十章 禿鷹吃肉肉    當晚哭累的菲朵直接一覺睡到天明,都發生這種事葉亦當然不可能繼續接任務,甚至整個晚上都守在女孩身旁。     清晨的陽光緩緩透進屋內,低著頭打瞌睡的葉亦被陽光照的瞇起眼張大嘴伸個懶腰,聽著床上菲朵微弱卻均勻的呼吸聲,在看著女孩那稚嫩的臉龐不禁覺得有些可愛。     雖然有些髒兮兮,但那鮮豔的紅
Thumbnail
avatar
蒼天落葉
202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