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號……天氣晴

2023/07/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情不似多情苦,一寸還成千萬縷。 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

在一次在腦海中響起的旋律

妳現在好嗎?

今天快樂嗎?

從遠方送妳的祝福,妳收到了嗎? 分手後的雨季,斷斷續續下個不停~沒有你的日子 真的不容易 躲不開回憶 最難忘記你
再說什麼也無法壓抑 洶湧的情緒
我已學會珍惜 再給我一次勇氣
好想告訴你 我的愛一直留在你那裏365 支燭光 亮在我心上
每一天一支燭光照得我的心慌
我只想擁有凡人的欲望 唯有你是我的陽光
唯有你能讓我的天空晴朗 365 支燭光 亮在我心上
每一天一支燭光都是相同的願望
你的愛是我期待的天堂 有時候,我們并非走出了傷痛,不過是學會了帶著傷痛繼續生活。 你可覺得,這清澈的歲月之流,似變成透明的凝凍。怎能忘記你的微笑和美麗的眼睛…… 曾經愛情的萊茵河里,流淌的全是對你的思念! 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和甜蜜的惆悵。心里面,卻是一種用什么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