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W(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辰走進W的家門便脫光衣服,四肢著地趴了下來。兩隻哈士奇興奮地跑上前去舔他的臉,他和他們抱在一起打滾、互蹭。
W喚了一聲,三隻狗便乖乖地坐到他面前。他拿起不同玩具,丟出之後再點名要他們撿回來。W有特意留了一份玩具是給小辰的,不讓另外兩隻狗咬。玩了一陣後,他讓三隻狗到各自的碗喝水,再拿出小餅乾給小光和小夜做獎勵─至於小辰,W伸出腳讓他舔。
W讓兩隻狗各自去玩,自己帶著小辰走進了調教室。
他把小辰平躺吊起,雙手雙腿向後綁,捆住他勃起的陰莖,塞上口球,再慢慢滴上蠟燭。他交互滴著蠟燭,又拿毛筆輕拂著肌膚,看著小辰發出歡愉的嗚鳴,前列腺液不斷滴落,覺得滿意。
他已經收了小辰兩年多,但最近每次調教時,又會在他身上看見些不一樣的東西;怎樣的觸碰會讓他興奮,在何時停下會讓他搔癢難耐;還可以嘗試怎樣的玩法、姿態、樣式,以呈現出更多可能。
他把小辰放到八角椅上,雙手綁身後,雙腳在兩旁架起。他持續逗弄著小辰的陰莖與龜頭,不讓他射精,又用手指與前列腺按摩棒在他的肛門外圍搔癢,稍微插入之後又拿出。直到小辰開始劇烈搖晃身體,說「拜託主人讓我射」,他才握住他的屌動了幾下,讓他射了出來。射完後他仍持續玩著他的龜頭,他開始潮吹,濺滿自己身上。
清洗完身體後,小辰窩到沙發上,兩隻狗也窩到他身旁。W問他是否有要留下來過夜,他說今天沒辦法,明天早上有工作。W自己倒了杯酒,兩人有一搭沒一搭地閒聊著近況。W說了那天在路邊遇到阿斌的事,小辰說你是自帶吸引狗的體質吧。
又過了一會,小辰起身,又跟兩隻狗抱了一下,才穿上衣服離開。
--
那次見面後,W便常在遛狗時再度遇見阿斌,幾次閒聊之後越來越熟。阿斌現在在當設計助理,教過兩任男朋友,目前單身,偶爾約砲,從沒想過調教的事情。幾次見面後,兩隻狗看見阿斌會搖尾巴湊上去,W也會讓阿斌牽著一隻狗跑一段路。
遛狗時間外,兩人也開始傳訊息聊天,一起出去吃了幾次飯,又上了幾次床。W可以感覺阿斌是對自己有意思的,想要交往的那種,但他也不急著確認,想看看阿斌還有多少被開發的可能性。
其實排隊要跟W約砲或約調的小鮮肉很多,也不乏身材、長相更好的,但路邊撿到的感覺還是不太一樣。
前幾次的性愛,都只有使用按摩棒輔助的程度,直到有一天,阿斌說他想要試試看雙手綁起被幹,看是什麼感覺。W把他的手綁在床頭之後,開始用潤滑液塗抹、挑逗他的全身,讓他奮力扭動、滿身是汗。結束後他說從來沒有那麼爽過。之後幾次,他開始嘗試越來越多,蒙眼、控射,一次次把自己的身體交給W。
要到他親口說出「我想要被調教試試看」,又是幾個月後的事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在這個城市裡的一些主與一些狗,他們各自的故事,以及如何互相認識、玩耍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祈(8)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祈(9)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祈(10)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祈(1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二、W(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二、W(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二、想念雨水 3.4.一沈、一浮、一沈、一浮,我似乎已經漸漸習慣這樣的節奏和這樣的方式。不知道我們究竟走多遠了,也不知道山上的親友現在在做什麼。他們一定想不到我會遭遇的事情,也不知道世界上還有各種想不到的事。 3 我聽見了溪水的聲音了。他們就在往下不遠的地方。 他們急急忙忙地,走得好快。雨水們也爭先恐後地加入他們的行列,
    Thumbnail
    avatar
    呆黑蘑
    2023-02-02
    二寶出現後的世界3 - 不要搶玩具!不要打人!|2歲二寶出現後的世界3—不要搶玩具! 二寶出現後的世界來到第三集了!(撒花)隨著Y小弟漸漸長大,手部肌肉越來越靈活,家裡幾乎天天上演同樣的戲碼—搶玩具!(通常伴隨大的叫,小的哭...)我想這也是二寶家庭裡常常遇到的問題之一。 其實這個問題最早不是發生在兩姐弟的互動上,是F小妞跟好玩伴W小弟的互動上,W小
    Thumbnail
    avatar
    FY的小世界
    2021-05-29
    二、依娃與按摩師 - 3丹麥的按摩師 過了兩個禮拜, 依娃的女兒再次寫e-mail 給我, 說依娃打了好幾次電話都沒辦法找到我, 所以她女兒只好再幫忙打電話, 約了我那個禮拜四的下午三點再去幫伊娃按摩。我納悶著, 我並沒有看到任何未接電話或是依娃的電話號碼呀, 為什麼會說依娃打了好幾次電話都沒找到我? 
    Thumbnail
    avatar
    丹麥的按摩師
    2020-12-06
    二 2, 3紛來迭至的死亡/為什麼我們不說話?
    Thumbnail
    avatar
    Stoneton
    2020-04-12
    二、超神秘詭譎的極樂園(2)喜歡本篇故事嗎?那就收藏一下讓我知道^^ 三分微光目前出版奇幻浪漫故事《千里音緣一弦牽》、奇幻推理《天主的劇本》、明初武俠小說《日月昇》 可在 PUBU電子書城、MYBOOK、BookU趣看書、
    avatar
    三分微光
    2018-12-16
    二O一八年十一月十日。彈弓發射時。 我的隨身筆記本是一本大約20X30公分的硬殼活頁小冊子,內容頁完全沒有格線或分類,我把平時忽然出現的靈感、喜歡的句子、有用的知識訊息隨時抄下。因為不知道甚麼時候需要用到,幾乎任何時候我都帶著它。
    Thumbnail
    avatar
    謝美萱
    2018-11-10
    二戰受難的波蘭猶太人,尋求「另一種轉型正義」<p> 在她波蘭的老家Krakow城,有她外祖父當初擁有的價值數百萬美元房產。25年前她就提出了法律訴訟,要求波蘭政府歸還,但是一直沒有下文,因為她無法提供原始文件,證明她是那片房產的原始擁有人。Miriam的祖父當時拒絕坐上開往奧斯維辛集中營的列車而遭槍殺,根本來不及留下任何財政證明;在那樣的兵荒馬亂下,又有誰會想到隨身攜帶和能夠保存下來這樣的文件呢?</p>
    Thumbnail
    avatar
    王丹
    2016-02-18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08-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