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騎著馬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夜微風輕輕送-005
雖然我不是王子
但是很想騎著白馬
王子當然不容易當
白馬也許比較好找
我騎上了我的馬子
一起奔向海角天涯
只要有馬子陪伴
到處都是樂園天堂
也許有一天跑累了
找個安靜角落歇歇腳
聽聽鳥語
聞聞花香
看一看美麗風光
也許有一天跑不動了
停在哪裡就哪裡吧
這輩子很開心有你相伴
你笑得花枝亂顫
下輩子還要不要一起流浪
你默默看著遠方
遠方有沒有答案
只有輕輕吹過的風
也許
也許
    3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徐放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去不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口裡叼朵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愚公想移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醉在了夕陽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其實,迪士尼王子有點渣!✈️[飛入生活] 其實,迪士尼王子有點渣! 最近,性騷擾案頻傳,#metoo 效應延燒。身邊的友人在閒聊中,似乎大家都有類似的經驗,情節或輕或重….. 電車上假借推擠的鹹豬手,刻意擁抱、強吻女性,不願意放開的橋段…似乎也出現在兒時:迪士尼影集中,想想白馬王子也隨意吻了,失去意識的白雪公主大體,甚至,
    Thumbnail
    avatar
    楊斐棋
    2023-06-16
    王子辦不到的事—2023年1月號286期《蒲公英希望月刊》國王一下朝,小王子就急忙跑來,希望能下令派兵抓人,要抓的還是同歲的朋友!小王子氣急敗壞地描述,自己都登門邀請,還要贈送珍藏的玩具,只希望朋友能一起玩足球。「但他說想要一個人畫畫!他沒把我當朋友,也不尊重我這個王子!他不該拒絕我!他為什麼要討厭我!」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3-01-04
    王子與公主[極短篇小說]「從前從前,在哈普尼斯星球,北國有個公主,善良、美麗、會跟小動物講話,職業是動物溝通師。南國有個王子,勇敢、英俊、喜歡拯救別人,職業是獸醫。他們在同一間森林動物醫院,當了二十年的同事,偶爾加班,薪水還不錯」 以上是宣傳文案的內容
    Thumbnail
    avatar
    陳若
    2021-08-29
    2021陸劇【御賜小仵作】我喜歡人胸前左側第五根肋骨 (蘇曉彤 王子奇 趙堯珂 楊廷東)​ ●2021陸劇【御賜小仵作】我喜歡人胸前左側第五根肋骨 (蘇曉彤 王子奇 趙堯珂 楊廷東) ◎【御賜小仵作】是部輕鬆小品,這陣子壓力大,想找點平衡,追劇是我的方法之一,雖然時間也花費不少。這戲的演員對我來說幾乎都陌生,沒想到一試看,居然能順暢吸引我。 ◎仵作劇跟法醫劇有類似,就是驗屍。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1-06-29
    「秀美王子」拉斐爾(4月6日壽星)受到當年「人文主義」興起之影響的他,也因能夠完美地把傳統羅馬天主教神學教義裡的敬虔信仰觀點和所謂從「外邦人」(異教徒)角度所出發的美學價值融為一體,同時加以轉化昇華,因此對於西元十六世紀初文藝復興時期的畫風,可說是隻手展開了一頁全新廣闊的篇章!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1-04-06
    【夏日連載劇場.日落時份.第五話】薛凱琪《南昌街王子》輕輕的笛聲,何秉舜的編曲,為殘酷的現實,鋪上一層糖衣,配上青澀而貼地的木結他,將所有幻想中的童話故事甜蜜慢慢中和,讓薛凱琪、讓我們慢慢嘗到現實的味道。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0-08-04
    與其等待王子童話世界的公主有千百個,但王子永遠只有一個。我當然不是說同一個王子娶了所有公主,只是你永遠不會記得這個王子跟那個王子有甚麼分別,你記得娶了白雪公主的王子叫甚麼名字嗎?每個王子都是外貌協會創會成員,一見到美麗的公主就愛上了,如果睡公主貌寢,王子就算披荊斬棘來到睡公主床前,他會俯身一吻嗎? 童話故事中的
    avatar
    梁淑淇
    2020-05-20
    【Z王子-能力顯現】P2紫彥:「寶貝妹妹在幹嘛阿,回來都怎麼不跟哥哥說呢?」 紫芊聽到是哥哥的聲音,開心的跳起來幫哥哥開門,調皮的說:「這不是來開門了嗎?我才剛到家呢!你怎麼就知道啦??不用上班嗎?翹班吼?」,紫彥看見妹妹的笑容,心一暖揉揉了紫芊的頭髮,心想不要勉強她,只要平安的回到家就可以了。「走,我們下樓廚房煮了好多你
    avatar
    簡拉比
    2019-04-24
    【Z王子等等我 】 P1從城裡的大門走出來,簡紫芊拖著行李帶著輕盈的腳步快步走向一間看是別緻的房子,迎接她的是從小照顧他的管家媽媽如萍,帶著一個大大的微笑恭敬的看著小姐回家,管家媽媽趕緊請人幫小姐行李拿回去房間,擔心著小姐沒吃飯餓肚子,趕緊請廚子煮上小姐喜歡吃的食物,管家媽媽對紫芊說「小姐,歡迎回家,廚房正準備著你愛吃的食
    avatar
    簡拉比
    2019-04-18
    王子與國王(一)每一個國家的君王,在他們成為國王之前都曾經是一個快樂的小王子,充滿著童心,天真,善良與可愛。 在某一個愛好和平的國家,也存有這麼一個快樂的小王子,他名字叫做普拉頓。他身於斯拉富國,深受雙親與國民的愛載
    avatar
    別光
    2018-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