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小二慢慢來-真心話大冒險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因為一些原因、其實有一種...好吧、至少終於結束了的感覺。
尤其最後這兩週、真的有點鬱悶。
今天、在一個不期待也不敢期待的心情下
以著平安無事結案就好了的狀態下去帶班
午休就立馬來了個BBB冷氣卡點數用罄
(一週只帶一天,所以100%不是勞絲浪費)
玩玩具提醒半天,有人砸碎導師的積木
要送記錄本回XX處,結果兩批學生跑過去,XX處大門深鎖...
最後一堂課放生孩子們下去玩
純粹巡堂小孩不要受傷
突然、前一秒老高:"勞絲、你叫我嗎?"
勞絲:"???沒有啊。"
後一秒、老高:"喔、我知道了啦,是我妹!我妹剛才在那邊我有看到她、我忘記了。"
又一會兒、
老高:"勞絲、你知道嗎?我妹啊、....她把她和那個男生的照片放在她的手錶裡面...然後我爸很生氣!"
勞絲:"她存在手錶裡面啊!?"
老高:"對啊、然後我媽就把照片上傳到網路,然後大家都知道了!"
勞絲:"你媽上傳網路?!"😂
老高:"對啊、然後我阿姨就說....."
勞絲:"你媽有沒有幫他男朋友打馬賽克啊?"
老高:"我妹同時有3個男生喜歡她!"
勞絲:"你怎麼知道?"
老高:"8班的跟我說的。"
勞絲:"他為什麼要跟你說?"
老高:"他也喜歡她。"
勞絲:"他也喜歡她?"(所以是拉攏大舅子的概念)😂😂
....................
最好笑的是、過一會兒
我們班冠冠來接著爆料
冠冠:"勞絲、我們班很多女生喜歡他!"
老高:"哪有!"
勞絲:"唉唷~所以很多女生喜歡你喔!"🤣
一圈追逐之後
冠冠:"喔、不是啦、是他有喜歡的女生"
老高:"才不是!"
勞絲:"喔~她幾號?"
冠冠:"22號"
老高:"勞絲你不要聽他亂說!"
勞絲:"那她叫什麼名字?"😂
老高:"XXX"
勞絲:"喔~!"
老高:"不是啦!"
勞絲:"那你為什麼講那個名字?"
冠冠:"是啦、上次玩真心話大冒險的時候你說的啊!"
老高:"我沒得選啊。你說1個是跑操場50圈,不然就要講出喜歡的女生的名字啊。所以我沒得選啊。"
勞絲:"那你為什麼要選那個女生?"🤣
冠冠:"對啊!真心話就是要講真心話啊!"
老高:"不是啦、勞絲你不要聽他的啦!"
勞絲:"你臉紅耶!"🤣🤣🤣
............................
(情竇初開的小一和小二,謝謝你讓勞絲這個期末結束的很開心😄)
#真心話大冒險
真心覺得這是那個傢伙發明總是會玩死人的遊戲
#我們小二慢慢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42內容數
    喜歡看書、那幾句話打動了自己。或許不紀錄,下一個轉身就忘記了體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勞絲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們小二慢慢來-哪裡真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圖有真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喜歡衛教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每週一則00琛-我睡了好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小二慢慢來-星爺傳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尋找一個屬於我們的島》不貳偶劇-KSAF春藝小劇場推薦度:★★★★既是偶戲,也是物件劇場,還有默劇與唸歌。只是,這裡沒有我們,也沒有島。
    Thumbnail
    avatar
    justone獨
    2023-06-10
    是日隨記─我們的小遊戲。你點開地圖,像一個教授地理的老師,細細跟我說明出發在即的差旅之行,此去將會抵達的那些城市,你何時啟程,何日來歸,將離開多少天。我其實一個字也沒聽進去,我就是愛操心,自己找煩惱與擔憂。為了轉移我的注意力,你拿起我書架上的鉛字小盒,提議要玩好久不曾玩起的十字詩小遊戲,輸的人要幫對方實現一個心願。
    Thumbnail
    avatar
    野口夏
    2023-02-05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117 南門二遠征隊主角和各房介紹: 主 角  = 超級女運和強運,有色無膽的有錢大好人(?) 天然呆  = 大房,黑色眼鏡女,迷糊偽蘿,呆呆向前衝(咦?) 艾莉絲  = 二房,可愛貼心萌萌蘿,俄羅斯金絲貓,擁有讀心能力 小夏美  = 三房,聰明獨立堅強蘿,中日混血,超級天才 奈 美  = 四房,害羞內向無口蘿,中日混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1-05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標籤:小說 篇幅:76章 評分:⭐️⭐️⭐️⭐️⭐️
    Thumbnail
    avatar
    Cheerrie
    2022-12-08
    《旅行+居遊:我們的小棉襖》#DreamCatcher Dear J, 這可愛清秀的女孩,是我們的小棉襖。 她對我們的愛,在她的心裡,且她會用行動來表示。 搭飛機前,我突然感覺到穿錯了鞋子出門,可已來不及換鞋。 我就這樣脫口而出的一句話。 小棉襖就這樣放在心裡,沒有跟任何人提。 直到我們回到她們家的隔天,前往超市採買食物,女孩
    Thumbnail
    avatar
    Alyson ~ Dream Catcher
    2022-10-25
    〔小說〕|我們一起離開吧(二)他覺得車廂好像是他的家似的。 但這家是虛的,那沉甸甸的家還是在。
    Thumbnail
    avatar
    字不醉人人自醉
    2021-03-20
    我們的小辣是外面的中辣有次外食,店員看著菜單上我勾選的「小辣」,提醒我「我們的小辣是外面的中辣唷。」喜歡吃辣的我心想我都能承受的,「恩,好,就這樣。」後來聽我轉述的朋友,莫不有著「他都知道了,為什麼不直接寫中辣?」的疑惑,相信我自己在講述時也是翻了個生動的大白眼吧。 回想起以「大奶微微」段子一炮而紅的脫口秀演員,該場演出
    Thumbnail
    avatar
    寫在雷雷單飛以後
    2021-02-23
    為何我們需要小目標將事情刻意分為可見成效的小單位去執行,創造出得以簡單確認、簡單安心的效果。
    Thumbnail
    avatar
    yisam
    2020-01-13
    我們小時候的家訓 你還記得嗎?在我們的成長之中,不少長輩都會循循善誘,給我們不同的教誨。小時候的教誨都很簡短,言簡意賅。但我們又給過小孩甚麼教誨呢?在小孩的心裏,會不會只有天爸的怒哮「快一點」「乖一點好不好」「安靜一下」⋯ 以前長輩的教誨你又記得多少?有哪一些是受用終生的?有哪些是因為時移世易而不再有意義?
    Thumbnail
    avatar
    天爸
    2018-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