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在了夕陽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夜微風輕輕送-004
城門城門雞蛋糕
上城門帶把刀
帶把刀呀隨便砍
砍得我驚心膽
四面八方湧上來
援軍都過不來
太陽慢慢沉下去
我好想回家去
如果可以重來一遍
能不能拿束花
一起看看夕陽無限好
人生多滄桑
奇奇怪怪我在這裡
你為何在哪裡
看你長的那麼熟悉
我好像見過你
如果能夠重來一遍
能不能在一起
一起喝酒吹吹風
醉在了夕陽中
    3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徐放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去不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口裡叼朵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愚公想移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出社會到現在覺得學了最值得的技能:善待自己我想多一點的與自己對話、跟自己相處、愛自己,看起來好像很簡單也挺容易,可能大家也都知道,我們每天的生活都如此地忙碌、很多外在的事情要處理與煩惱,舉凡工作、人際、情感、家庭等,你真的有給自己一些時間好好關照一下自己嗎?想想此時此刻的我是誰?我在哪?
    Thumbnail
    avatar
    陳振穎
    2023-05-27
    出社會到現在覺得學了最值得的技能精密的理性思維   在工作期間尤其在休假之後,筆者往往會碰到因合作「廠商」或是「政府承辦人」需要馬上掌握節奏時,所以一開工就連續收到電話連連的狀態,這時或許要冷靜下來思考這些「利害關係人」需求是什麼?還有筆者能幫忙解決的是什麼?還有最重要的是面對「情緒」,在工作上很難控制別人情緒,所以當面對這樣困境
    Thumbnail
    avatar
    走讀城市創生─許正賢
    2023-04-14
    2023年講師電子報寫作系列9出社會到現在覺得學了最值得的技能我學到對我的事業或人生最有幫助的技能是國際創新大師來台灣教的萃思創新方法。這方法能夠幫助我更有效分析問題與產生創意,讓我成為學校的「發明大王」。曾經有一陣子,我個人佔全校通過專利的1/4。我寫了兩本易懂的萃思教科書,每年舉辦2次以上免費創新方法的分享會,讓有興趣創新的朋友能有學習、交流、分享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創新永禎
    2023-04-12
    最終在花果山的山頂化作了一塊石頭……如來派師徒四人帶上八部天書和小白龍去東土大唐傳教,在一路上遇到了各種妖怪,打來打去發現他們都是有後台的,無論怎麼作惡都不受懲罰,八戒和沙僧覺得太黑暗了,無奈一個躲進了高老莊,一個鑽進了流沙河,只有悟空堅持正義一路斬妖除魔護送師傅東去傳教。 結果天庭對悟空實在忍無可忍,就和如來達成協議——我們可以保證
    avatar
    羅繼賢
    2023-02-26
    【神秘學】不被承認的三本古書,卻記載了最真實的歷史在現代歷史中,世界各地發現了許多有爭議的古書。它們大多數都被主流學者堅定地排斥,因為這些古籍幾乎反對主流歷史學家所陳述的一切,並且讓這些主流學者驚慌失措的辯解,讓我們來看看,哪幾本古書具有這種魔力,造成主流學者的驚恐。 具有3600年歷史的《科爾布林經書》(Kolbrin Bible) 這本古籍
    Thumbnail
    avatar
    Writing 生活玩家
    2023-02-18
    不想戀愛的他,最後跟我在一起了我對他是一見鍾情。開學當天他坐在窗台,低著頭雙手抱胸,遠看就像一名陰鬱的少年,近看才發現他竟然只是睡著了。 「欸,老師要來了!」我爬上窗台輕拍他的肩膀,結果在他睜開眼的同時,我被窗邊振翅的蜜蜂嚇到差點從窗台摔落。 幸好他及時抓緊我,還把蜜蜂趕跑再關窗戶,我才不至於開學第一天就掛彩。 「還好吧?」他注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2-09-30
    失敗經驗分享|我在公司經歷了最失敗的一次 Q2讓我如此需要充電的原因,是我在這個 Q2 經歷了一次相當大的失敗。 但可能是因為經歷過 Q1 在最後一個月順利完成達標的瘋狂經驗,即使 Q2 在遭遇眾多的不確定因素的狀況下,團隊依舊維持著樂觀的心態來面對困境。
    Thumbnail
    avatar
    Alvin/林渙恩 - 數位職場觀察者
    2022-07-02
    恋男:純白色 -17 愛閃耀了愛 ——連載最終回——如果我們不曾相遇,我們就不會是同學,也不會是老公跟老婆。 如果我們沒有重遇,我們就不會發生肉體關係,也不會同居,像從前般籃球場上揮灑汗水再回家。
    Thumbnail
    avatar
    夏慕聰
    2021-06-28
    致 H:「男友和前任個性不合時總找我訴苦,最後我們在一起了⋯⋯」事實上,在第一段的描述裡面,妳提到「妳不算是介入他們」的這段文字,就讓我覺得,妳非常在意這樣的事情。妳擔心自己是第三者,影響了男友與前任的感情,而因為這樣的過程,反而會讓妳更不放心男友是否是真正已經放下前任。
    Thumbnail
    avatar
    H
    2018-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