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狗路過追夢身邊,都被罵兩句

2023/07/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當追夢和貝弗利這兩大噴子坐在一起錄節目會發生什麼呢?結果就是追夢火力全開,把能噴的都噴了一遍,包括舊事重提,把他拳擊普爾那件事再次搬上檯面,為自己洗白。

追夢說:“我不會無緣無故打人,事情是隨著時間推移而發生的,”追夢說,“我通常不會在一瞬間被激怒,男人之間有很多事情是不說的,只是有些底線是你必須堅守的。”

raw-image

大概的意思就是追夢說他不是一個隨便打人的莽夫,他是被激怒了才那麼做的。只有當時普爾和追夢說了上面,這兩個人都沒透露,有小道消息稱這和續約合同有關。

從結果論來看,普爾提前得到了他想要的,如果不是上賽季提前續約,這個休賽期他大概率得不到這麼大的合同。而追夢也獲得了養老合同,當然前提是普爾被交易走人了。

raw-image

本來事情就這麼過去了,你不提我不提,這事也就偶爾會被球迷拿出來當個段子。但作為“施暴者”的追夢,再次把這件事拿出來炒流量,就顯得吃相非常難看了。

這也激怒了普爾的父親,後者在兒子被打之後一直沒有公開發聲。追夢在此前的道歉聲明里說已經向普爾的父母道過歉了,但普爾的父親說沒有,直接飚了髒話。

raw-image

普爾的父親表示:“追夢在過去一年裡一直躲著我,追夢就是一個軟蛋碧池,我堅持這一點,而且他之前並沒有向我和我的妻子道歉,所以他說的話根本站不住腳。”

追夢的回應不痛不癢,完全避重就輕,根本沒提道歉這件事,所以大概率是追夢當初撒謊了。當然這和他拳擊普爾比起來,完全不是事了。

作為“施暴者”的追夢再次獲得了一波流量,而作為“受害者”的普爾通過Ins做了回應:“話題之王,找個別的愛好吧。”

raw-image

追夢和貝弗利自然也談到了保羅加盟勇士的話題,追夢說到:“我確實公開說過我不喜歡保羅,我不會因為我們現在是隊友就改變我的觀點,我只是期待一場男人之間的交流。”

追夢的意思大概是雖然保羅現在成為了我的隊友,但我依舊不喜歡保羅。當然關於追夢不喜歡他的隊友,也不是什麼新鮮事了,保羅在勇士大概率也只待一個賽季。

raw-image

勇士在剛剛交易到保羅之後,追夢就說這些完全沒意義甚至有損球隊團結的話,不知道勇士管理層會怎麼想?追夢難道是怕保羅搶他的發牌權?

除此之外,追夢說的話就顯得非常乏善可陳了,無非就是他本來可以拿到2016年的FMVP、吹庫裡吹詹姆斯,然後再吹自己的球商有多高。中間還穿插了一句:“普爾曾在三個名人堂身邊打球,他有光明的未來。”你們瞧,我還誇普爾了呢。

raw-image

追夢的言論當然為他收穫了一大波流量,有個冒牌賬號發布了一條假新聞,成功將追夢釣上鉤。冒牌賬號曬了一條加內特評價追夢的話:“追夢拳擊普爾就像是高年級學生毆打比自己尺寸小一半的新生,還到處BB,有本事來干我!”

追夢馬上咬鉤(當然也有可能是願者上鉤),他表示他新秀賽季就乾過加內特了。加內特提醒追夢這是一個假新聞,追夢才刪了這條動態。

raw-image

現在追夢的狀態大概就是一條狗路過他身邊,他都得上去罵兩句才安心。現在沒人分得清追夢這麼容易被激怒是為了流量還是他真的破防了,或者二者皆有。

追夢將一個職場老油條的油膩演繹得淋漓盡致,團隊裡的頂尖人才威脅到了他的位置,他排擠人家;公司新人威脅到了他的位置,他隨便找了一個藉口擴大矛盾,上演職場霸凌;新人被公司裁掉,他還要祝新人一切順利,把PUA那套研究透了。

raw-image

公司來了一個資歷夠老的骨幹,人還沒到,他先開始陰陽怪氣。他把頂頭上司一直伺候得很好,臟活累活他全包,但在其他人面前,他完全是另一幅面孔。

和這樣的一個人共事,真夠糟心的。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籃球能聊的其實有很多 口號:籃球也有溫度,生活大於籃球🏀(原創)我愛中國籃球,我怕它完了 腾体二路解說,端水大師Youtube,Vocus,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