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小二慢慢來-按照所行的回報

2023/05/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基本上、勞絲的主業是:
1)讓他們寫完作業
2)讓他們好手好腳進班、好手好腳交給他爸媽->強者我同鞋 Teacher 大衛的名言。



*教勞作,其實是自找麻煩也吃力不討好。
勞絲得要預備素材
小孩卻有人覺得煩
(Well...客戶滿意度調查,"消費者"卻又希望要有桌遊、有手做、有放風....勞絲只得遠目這迷因~~~)

幸好我算喜歡、就當修練手感....雖然每週的脫窗找教案也是必然
班上有一對me2姊妹、
上學期教摺紙、幾乎每一次都聽到她們:"勞絲、我不會~"
勞絲:"我可以教你、但是我不能幫你做喔。"

這學期其實他們班最常不做....
me2的作業常常也寫的很慢(慢到勞絲懷疑人蔘...)
寫的很慢之後接著發生來不及做完...
最近則是:"勞絲我可以不要做勞作嗎?..........可是那個XXX/OOO也沒有做啊"

(勞絲嘆氣....)我還是轉頭看看蹲著或趴在講台上的冠冠、小燕子和小安素好了。
冠冠:"我才不想玩、我只想要先做勞作。"

總是一開始就把作業很快寫完接著就馬上去做勞作的小靈巧:"勞絲我的作品要獨照!"
常常苦惱不能速成的小穎就算常常大叫:"我焦慮症要發作了~~~",還是努力的嘗試絞盡腦汁完成。

只能說一直有做的都很有進步、個人按照所做的得到回報呀.....

#我們小二慢慢來
#按照所行的回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22內容數
    喜歡看書、那幾句話打動了自己。或許不紀錄,下一個轉身就忘記了體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