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池保養新手篇-推薦維尼國際

2023/07/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自己家中,擁有一座私人游泳池!看起來是蠻不錯的事情才對。沒想到,泳池保養學問這麼大,蓋池容易養池難!
游泳池例行保養:確保游泳池水的酸鹼值和氯值是在正常範圍內,定期用撈網撈起水面上的雜物和昆蟲,定期檢查過濾系統,最重要的是泳池水下降時補水並加入適量藥劑。
上網查了若要DIY自己動手保養泳池:水質測試工具組、長竿撈網、池用吸塵器泳池罩、氯塊/氯錠、液體氯、Shock 粉末 。是的,相信你的眼睛,清單就是如這麼多樣,這也讓我敲起了退堂鼓!
經朋友介紹,找了一家泳池維護管理公司!相信專業、尊重專業,能讓你省下許多時間,做你專業更應該做的事。
這次也真的是長知識:
1. 維持水質:
最常見的消毒方法是加入氯氣,可以是加氯塊、液體氯等,氯都是保持水質的好東西,而室內泳池也有最新型的無氯滅菌劑可以選擇,打造無氯游泳環境。泳池水不能太酸或太鹼,最佳酸鹼值是7.2至7.8
2.過濾系統:
水中的懸浮粒雜質,塵埃以及毛髮等都得靠過濾系統過濾,否則水質會逐漸變得混濁、出現變色,甚至會出現綠藻。因此游泳池必須裝上過濾系統,例如壓力式過濾器、重力式過濾器和壁掛式一體化過濾器等。
3.定期檢查修補/翻新
游泳池已經日久失修,因此泳池維護工程公司也幫我規畫了補強/修補工程,例如清理泳池污跡,翻新泳池瓦片及英泥邊,更換泳池口水渠蓋,更換損壞瓦片,更換水梯等
我家私人泳池為室內型,升級為無氯泳池,而朋友轉介紹的泳池維護工程公司
公司名稱叫:維尼國際有限公司!大家可以上網查詢。我是個龜毛的人,且想多賺我的錢,往往不會成功,也很會發問,維尼國際的確是少見有耐心沒被我惹毛的泳池維護團隊!
維尼國際的官網
winniepool 前面加三個w
後面加.c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