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祈(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回台北後連續幾天,自慰時都想著當時的觸感、溫度以及氣味。
隔一個禮拜,我照慣例打電話給他,他照慣例說一切都好。但再過一週他接起電話時,聲音明顯地不穩定。
「學長,有件事情我想跟你說……雖然我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講,但是我好像有點受不了了……希望你聽了不會不高興……」
「你就說吧,沒關係,我沒有那麼容易被嚇跑的。」
「其實上次見面之後,我每次要打手槍的時候都會想到你,然後我就沒辦法自己打出來。我也不想要找別人幫我。已經兩個禮拜了,我不太知道要怎麼辦比較好……」他的聲音越來越小,我腦中有個聲音在瘋狂大叫。
「那你是想要跟我講電話的時候,一邊打手槍嗎?」
「恩……」他的聲音飄忽,我不確定他是正在思考這個提案,還是已經把手放到屌上。
「學長,可以開視訊嗎?」他突然又開口說。
「你是想要看到我,還是你希望我看你打?」
「我想要……給你看……」恩我確定他已經開始了。
「那你開吧。」
他把鏡頭打開,我看到他平坦的腹部、赤裸的下半身,以及已經完全硬挺的屌,他的右手正上下套弄著,龜頭緩緩流出前列腺液。雖然那天已經摸過,但今天才是第一次看到他的樣子。
「好大。」我輕輕說了一聲。似乎是這句話給了他什麼允許,他加速上下撸動的速度,很快地便射出大量的精液。果然是積了很多天的量。
他用力喘氣著,把鏡頭轉向他的臉,說:「學長,對不起……」
「沒什麼好對不起的。」
「那我下次還可以嗎?」
「這樣吧,你之後有需要就主動找我,也不用等一個禮拜沒關係,我有空就會回你,不然就會告訴你我什麼時候有空,這樣可以嗎?」
「這樣會不會太打擾你?」
「你就當作是我喜歡看,是我賺到吧。」
他本來就喘著氣微紅的臉,好像突然變得更紅了。
--
在那之後,他大約一個禮拜會打給我兩次,有時較忙便只有一次。一開始他還會稍微寒暄、有點不好意思,但後來有時接起來便直接是硬挺的大屌,以及他規律的動作。過程中他從沒要我說什麼,他也不會多說什麼,彷彿只要這樣讓我觀看便已足夠。有時結束後,他會把鏡頭轉向自己的臉,看著我,緩慢地喘息,好像想要說什麼,卻又只是繼續沉默。
就這樣又過了兩個多月。當我再次跟他說我要回高雄的時間時,他問我能不能排出週末時間給他,我想了想後跟他約了禮拜天午餐到晚餐的時間。他那天打手槍時看起來特別興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在這個城市裡的一些主與一些狗,他們各自的故事,以及如何互相認識、玩耍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祈(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祈(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祈(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星際傳奇4人正式開始接受治療了,但是因為傷的太重,有很高的機率直接死亡,大家都緊張得要死,這本身就是個奇蹟,照理說足足從好幾萬公尺掉下去百分之百死亡,但是卻一息尚存,手術結束後,醫生也現身說法,大家蜂擁而上的關心著,醫生也耐心的解釋著。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2-10-10
    傳奇42號|用球棒書寫歷史,MLB第一位非裔美國人。傑基·羅賓森"There is not an American in this country free until every one of us is free." 美國民權與運動的關聯,羅賓森在MLB的登板被視為美國運動與民權史上重要的一個里程碑
    Thumbnail
    avatar
    瑩子
    2022-06-29
    魔法傳奇4隔天一早,全校學生在大廳集合,然後依序上車,即將展開三天兩夜的旅程,其實這一趟也是一趟「學習之旅」,學生們在當地會見識到很多所謂的「生活應用魔法」,大家一路上聊天聊得非常開心,經過約3個多小時的車程,抵達了「遠的要命森林城」,首先要先去飯店放行李,再來就是依照組別分別自由行動。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1-11-07
    水與火的傳奇-45地球上的蓋雅突然感到混沌和水的波動 和嬰兒的呼吸。 那個寶寶是誰?不會吧。 她是水的寶貝, 她的父親一定是火,因為混沌不知道如何做愛。 但是混沌竟然會讓水回到地球。 這真的是奇蹟。 看來我必須歡迎他們。 嗯,混沌之波動消失了。 也許他從來就不想在地球上待太久。 我必須找到水和她的孩子。 水睜開眼睛後
    avatar
    豬頭彬
    2020-09-22
    水與火的傳奇-44水竟然在黑洞中有一個嬰兒。 她還是個女孩 。 這是奇蹟! 沒有人聽說誰能活在黑洞中。 實際上,黑洞可能是去另一個宇宙的一種通道。 無論如何,混沌從來沒有在他面前看到一個真正的孩子。 他喜歡她 。好可愛! “我們將如何照顧她?”他問水。 “她只能活在地球上的人類世界中,否則她會死。” 水回答了。 “哦
    avatar
    豬頭彬
    2020-09-22
    水與火的傳奇-43與火聊天之後,水飛離地球並前進到黑洞。 最後她消失在黑洞邊緣。******************************************************  “我在哪裡 ?” “這是我的王國,歡迎光臨,水,我是混沌, 你為什麼來這裡? ” “我來拜訪你, 我想照顧和治愈你的傷口,混沌
    Thumbnail
    avatar
    豬頭彬
    2020-09-22
    水與火的傳奇-42時間過去了很多年,水與火終於相遇了。 但他們的生活是如此坎珂,彼此相愛。 但不能在一起。命運真不公平。 我們又能怎麼辦? 我們只是人類,即使神明,他們也有自己的命運。 事實上, 也許會有一種魔法在控制我們的命運。 沒人知道! 火想念水有10000年,結果是 他們必須再次分離。他的心難過又痛苦。 蓋雅
    avatar
    豬頭彬
    2020-09-22
    水與火的傳奇-41在水到黑洞之前,她想做最後一件事, 那是她想見見火和更多聊天。 所以她要飛往風之國。 當她準備進入時,火在那兒等著她。 “嗨,火,我真的很想和你聊天。” “嗨,自10000年以來,我們一直沒有見過, 當我們再次見面時,我感到非常高興。 但是風之王已經死了,我不想成為風之王。 但我必須成為,也許這是我
    avatar
    豬頭彬
    2020-09-22
    水與火的傳奇-40火離開後,蓋雅與水交談,並給了她一個新任務。 水的任務是什麼? 那就是蓋雅要她關心混沌。 什麼?為什麼?混沌計劃殺死蓋雅阿。 為什麼蓋雅想要水來關心混沌?真的很奇怪! 實際上,蓋雅對混沌的了解太多,她知道混沌是寂寞的 如果水可以靠近混沌並照顧他。 也許他會改變,至少他會改變主意,不破壞世界。 但混沌
    avatar
    豬頭彬
    2020-09-22
    水與火之傳奇 -4 基思現在生活怎麼樣? 他在做什麼 ?基思大部分時間只能待在家裡。 只有大衛去購物。所以基思必須思考一些消磨時間的事情, 他的日常工作是做家務,給植物澆水和........ 所以他有點無聊,他喜歡閱讀文彬的故事和詩。 並從視頻和圖片中了解了文彬去過的地方。 並且基思每次都期待著特別而美好的事情。 當他
    avatar
    豬頭彬
    2020-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