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祈(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回台北後的一個月,沒有再收到任何來自他的消息。我心裡想,也許緣分就只是這樣。也許他的影子會逐漸淡去,就像我過去遇過的其他人那樣。
直到那天晚上,我收到他的訊息,問我能不能陪他說說話。
我撥了語音過去,問他:「最近還好嗎?」
「我們剛考完期末考。然後……我的成績就大概是我預估中的那樣,只是我很沮喪、很煩,那種我很討厭自己的感覺又冒出來。其實我之前偶爾會想說要傳訊息給你,但是又覺得其實明明沒什麼事情,很怕打擾你。」
他的聲音停住。但我覺得還有很多、很多話他沒有說出來。
我說:「其實我這段時間偶爾會想說不知道你過得怎樣。你今天願意找我,我覺得蠻好的。你有什麼話想說,都可以說出來,沒有關係。」
「謝謝學長。」他說。然後繼續沉默。
「其實我覺得你很了不起。之前我從來沒想過會有人想要刻意控制自己的成績,還真的做得到。要做到這種程度,我想你的認真和努力程度一定比其他人都還要多。只是都沒人知道。我猜這種感覺一定很孤單。」
電話另一頭傳來幾個沉重的深呼吸聲,接著說,「謝謝學長。」
接下來又是一陣的沉默。
「你還有想要說什麼嗎?」我問。
「沒有了,沒關係,謝謝學長。不好意思打擾你了。」
「那我就先掛電話了。如果你之後有需要找人聊聊都可以再找我。」
幾個月後他才告訴我,他掛掉電話之後一邊流淚一邊打手槍,覺得自己同時陷在狂喜與絕望之中。
--
隔了一個禮拜,我決定主動傳訊息問問他的狀況。他說收到我的訊息非常驚喜,分享了近期的生活,說非常感謝學長的關心。之後我大約一個禮拜一次主動關心他,傳訊息或講電話。他的話量和情緒仍然很節制,通常是講講近況,說一切都還好,最後以謝謝學長結束。我考慮過自己是不是太過積極,要不要等他主動聯絡,但想想還是決定不要太折磨他。
我看著他發的動態、照片,充斥著高中生的苦悶、自high、耍白癡,被補習班佔據的升高三暑假,在留言中其他人親密甚至曖昧的互動;其他人應該無法想像,在他身後藏著怎樣的一面─或者在那天之前連他自己都不那麼清楚。
八月,我要回高雄前問他有沒有想要跟我見面聊聊,他直接答應了。他聲音中的興奮毫不隱藏。
那是我第一次聽到他那麼多情緒。
--
當天他補習班下課後,我把他載到港邊的一家餐廳。八月的太陽將要落下,海面與天空是一層淡淡的金黃。我要他隨意點,我請客,他沒有再多說什麼。
「學長,如果我考到台北的大學,上台北之後可以找你嗎?」
「可以啊,不過大學生都很忙,說不定你光讀書、認識新朋友就忙到沒時間了。」
他露出有點苦澀的微笑看著我,沒有說話。
我問他升高三之後的規劃,他說自己要繼續控制在八十分左右,學測時再考出九十分左右的水準,來說服爸媽讓他填心理系。我問他跟同學們的相處狀況,他說大多數時候蠻好的,但不會變成真的很親近的朋友,就連之前的交往對象都是因為很開心而在一起,因為不夠開心了而分開。他說著自己平常的興趣,之前做過的專題內容,喜歡的書和電影,好像很自在,又好像並不在。
吃完飯後,我問他要不要到港邊走走。一路上他沒說什麼話,只跟在我後面慢慢走著,然後跟著我坐了下來。我看著遠方深藍灰的天空發呆了一陣,轉過頭去看他,發現他也看著我。
在我還在決定我有沒有想要說些什麼時,他先開口說話了。
「學長,我看完臥虎藏龍了。」
「嗯?你怎麼會跑去看那麼老的電影?網路上現在找得到?」
「我上個月發現我家有這片DVD,應該是我媽以前買的。」他說他媽媽喜歡看電影,家裡有很多經典電影的DVD,「算是我少數會感謝她的部分」。
「那你看完後覺得如何?」
「我一直在想,玉嬌龍為什麼要往下跳。」
他說完之後,轉頭望向海邊,腰微微挺起。我幾乎是下意識地伸出手去抓住他的手腕。
他又轉頭過來看著我,然後挪動屁股,往我這邊靠了過來。
我們的額頭相抵,我感覺著他的鼻息擦過我的臉頰。他閉上眼睛,我們兩人定格,停滯了可能有三十秒,或一分鐘,或三分鐘,我不知道,然後他睜開眼睛,試探性地輕吻了我的嘴唇,然後是第二次,第三次。我把嘴巴微微張開,他的舌頭闖了進來。他抓著我的手放到他的褲檔上,已經硬到不行。
他從一旁的包包中拿出外套,蓋在自己的胯前,拉開拉鍊,掏出他的屌,再抓著我的手去握住。我以最小動作套弄著他,一邊感受著他的大小、熱度,摸著每一個細節,一邊繼續舌吻著。他的氣息越來越重,像是緩慢而劇烈地燃燒。
隨著他的身體開始顫抖,我認真搓弄著他的龜頭,直到他在我手中射了出來。他把我的手從外套中抓出來,直接舔起我手上的精液,很緩慢,很輕,而我感覺自己身體越來越燥熱。
等到他幾乎把我的手掌舔得一乾二淨,已經看不見有任何殘留時,才放下我的手,自己再把屌放回去,把拉鍊拉上,外套拿開。我聞著自己的手,也舔了舔掌心,有股淡淡的澀味。他再度輕輕地吻了我一下,以極微弱的聲音說了謝謝。
