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快樂

2023/09/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這一屆的小四真的很可愛。
沒想到我也有。
連在一起的日子,勞絲只有想到中秋節、兔子和柚子。
意外收到小女生的卡片,而且畫的很夢幻,還有多一顆愛心。❤️
真的很開心。

每次跟這群小朋友的對話真的很有趣。

*中午一到教室
Tonton:"勞絲我好累喔。已經全身都流汗!"
勞絲:"教室很遠喔?"
Tonton:"教室很遠~!"
勞絲:"還好吧?!"
Tonton:"........^*&*,因為中年人比較會爬(樓梯)"
(ㄟㄟㄟ、中年人在講誰???🙄)

*每次都要提醒他們去上廁所、裝水
芝芝:"勞絲,我以前小時候有一次跟我媽一起吃飯的時候,後來一直忍尿,你知道我就怎麼樣了嗎?"
勞絲:"尿道炎?"
芝芝:"不是、我就尿下去了!哈哈哈~"
(感覺是幼兒園小朋友😅)
芝芝:"...然後有一次我跟我媽吃飯吃到大便、哈哈哈。"
勞絲:"@@!!!過幾秒勞絲才意會:吃飯吃到都想要(快要)要大便了"😂
ReiRei:"喔~這樣人家還以為你是吃到大便啦。..........所以啊、講話都要技巧!"
(講話都要技巧?🤣)

*遠遠看見ReiRei和小琬在聊天,
ReiRei:"勞絲我們在聊天,我在教她鬼開眼。"
(什麼鬼?!😱)
原來是兩個孩子在討論要人陪著上廁所。一個家裡很大會怕。一個家裡沒有很大可是也會怕。
(問題到底什麼鬼開眼?!🤣
ReiRei是個喜歡看台灣啟示錄和社會故事的小文青)

*小四數學在多位數乘法。
他們很容易在尾數是0的計算題卡關。
(個人覺得教他們算有幾個0,補幾個0,比教他們乘數2個0,被乘數3個0所以2+3=5,記得是5個0的講法容易瞭解。)
小琬不停地在修改補0。
勞絲:"你會不會頭暈?"
小琬:"改到我都懷疑人蔘了~!"😭

*茂茂算是皮到一個常被勞絲念的。
刺刺:"勞絲、茂茂他比中指~!"
勞絲:"夯~!來、你過來,給我對著藍色牆壁伸出來,好好比3分鐘!"
(還給我換食指、大拇指比讚+喝水)
勞絲:"還喝水勒、再加2分鐘。"
(趕快乖乖的把水瓶收進去)
比完5分鐘,茂茂:"喔、手好酸...。"🤣

#我們小四肆人類

    5會員
    122內容數
    喜歡看書、那幾句話打動了自己。或許不紀錄,下一個轉身就忘記了體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