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與九尾狐的淵源|個案處理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本文內容是個案發生的事,內容涉及靈性虛幻,如果不相信可以當故事看過

前言:

最近這兩日,我在準備授課,教導「擴大療癒一階」,在準備的過程中,我整個人又像被洗滌一遍光的能量。
這次報名的學員,是非常神奇的,通常找我報名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我都會問一句:「為甚麼你想學習擴大療癒呢?」
起心動念,便會影響你學習的心。對於我來說,擴大療癒是一門很神聖跟重要的法門,因為它是一個愛的法門。如果沒有愛,學習擴大療癒,其實也是白學,因為無法把愛落實在生活上。
而我的學員告訴我,他學了很多很多的療癒法門,所以我就跟學員說:「我覺得你學這麼多法門,應該不急著學擴大療癒法,而是先把你所學的法門融會貫通,在學習擴大療癒法會比較適合。」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Lita身心靈療癒工作室 了解最新動態!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4.4K會員
372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24】 : 在看不到路的盡頭是因為那是轉彎處「是你自己困在你自己的心裡」,只有你自己才能夠找到出路🍀🍀🍀fumi老師:❤️❤️❤️ ❣️❣️❣️今天的感觸比較多,一起看看這一次的療癒帶來的是甚麼呢?~ 🌿 【療癒客戶】: 身心靈療癒師 🌿 【療癒問題】: 鼻輪、心輪、胃不舒服、臍輪、後海底輪、左手手肘有刺痛感。 🌿【療癒方式】: 遠距離靈氣療癒 《!!!靈氣療癒是美國多數醫院採取的替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5-11
【與ChatGPT相處的第3個月:不再閱讀一本書(Read a Book),而是「塑造一本書」(Work a Book)ChatGPT從根本,改變了我個人構建知識體系的方式。 人生的前30年,我著重於「閱讀一本書」(Read a Book):學習各種閱讀技巧,結構分析,以快速掌握書中的知識。 人生的第31年,透過ChatGPT,我們終於能進入「塑造一本書」(Work a Book)的新境界。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4-05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19】 : 靈氣祝福 : 是相信&是看見的智慧~(含個案回饋)🍀🍀🍀fumi老師:❤️❤️❤️ 🙏🙏🙏這次個案預約做遠距靈氣療癒的時候,清晰的看見客戶的生命課題~!!讓我再再再次深深相信來到我面前的客戶,都是一份極為難得的緣分。感恩你的來到~讓我再次體驗靈氣的睿智❤️❤️❤️ 🌿 【療癒客戶】: 家管 🌿 【問題】: 困擾將近二星期的頭痛 1.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3-04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15】 : 【說-話語】有時比【行動】更重要!~觸動人心的言語~緣自於深深的愛🍀今天整理我的陽台植物時,非常的小心翼翼呵護著我的花苗,稍微小力的鬆開稍微硬的泥土,在輕輕的將鬆軟的土,覆蓋在我種的玫瑰花苗上面。 ⬆️圖中是我培植的黃色玫瑰花🌹~ ☘️突然之間,想起前幾天協助療癒的個案,在過程之中,看見了一幕生活上的瑣碎爭執畫面,在這個訊息畫面的背後是一位母親對孩子深深的愛、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11-22
九尾狐(R18) 四版 -19、語無倫次九尾狐(R18) 四版 -19、語無倫次HHH
Thumbnail
avatar
處翼
2022-08-15
九尾狐(R18) 四版-4、咒語九尾狐(R18) 四版-4、咒語
Thumbnail
avatar
處翼
2022-07-07
與童年和解|生病好不起來?原來意識卡在童年時一個人面對病痛的自己 #生病好不起來原來是意識出了問題  她曾經有一段時間病了 醫生診斷是多囊性卵巢 她吃了好多藥 因為生病的關係讓她很容易發胖 為了克制體重  刻意的不吃 但病仍是病  沒有轉好的起色 雖然後來遇到了幫助、開始運動而轉好 #潛意識中的恐懼 但「我曾經生過一場大病、面對身體好不起來自己有著無能為力的恐慌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8-23
與對的人相處,是一個越來越喜歡自己的過程人與人之間的性格磨合,是指從陌生到熟悉的過程裡,彼此都願意用心去理解對方,如此才能磨合出更好的我們。
Thumbnail
avatar
肆月雪*悅讀心光
2021-04-05
「鬼怪」vs「九尾狐傳」- 選擇與愛  終於等到《九尾狐傳》的完結,播出時就想到要寫這篇,我一直很喜歡看有關神鬼魔幻類的戲劇、電影、影集、小說等。這兩部韓國戲劇,一推出就轟動,《鬼怪》在韓國播出時平均收視率13.6%,《九尾狐傳》則是5.8%。但我在這想寫的不是內容好看與否跟收視率高低比較,而是【選擇】。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回顧《
Thumbnail
avatar
空凜
2020-12-06
【語錄系故事集】在他眼裡,即便你再好,也不過就是上不了檯面的存在。 她有過一夜情的對象。 彼此都有穩定交往的另一半。 這是一段上不了檯面的關係,對方也納不進自己眼底⋯⋯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8-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