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角的愛戀

2023/08/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嗯 那路上小心” 說完後白磷輕吻葵的額頭睡去
  
當晚 葵並沒有睡覺,葵從白磷旁邊做起來 (看來睡的很熟也對...安眠藥真好用) 葵拿出了手機
  
學校之案: 當時只有染血的刀子,沒有屍體,過了很久才被發現的刀子,但刀子位子在走廊中間
 
 (真奇怪...) 正當葵如此想的時候腦中閃過一個畫面 是自已正在學校陽台捅著什麼(這是...)
  
葵陷入了思考... (這麼說來我想起沐的原因也跟這個有關,但是...是沐先發現...?)
  
(真的是沐嗎? 如果明天要額外去找沐 但沐她不認識我?) “嗯...葵妳怎麼了” (!)“我正要去喝水等等在過來” “嗯” 隨後葵去喝水了
  
(為什麼...那個女子的名字?!對了)葵拿出手機要石房傳那名女子的名字 「馨」(不是嗎...)
 
 “但是這個名字好像聽過... 葵又頭痛 葵這是我的@#她叫 阿哈...真是的 原來所以沐一開始就不認識我 因為我看到的是她的妹妹”
 
 隨後葵喝完最後一口就回去睡了。
  明早
  
“那葵路上小心” 石房跟葵在十字路口告別 (好想...殺了他)“ 這是什麼想法... 算了快點吧”
  
隨後葵走到了學校 (果然是這裡...) 那個地方是沐寫紙邀請葵到達的,也就是兩人小時候的學校
 
 “葵妳來了!” 石房很開心的向著葵揮手 “嗯 我們走吧” 隨後二人來到了三樓 “據說是在中廊發現的”石房說著 “嗯...但是我們怎麼下手?”
 
 “......虛構推理如何!” 葵開心的望向石房 “葵妳講真的?” 石房用著疑惑的眼神看著她
“嗯! 而且這個學校是什麼時候被廢棄的呢?” 葵指著石房開心的說到 “好像...那名女子說的事情發生後不久!” “真奇怪...不是嗎?”
  
石房突然感到難受 “阿哈...這到底” 葵接近了石房 沒有發燒 “石房你還好嗎?”
“嗯 沒事” “我只是感覺得案件越來越奇怪” “怎麼說?” 石房看著葵的臉 “葵我們先分開吧” “啊...好”

  隨後二人分開
  葵在思考如何告知真相 “真相其實是...”
(最一開始我想試驗,人體娃娃會不會流血所以拿著刀子過去,但是...我拿到的卻是一隻假貓,而護士阿姨說這個送妳,但問題在於為什麼有血?刀子又是怎麼來的?)
“好!這個想法很可以”
  
隨後葵走向陽台(沒記錯...娃娃應該在這)葵四周環繞最後發現角落有一隻娃娃 “乾掉了....”
  
正當葵打量娃娃時耳邊傳來了「殺了牠...快殺了牠...」 (是...誰?好吵...好吵!!!)正當葵難受時石房從葵身後抱著她 “還好嗎?怎麼了!”
  
“阿哈...阿哈...” 恢復理智的葵往上看去 “謝謝”隨後二人在陽台休息 “葵...妳怎麼了” “沒什麼,沒事的”
雖然葵這麼說但石房還是很擔心她 “是嗎...” 石房看著葵隨後走到了她的面前,蹲下靠近了葵
  
“石房?” 石房將頭靠近葵的頭兩人的嘴唇十分接近 “葵...我喜歡妳” 隨後石房便輕吻了葵 “!”
  
葵並沒有推開石房,而是接受隨後二人從接吻變成口# 就停下來了
  
“阿哈...” “啊哈...” 兩人害羞的望向旁邊 葵這時開口到“我剛剛找到了一個娃娃” 葵將娃娃給了石房 上面有紅色的物體與很多的裂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75內容數
一切所以,又或者其他,但誰又明白? 奧妙中的無知,盛大中的秘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