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病毒演化史

2023/07/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主席:「身為人類有史以來最邪惡的病毒,要說起我們的崛起,那是這短短幾個小時可以說完?」
秘書:「現在中共病毒已經感染全世界,應該不算秘密了!所以主席就不必隱藏了,可以向著世界宣告:「我們就是中共病毒的開山祖師!」
主席:「全世界都知道了嗎?害我「爛梨裝蘋果」(台)--裝得那麼辛苦!」
秘書:「所以主席可以全盤托出了!」
主席:「要不要我順便當庭認罪、畫押招供,直接抓到午門一刀砍了----,然後由你來當主席?」
秘書:「求之不得!不!屬下沒這個意思!」
主席:「諒你也不敢!其實我們最早是由蘇共病毒演變而來,當時的ACE2受體就是「聯俄容共」,我們透過這個方法進入了孫逸仙所領導的中國國民黨,後來造成了「寧漢分裂」和「國共鬥爭」,最後我們終於乞丐趕廟公、病毒當主人,建立了中華人民共和國!這算是第一場大勝利!」
秘書:「原來我們不是真刀真槍,而是偷拐搶騙而來,特別是長於製造對立衝突,然後從中取利!」
主席:「你說出了我們的真面目!的確沒錯!建政以後,整個中國大地政治當道,我趁這個機會來整肅異己、洗腦人民,透過口號宣傳讓老百姓忘記民生凋蔽、經濟停滯這件事,當時用的ACE2受體就是「文化大革命」,結果中國老百姓該死的都死了,不該死的也都死了,不過這個不重要!重要的是我重新奪回領導權、洗腦了一票寧可跟隨我、也不管爹娘死活的紅衛兵,然後我把家庭、文化、宗教、傳統全都砸了個稀巴爛,算是我們中共病毒感染宿主以後最嚴重的破壞事件!」
秘書:「這件事我略有耳聞!因為我爹為了向毛主席效忠舉報了爺爺奶奶找不到衛生紙,撕了「毛語錄」來擦屁股這件事,後來我爺爺奶奶被批鬥至死,我爹也成了孤兒!」
主席:「你爹忠肝義膽,為國大義滅親,是一個值得效法的榜樣!」
秘書:「可惜我爹去世得早!現在我都把主席當成父親一樣的效法!」
主席:「這—這—這就不必了!後來中華民國跑到台灣,我們剛開始用「解放台灣」的名義發動侵略戰爭,不過他們有老美暗地撐腰,我們只好四處造聲勢風潮,意思只有一個中國,也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至於中華民國在台灣則是隸屬於我們,是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份-----。」
秘書:「那前蘇聯時期被占領的海參崴、扶植的外蒙古呢?」
主席:「那是不神聖、可分割的一部分-----,這種政治宣傳鬼話你也信?總之!除了對外宣傳一個中國,對台灣也講一個中國,意思是你講你的中國,我講我的中國,由此雙方建立「鬼打牆式」的九二共識!其實所有的共識都是我們說了算,打不下你,咱們談共識、討論和平協議,如果可以吞下去,十個「西藏和平協議」、一百個「中英聯合聲明」都擋不住我要侵略其他國家的野心!」
秘書:「現在全世界因為中共病毒傷亡慘重,開始跟咱們翻臉,知道咱們的司馬昭之心在台灣,紛紛跟我們嗆聲別輕舉妄動,我們該怎麼辦?效法葉問一個打十個嗎?」
主席:「不是一個打十個!是十個打一個!別人可能覺得我是瘋子,但我可不是傻子!我們中共病毒的行事原則是打得上就真的狠打,打不上就裝腔作勢,像漢高祖劉邦一樣,最終從一個地痞流氓變成開國始祖!台灣一堆投機取巧、見利忘義的政客和商人,只要有大把的鈔票可以拿,什麼人不會變節?」
秘書:「我知道台灣很多政客和商人都已經被我們收買了,問題是大部份的老百姓都已經看清我們的伎倆,不止台灣,世界各國也都知道我們葫蘆裡賣什麼黑心藥了!」
主席:「這個我不管!繼續把「九二共識」當成ACE2受體打進台灣社會,不行的話「服貿」再打一次--------。」
秘書:「他們都已經知道這是中共病毒、黑心商品了!有用嗎?」
主席:「我相信在台灣最不缺的就是可以一騙再騙的笨蛋!」
秘書:「你說的是國民黨?」
主席:「沒錯!從聯俄容共、安內必先攘外到現在的九二共識,我們用這三個鬼話,也就是三個ACE2受體打入國民黨,一般人感染一次就已經嫌多了,這個政黨至少已經感染第三次了還不知死活!哎!」
秘書:「可是除了國民黨,我們已經找不到其他會相信我們的笨蛋了!」
主席:「沒有笨蛋,還有(白)痴啊!」
秘書:「原來如此!」
主席:「知道就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04內容數
希望將自己生命中所發生的重要事件,整理成智慧,分享給讀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