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依舊升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夜微風輕輕送-009
路是不是還沒有到盡頭
誰知道最後會有什麼
只需要鼓起勇氣向前衝
管他大風大浪不回頭
前方的燈火看到了
流血流汗一定有收穫
一壞球
一好球
把握住機會不放棄
再大的圍牆也會飛出去
排個圓圈給自己打打氣
相信我們絕對可以得第一
安打安打全壘打
跑完壘包贏得勝利
比賽是不是結束了
輸了說聲恭喜
贏了流淚開心
大家團結抱在一起
大家都盡了力
太陽依舊升起
明天繼續
    3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徐放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愚公想移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醉在了夕陽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王子騎著馬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眾裡尋她千百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信受奉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隻小蜜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讀海明威-太陽依舊升起純屬個人心得! 我到底聽了什麼啊?!我不懂為何這樣的書會成為經典??? 我一直知道海明威這號人物,也一直知道老人與海這本書;但太陽依舊升起是因為要去西班牙的潘普洛娜才知道的。對,我不太讀外國文學,因為他們的文化如果不夠清楚,其實書裡的很多梗我會看不懂。
    Thumbnail
    avatar
    8號療心室∞
    2023-05-11
    只關於吐槽|霍華德摸獅子屁股;歐文兒子顏值逆天;快去西天請太陽神醫據統計,自納恩被交易到奇才後,湖人戰績為1勝3負,奇才則取得四連勝。 愛德華茲接受GQ採訪透露自己愛吃袋裝薯條,自5歲開始,平均一天三袋,一周21袋。 NBA官方推特:“在詹姆斯接近NBA歷史得分紀錄的同時,他也即將進入歷史助攻榜的前四位。他只需要8次助攻來超越歷史第5的馬克-傑克遜,需要9次助攻超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2-01
    一〇四:太陽病,發熱汗出者,此為營弱衛強,故使汗出,欲救邪風者,宜桂枝湯。「營」就是講血,「衛」就是講氣,桂枝湯證是營血不足,衛氣尚足夠,人體的免疫力是在血脈之中,源頭來自腸胃,當病邪入侵身體時,身體的免疫力無法完全把病邪推出體外,與病邪在肌肉層互相抵抗,會產生熱,熱會消耗三焦津液中的水變成汗來散熱,此時衛氣正常,毛孔開闔也正常,這是桂枝湯證有汗的原因,這種情況就是「營弱
    Thumbnail
    avatar
    鮪魚肚
    2022-11-26
    直到雨過天晴,太陽依舊閃耀。潮濕的車廂狹帶了那麼點寒意,水珠沿著傘骨滴落,浸濕了白色鞋尖,著實不該在雨天穿著那雙嶄新的小白鞋。
    Thumbnail
    avatar
    木子水元
    2022-10-07
    [馬雅] 黃太陽波符之共鳴白世界橋日-依賴不是毒藥,當我有穩定的自己,就能自在的依賴與被依賴。KIN46共鳴白世界橋日訊息 共鳴調性是調性7,調性7是13個調性的正中心,跟7脈輪中的第4脈輪一樣,是一個承先啟後的位置,是一個連結兩邊的位置,而圖騰又來到跨連結的白世界橋,共鳴的白世界橋的跨接性就顯得更加強烈。 依賴不是毒藥,當我有穩定的自己,就能自在的依賴與被依賴。 後記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2-07-03
    這篇給你,那個像太陽一樣耀眼的朋友綁著一搓小馬尾,永遠有用不完的精力,偷偷觀察你,總是風風火火的,一瞬間就能和所有人打成一片,爽朗的笑聲和你的字一樣正氣凜然,令人意外的美炸天。
    Thumbnail
    avatar
    熱帶人
    2021-07-11
    ●2021商周小說 石黑一雄【克拉拉與太陽】也許行得通,那我就有辦法愛妳了​​ ●2021商周出版小說 石黑一雄【克拉拉與太陽 Klara and the Sun】也許行得通,那我就有辦法愛妳了 【克拉拉與太陽 Klara and the Sun】,這大概是目前為止,我讀過把「主角」擬人化到一種極致新境界的小說。 我常常忘記小說中的「克拉拉」不是「人」...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1-02-23
    《我想像的健太郎同學》書評:當我每一次無可救藥地愛上他,都是為了再接近自己一點點當一本愛情小說像極了愛情,我們是否也可以説:我們的人生小說,像極了人生或小說?
    Thumbnail
    avatar
    家安老師
    2020-08-24
    害羞的伊坂幸太郎與他的萬人迷小偷──黑澤救地球!2009年獨步初次出版《Fish Story-龐克救地球》時,曾收錄了這樣的解說: 「讀伊坂的作品,請至少看過兩本以上再決定是否要喜歡這位作家。」
    Thumbnail
    avatar
    獨步文化
    2018-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