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水相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夜微風輕輕送-011
今天以前我不認識你
今天以後生命多了也許
也許
相遇的天氣剛剛好
我看著白雲飄過天空的痕跡
說著我的心情
你微笑傾聽
點頭表示同意
人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在那個轉彎的地方
命中註定
命中註定是我
命中註定是你
命中註定在這裡
有我有你
攜手同行
也許
多年之後我們想起多年以前
記得當年的天氣
記得當年的溫度
很舒服
剛剛好
    3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徐放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王子騎著馬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眾裡尋她千百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信受奉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隻小蜜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太陽依舊升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有風的地方等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似顏繪】Gillian/從萍水相逢變成美食好友誰知道呢?原本沒什麼交流,以為離開農場就不會再相遇的同事,幾個月之後我們會一起走在墨爾本的街頭,意外成為新生活的一個『錨』。 我想打工度假就是這點很迷人吧!——認識原本沒機會認識的人,嘗試原本不敢嘗試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可可化碳
    2023-05-16
    《流水落花》--- 萍水相逢情長存,落花流水終飄零......鄭秀文顛覆過往流行教主形象,在片中洗淨鉛華將一位為孩子奉獻一生的主婦心思輾轉,詮釋得淋漓盡致,演來平實洗鍊而內斂,幾位大小配角善盡綠葉襯紅花的演出也是感人肺腑的看點,導演善用了落花與流水,隱喻了寄養的孩子與一去不復返的歲月,畫面配樂美得如詩,最後給人一種淡淡輕愁的餘韻,值得細細感受。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3-03-17
    職場人生的白眼狼,不過是萍水相逢的插曲出自《自壽詞》的一段話:「一生不戴烏紗帽, 半路常逢白眼狼。」當年聽到這句話時,還特別去查了白眼狼的長相。用來形容人無情無義,心地凶狠,是忘恩負義的代名詞。遇上了也只能怪自己識人不清吧!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2-11-17
    體驗人生-30天病房裡與他人萍水相逢的互動這回重症型蜂窩性組織炎,掛急診時,雖心裡已有準備要住院,但萬萬沒想到,這一住院,居然得要住上30天,有幾位讓我印象深刻病人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shine yang
    2022-08-13
    韓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和網友萍水相逢為我說的第二個也是最後一個故事就算身處不同空間不同時間 也一定是我的愛 But I don't know 你何時住進了我的心裡 與我擦身而過也無妨就算忘記我的一切 直到你記憶起的那天 我會在這裡等你 你 再也不要出現在我眼前 我只是想活著 是罪嗎 在同一個空間與同一個時間 無論何時都請來到我的身邊 屬於你的位子 這是韓劇月之戀
    Thumbnail
    avatar
    金影
    2021-05-14
    韓劇太陽的後裔和網友萍水相逢為我說的一個溫暖而哀傷的故事首先可以看一下韓劇主題曲MV,看過此劇的人可以回味,沒看過的人可以感受此劇的魅力。 再來擷取幾句畫面中的中文歌詞 某天 像夢一般 你走向了我 我感覺到所謂的命運 就算只是擦身而過 隨風飄落而來的你的愛情 也可以看方格子的好文章多了解一下 故事就要從此劇說起,網友萍水相逢(為避免造成困擾在此
    Thumbnail
    avatar
    金影
    2021-05-10
    萍水相逢 萍水相逢 是我與 人 最舒服的距離 相遇時 笑語真心 過肩時 無絆無繫 情若雲水 風散渠流 喜歡不必再見 擁抱不是必要的     
    Thumbnail
    avatar
    Evelyn
    2020-04-11
    《叔‧叔》--- 萍水相逢遲暮情愛,回歸家庭各自珍重。萍水相逢,遲暮情愛,吃飯日常,情深意殷,回歸家庭,各自珍重,歲月靜好,雲淡風輕。  搶先於2019金馬影展期間在台首映的香港電影《叔‧叔》(Suk Suk)...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0-02-26
    (2019 金馬影展搶先看)《叔‧叔》--- 萍水相逢遲暮情愛,回歸家庭各自珍重。萍水相逢,遲暮情愛,吃飯日常,情深意殷,回歸家庭,各自珍重,歲月靜好,雲淡風輕。  搶先於2019金馬影展期間在台首映的香港電影《叔‧叔》(Suk Suk)...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19-11-23
    畢竟只是萍水相逢面對群情洶湧的海軍時,跟自己說句「畢竟只是萍水相逢」,笑一下,「輕輕的我走了,不帶走一片雲彩」便行。為甚麼?你會介意在街上忽然衝到你面前批抨你的陌生人嗎?意見要接受但氣則不用嚥下去。「留番啖氣暖下肚」既是智者之言,無論有沒有頁面要經營人生還是要過,不如笑看風雲。
    Thumbnail
    avatar
    Teresa Ho
    2018-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