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有女生很喜歡我的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劍四是可能會代表什麼實際情況 2
.
網友接續問的。
.
不過這次,我懶得再去筆電翻找例子,
因為我筆電中實在太多檔案了,
我就直接占卜自己的事情,
占卜了幾次後,出現有劍四的占卜結果,
我就直接拿來用了,
.
現況和問題:
我也不知道要問什麼,
就隨便找了一個問題問吧,跟上次一樣吧,
目前有女生很喜歡我的嗎?
.
占卜:
劍王正,杖后逆,劍四逆,杖八逆,戰車正,死神正
.
解釋:
戰車,是我,
杖后,某一個很喜歡我的女生,
劍王,和那女生有關的某男生,
我懶得去感應他是誰,
我隨便猜不是男友就是喜歡她的男生吧,
死神和杖八,都是我的某種生活狀況,
跟那女生無關的我自己的某種生活狀況,
重點來了,網友問的劍四,
這張牌對那女生這一方來說,
是跟我有關的我們雙方的關係情況 ( 她認為的 ),
目前是處於某種 " 中間暫時靜止 " 狀態,
要說會有什麼發展並不對,
可是要說未來完全沒有任何發展可能也不對,
就是暫時中間靜止狀態而已,這樣解釋,
不知道有沒有讓網友更清楚劍四的意思?
目前有女生很喜歡我的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8會員
305內容數
一休塔羅占卜、紫微斗數、能量磁場、神秘事件,除靈趕鬼。 我的 line id : @lwg3708x 我的部落格:https://alex0630.pixnet.ne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ssutaro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這不是白水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理時鐘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龐貝城披薩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海快已經不是大陸專用了,目前還有日本海快~ 當然目前我們又多了一個叫 特驗海快,專為報關、報驗所推出的~ 請多多支持!海快已經不是大陸專用了,我們目前在日本也有海快,當然我們又再創造了 特驗海快,是專門為了玩具及其他需要商檢所設的,希望可以讓大家都能夠走到合法販售,因為做生意,就是要細水長流,我們做物流、報關、報驗二十多年也是為了可以幫助到所有的小賣家及各貿易商,成本是一定要省的,但合法也是一定要的哦!! ^_^
avatar
久玖
2023-02-13
情霜目前有在使用的平台目前我在多個平台都有在同步更新每日流日,可以選擇你最常使用的平台追蹤我唷。 POTATO目前沒有發流日,我想發點其他的文,也歡迎來看看。 方格子 | medium | 痞客邦 | FB粉絲專頁 | IG |現在有POTATO 使用我的推薦碼註冊POTATOGNDIuVx8i 一起成為戰友吧
Thumbnail
avatar
情霜
2022-05-29
消防員補休時數淪為數學遊戲? 消促會:目前沒有縣市落實改革!一般公務員正常上班工時8小時,只要超勤工時累積8小時即可折抵一日補休。反觀同為公務員身分的消防員,過往必須累積超勤工時24小時才能折抵一日補休,長年以來超勤工時換補休的爭議懸而未解......
Thumbnail
avatar
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
2022-04-06
【大眾占卜/趣味心理測驗】目前有哪些貴人在默默支持自己,或有那些值得期待的祝褔來到嗎?感恩節是一個提醒人們要懂得知足惜福與分享回饋的日子,想知道目前有哪些貴人在默默支持自己,或者有那些值得期待的祝褔來到嗎? 請憑直覺從A~F中選出1張。 使用牌卡:神奇花朵療癒占卜卡 A. 天堂鳥 吉人天相你的,身邊總是不乏有形無形的貴人。 近期你的感知能力大開,直覺靈感特別豐沛,當遇到人生重要關卡,
Thumbnail
avatar
Riva麗娃兒
2021-11-23
目前有關《北愛少女》第三季的消息北愛少女是一部受觀眾喜愛的喜劇,背景設在90年代的北愛爾蘭,故事圍繞著一群女孩(還有小英國仔詹姆斯)度過種種考驗和成長的痛苦,同時還要面對北愛問題。第三季到底何時會出?這是目前所知的消息......
Thumbnail
avatar
和曦
2021-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