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一把梯子上天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夜微風輕輕送-014
搬一把梯子去天堂
那裡有水 有光
有芬芳
有花花草草圍繞
有鳳凰逍遙飛翔
日子無比安詳
今天和昨天一樣
明天也是
歲月無傷
躺在地獄的邊緣
差一點
翻個身一路直達
前程似錦
世界就是我們想像的模樣
心想事成
絲毫不差
扶搖直上十萬里
展翅遨遊九重天
要怎麼浴火重生
活出想望
命好苦 怪父母
點兒背 怨社會
看得破 忍不過
想得到 做不來
物來則應
過去不留
何不
何不
搬一把梯子上天堂
    3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徐放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有一隻小蜜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太陽依舊升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有風的地方等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萍水相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拼圖可以拼很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起跑的槍聲響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給我一把鑰匙 敦化國中七年二十三班 林呈翰日上三竿時,在車水馬龍的公路上,我處於車陣裡,望著不遠處的兒童新樂園,以及街道上天真無邪的小朋友,我的目光陷入於那些五彩繽紛的遊樂器材之中,隨著其節奏的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彷彿又回到了童年時光,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不再心力交瘁,我的思緒也隨著摩天輪往回轉,回憶起了我的童年時光……。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23-05-29
    搬舊文|上主雖沉默,卻在一旁就是這種「信仰正確」的論述,讓人誤以為生命就是簡單的一直線,所有困難總是會有個解方或好結果,這時,耶穌變成廉價的工具人...
    Thumbnail
    avatar
    Hiroshi LIM
    2023-05-03
    班級經營|孩子有情緒干擾上課秩序該怎麼辦?作文課講完故事邀請孩子開始寫作,一個中年級的孩子拿出筆袋,猛地一拉,拉鍊頭脫離一邊軌道,筆袋被拉開了,但卻無法再關上。 孩子又驚又氣,不斷嘗試將拉鍊另一邊軌道收回拉鍊頭裡,試圖讓兩邊靠攏,嘴巴嘟嚷著:「沒有修好我就不要寫作文了。」
    Thumbnail
    avatar
    蘇菲雅生活筆記-Sophia Chen
    2023-01-12
    【健康進階班】拉自己一把,離開癌症候選人名單:巴瑞特食道的流行病學與診斷「吳醫師,這次不太好了。」我心裡一驚,心想,該不會是得癌了吧。他接著說「月初在高雄接受定期胃鏡時,發現食道靠近賁門的地方長了食道癌。」我看了他帶來的報告,再調出他半年前在居住地做的胃鏡。當初只有薄薄一層表皮與其他正常食道黏膜的顏色不同、也沒有發炎跡象,沒想到短短不到1年就...
    Thumbnail
    avatar
    吳文傑醫師的健康筆記
    2021-04-07
    班夫國家公園(上)班夫國家公園內, 加拿大景色票選名列前茅的 露易絲湖和夢琳湖。
    Thumbnail
    avatar
    聰頭夫妻趴趴go
    2019-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