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我的傳說(國中篇10)

2023/06/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畢業就走吧!沒什麼值得留念的

這個系列終於到了最終一篇,畢業的典禮,從我進這一間學校,就恨不得趕快畢業,那時我還在為著第二次基測受苦,
拔剌也沒有在做補考,畢竟她的任務也差不多完成,準備處理新的國一新的小鬼,那個時候,就是拿著畢業紀念冊跑各處給各老師簽名,

先跟你說那個時代

那個時代ie還在稱霸網頁,奇摩還是每個電腦的首頁,有的電腦還是聯通管大台,網咖還有一大堆,風谷、淡水阿給、魔獸,開展正在爭霸世界,手機還在素人樣時候,諾基亞還沒有普及,無名小站、bbs正在蓬勃發展,還會留意奇摩信箱,奇摩訊息

友情能吃嗎?

就要唱起輕輕小樹,芭樂蓮霧鳳西西瓜都有,大家都約定好,就算高中永遠不散,只要有心,大家放假要在一起見面,但也些人卻直接消失半個影子都沒有,我就是那消失的其中一位,說真的我對我們班的感情沒有到很深,他們也沒有特別有關心我這邊緣人,
由於我國中的時候比較內向,很少與其他人有互動,我有一次急性腸胃炎,將近有一個禮拜沒有上課,到了教室也沒有人主動關心我,而我看到我自己座位桌面的景象,我覺得很心寒,桌上亂七八糟,那時候我還是算乾淨的,雖然貼滿的關心的便利貼,但我知道這都是拔剌要求寫的,那時我當下真的很想回家。
我的國中是在台中,對我台中人,那時候念高中的話也會選在附近讀,資優的學生會到大城市台中一中,或二中讀書,而我卻決定到達那時還沒獨立建國的苗栗,加上那時通訊不發達,國中的同學也就徹底的斷了訊息,反正我覺得待在這裡,不值得回味,不如轉換地方重新開始

後記的尾巴

多年後fb興起,真的有連絡上國中的人,有一次網路決議到一間餐廳開同學會,我以為時間已經久了,應該可以重新建立關系,然而我在那家餐廳等了超過兩個小時,打開社團一看,他們臨時取消不來,很明顯的,我被放鴿子,
從此以後到了現在沒再聯繫,反正我也不在乎
國中故事就到這邊結束

podcast底加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94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