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段篇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一個人在難過傷悲的時候,絕對有另一個人在地球的另一端,眼看一望無際的海灘曬著金黃色的陽光,踩著炙熱的沙子奔跑,還洋溢著滿臉燦爛的笑靨。
所有的歡欣悲傷憤怒跟恐懼,都是生活百態的一小段篇章,時間過了以後,通通被稱作所謂的青春。
在寒冷的冬日裡,可以盡情感受冷冽的溫度,但是春天的腳步終究將會翩翩而至,再接著螢火蟲的光影就會在山林間漫舞,這就是大自然的秩序。
    1會員
    13內容數
    導演創作電影時擁有他敘事的視角,然而觀者在觀賞時,帶著他走過的人生經歷與角度,看到的東西和主題也不太一樣。這裡分享著我從電影看出去的世界,無關乎對錯與批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Wawaca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一小時的智慧浪費別人時間是謀財害命,而浪費自己時間是慢性自殺。 我天天運動,因為運動時可以體驗腦袋放空的時候,因為我的腦袋,除了運動那一小時外,其他時間都不停在運作(可憐的腦,太辛苦了)。就連我寫文章時,腦內還有無數個片段故事也不停運轉。 為此,我很珍惜運動的那一個小時。老師說,心要放空,運動的效果才會好。 運
    avatar
    beau
    2023-02-28
    我的缺陷,是讓人一秒斷線【過年除夕前的告解】 以前朋友很常當眾開我玩笑,大致上的內容為:「她有一種天份,就是講話話或表情很容易讓讓一秒就斷線。」每次聽到這段包含我在內,大家都會一起哄堂大笑。 嘿,不用急著好起來,現在的你這樣就很好了,至少先快樂地過年吧,記得防疫措施要做好,遠離人群帶好口罩,其餘的事情,等過完年再說吧。
    Thumbnail
    avatar
    蘿拉 laura
    2022-01-28
    從《安樂堂》看一小段明史閒逛圖書館。先生說他不知道借什麼書,建議由我決定。看來看去,於書架一角發現高陽的歷史小說《安樂堂》,我很熟悉的一本書。我這人世俗,向來喜歡通俗小說,天生性情如此,沒什麼好說的。   小時候我追著副刊連載天天看,老實說看不太懂,明朝的皇帝、大官與我距離實在遙遠,姓名又看似差不多,誰是誰搞不清楚,純粹瞧
    Thumbnail
    avatar
    YI Ping Chen
    2021-11-19
    【三一小旅行】高雄蚵仔寮觀光魚市場的叫賣聲享受完攤販美食和漁港景色,我們開始往魚市場內部進軍。走了一段路之後,來到了市場入口,我們被一群圍觀的人潮給吸引住了。上前一看,原來是一個叫賣大哥在喊賣自己帶來的魚貨。看著攤子上一籃一籃的種類不同的魚貨,老闆有趣的叫賣表演,我們也不禁好奇地駐留觀看。
    Thumbnail
    avatar
    心靈旅徒布萊恩
    2021-11-17
    《一小時的故事》(The Story of an Hour),給中學生的創作挑戰。起身倚靠著敞開的窗戶,她似乎正暢飲長生不老的瓊漿玉露。幻想如脫韁野馬,在充滿希望的未來草原上肆意狂奔。春天的日子,夏天的日子,各式各樣的日子,日後都將是她自己一個人獨佔的。馬拉德太太不禁吐出了一句明快的禱言:「願生活不再充滿愁苦!」。就在昨天,當她一想到生活上的種種苦楚時,還打了個冷顫呢。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1-10-08
    【三一小旅行】夕遊記,嘉義布袋漁市場有多久的時間我沒有真正的跟自己相處了,有多久的時間我沒有讓我的相機幫我記錄生活,有多久我一直都待在家中什麼都不做,然後時間就這樣悄悄流走。 我覺得這樣很「恩湯」,所以決定效法一下絕味之旅的主人翁,給自己設定「三一小旅行」。 三一指的是:旅費在1000元以內,自己一個人(伴侶除外),一項新的事物
    Thumbnail
    avatar
    心靈旅徒布萊恩
    2021-10-02
    一小時就上手—免費繪圖軟體FireAlpaca教學不藏私各位是否曾想嘗試電腦繪圖呢?花錢購買商用繪圖軟體卻根本不會使用嗎?火羊駝FireAlpaca是一款由日本軟體開發商所推出的免費繪圖軟體,其主張「輕鬆又簡單」的使用原則,故使用介面相當簡潔,初學者也能輕易上手!
    Thumbnail
    avatar
    安橙
    2021-08-13
    休息一小會兒「親愛的孩子,你到底是怎麽來的啊?」 店主驚訝地說。 「只是跟隨。」玻璃窗外是這個回答的人,那雙美麗的眼睛,以及乾澀裂紋的脣。 倒上一杯茶,在氤氳的茶香中,不說話的人,是兩個。 此刻,剛剛要落下的陽光,透過窗簾,暖暖灑在房間裏。每一處都被照亮,每一處都有自己的顔色。正當中便是兩人相對而坐的方桌。白色
    avatar
    silmv
    2021-08-09
    還有一小塊木片帶著斷面串著五金件,掛在我的鑰匙上有時候走在路上插口袋的手摸到鑰匙,我會用指尖去找木片上烙鐵的路線,默寫我不再去的地址、默寫不再打的電話、一遍遍的默寫爺爺的名字。
    Thumbnail
    avatar
    K
    2020-11-27
    斷捨離生活-家裡美麗的一角這是我目前最喜歡的家裡一角。 2020/03/23 現在回想起來,這個疫情真的是說來就來。 從兩月份開始,鋪天蓋地而來,一直到現在。 本來預計的旅行,也都全部取消。 也因為這樣,讓我多了很多時間在家裡。 當然也就要好好的利用這段留在台北的時間,繼續我的斷捨離生活。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