離開前,他問我下次什麼時候會回高雄,我跟他說通常是三個月後,到時候會再找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在這個城市裡的一些主與一些狗,他們各自的故事,以及如何互相認識、玩耍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祈(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祈(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星際傳奇3一夥人經過了14天的航程,眼前的美麗星球出現在大夥面前,這裡是「藍水星」,同時也是廣大宇宙中少數「有人類居住的星球」,約莫5分鐘後降落,大家下船後,只有保羅一人驚呆了,因為保羅不知道其實這廣大宇宙中,竟然也看的到其他人類,但這邊的人類不太一樣,他們背上都長著「翅膀」。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2-10-09
    李課長傳奇-3 第 三 章 洱 玲  「青洛,上班辛苦了。」 李專員雖然面帶微笑的打招呼,但深遂的眼神卻是靜靜的觀察對方,在職場多年歷練、靠的除了自身本事之外,到每個環境所培育出來的子弟兵也是他能夠在各家公司立足的關鍵!     因此、在自己所管轄的單位裡挑選可造之才也是李專員目前的首要任務之一。     既然自己要奪的是廠長大位,
    avatar
    普洱妹
    2021-11-18
    魔法傳奇3今天一大早的第一堂課就是「黑魔法攻擊應用學」,顧名思義就是所謂的「攻擊魔法」,不過因為大家都沒有基礎,因此都攻擊失敗,沒打到木人反而炸到自己的手,’ 當下捷克斯老師馬上使用「療育魔法」來治療大家的傷勢,捷克斯老師是一位很溫暖的老師,會發自內心的關心同學,大家都很喜歡他。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1-11-06
    #普陀山傳奇#3這個故事廣為流傳,深具意義。 有一不肖子家中只有他和老母親,老母親只要不順他的意,他就大發脾氣。他聽說到普陀山若看到觀世音菩薩可帶來福氣,所以他就跟去了!
    Thumbnail
    avatar
    Shyv Jane
    2020-12-13
    水與火的傳奇-39 風王受傷了,實際上他應該是混沌。 因為真正的風王已經死了, 混沌佔有風王的身體變成自己的身體。 但是他從沒想過自己的身體與意志融合在一起。 而當他因其他力量受傷時,這種感覺是如此痛苦。 儘管他長期以來渴望擁有一個真正的身體... 為什麼火與水融合成榮耀之光會導致他受傷? 儘管他是不朽的,但他仍可能
    avatar
    豬頭彬
    2020-09-22
    水與火的傳奇-38蓋雅必須做一個決定,選擇“火”作為新的“風王”, 否則混沌將在下一次來攻擊她。 “火,風王死了,他的身體被混沌控制。 我們必須有一個新的風王,否則世界將失去平衡,走向毀滅。” “我現在沒有能力創造新的神靈,混沌將會隨時攻擊我們。 ” 所以我請求你,是否您可以取代風王的位置,成為新的風之王o" 蓋雅詢
    avatar
    豬頭彬
    2020-09-22
    水與火的傳奇-37風王已死。 支持風之國的力量將消失。 四大元素之一不見了,現在蓋雅正在竭盡全力支撐風之國。 但是她無法這樣很長一段時間。 否則,混沌將進入控制她的意願。 唯一的方法就是找到一個人取代風王的位置。 這個人最好是火。 但是當蓋雅在考慮它時,風王復活了 不可能,她親自看到他沒有呼吸。  “哈哈哈,我終於擁
    avatar
    豬頭彬
    2020-09-22
    水與火的傳奇-36蓋雅似乎沒有其他辦法來拯救風王。 她決定與風王一起轉移命運之輪。 同時,3位神明覺得出事了。 所以他們一起來到了蓋雅面前。 蓋雅告訴他們,她將與風王交換命運之輪。 其他王不同意並想要制止她的行動。 如果她這樣做,那麼世界將失去創造神。 不能創造新的生物,並且如果任何元素消失了。 沒有人可以再次創造。
    avatar
    豬頭彬
    2020-09-22
    水與火的傳奇-31 “我是地王。”來自蓋雅電話的聲音。 “嗨,地王,我正想打電話給你,但你沒有在線上。 我想給你一個任務,你不能讓別人知道,好嗎? ”蓋雅嚴肅的講著。 “你真是嚴肅,我的任務是什麼?”地之王問。 “那是我希望您將來保護風之王。”蓋雅繼續地說。 “呵呵,為什麼,誰會傷害他?”地之王再次問。 “我認為可能
    avatar
    豬頭彬
    2020-09-22
    《銀翼族傳奇3:聖樹烈焰》停留在冥界還是邁向永恆?終於在相隔十年的時間,找到了《銀翼族傳奇》的三部曲,正式為著這蝙蝠世界畫下了最終張,十年前閱讀這套蝙蝠為主題的小說,很難想像它帶來的另一個世界的感受,故事中的主人翁,不是我們所熟習的強大的英雄,而是跌跌撞撞的平凡的角色,但也因著超乎常人的毅力,讓許多的事情出現了轉圜,才能留在樹洞的回聲中的吟唱著雄偉
    Thumbnail
    avatar
    布雷克
    202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