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其他女生很喜歡我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占卜人:
我自己。
.
現況和問題:
其實是網友來問我,怎麼練習占卜和解占卜,
所以我隨便想了一個問題問,
目前有其他女生很喜歡我嗎?
這是我隨便亂問的,
我以前都是這樣問,自占自解,
就是這樣學過來的。
.
占卜:
女皇逆,世界逆,杖騎逆,杖七正,杖四正,戰車正
.
解法:
先說答案,的確是有 ( 女皇 )。
杖騎,代表我,
女皇,代表那個很喜歡我的女生,
世界,代表我和她目前的關係情形,
從世界逆來看,我有真正實際見過這個人,
只是平時很少聯絡或說話,非常少,
這個女生目前未婚單身,
其實我也可以更詳細知道她是誰,
只是我懶得去感應更多,反正那也不重要,
至於其他三張牌杖七和杖四和戰車,
跟問題想問的答案無直接關係,不用管,
總之,答案就是有。
以前我就是這樣自占自解,
練習解占卜,給想學塔羅的人參考一下。
.
圖片:
熱心網友送的水晶,
如果你有來找我清理或占卜,
就可能送給你了。
有其他女生很喜歡我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7會員
29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ssutaro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火地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火天大有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簽約會簽成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複占卜會不準確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除了冰品,我還有其他的消暑飲食素食法〉/小熊自從二零二一年得過一般肺炎和二零二二年新冠肺炎確診痊癒後,為保護肺臟而不能吃冰品, 「家人不讓我吃」,於是在炎炎夏日我還能有什麼消暑良方呢?以下就來述說方案飲食囉! 涼麵、涼拌菜「綠竹筍沾白醋,不過我在健康考量下不沾白醋,反正不用白醋也有消暑效果;皮蛋豆腐『只要與熟識商家購買,不怕鉛中毒,又能
avatar
小熊
2024-05-31
收到錄取通知,但是還有其他的面試,怎麼辦?🐳本文收錄於 1111人力銀行 面試經驗談;每週五分鐘,掌握實務技巧,讓你從容應對職場事務!
Thumbnail
avatar
石頭哥
2024-05-28
除了 GPT 之外,OpenAI 還有其他產品?Gym, Five, Sora...OpenAI的推出了許多產品,包括Gym強化學習工具包、Dactyl AI機械手臂、Five遊戲模型、DALL·E文字生成圖片以及Sora文字生成影片。這些產品不僅展示了AI的發展與進步,也在不同領域有著廣泛的應用和影響。
Thumbnail
avatar
Jasmine
2024-03-08
除了蒼蠅王,還有其它的嗎?其實現在回看當時,相較起來,應該是一年前的小編才比較有程度。@@後來的愈來愈糟,甚至糟到搞不清楚自己的規則。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3-12-06
我的男人有其他女人(多重關係)當遇到有多重關係的伴侶時,該如何想?
Thumbnail
avatar
穗波心理師
2023-11-16
除了營收還有其他重要因素如果不是景氣低迷、如果不是企業營收衰退,股價會比現在貴很多,買在營收成長但股價比較貴,或是營收衰退但股價比較便宜,哪一種情況比較好?這會因不同的產業、個別企業差異而有不同的答案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23-02-14
紫丸感情小棧-男友有其他女生,男友說要不要分手隨便我妳好,妳男友的優點是,他很誠實,他坦白跟妳說他有其他女生,妳男友的缺點是,他說要好好跟妳在一起,沒打算跟她們聯絡,卻沒做到。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2-11-30
他身邊有其他對象嗎?想追又不敢出擊嗎?讓塔羅來告訴你他/她的小秘密吧! 『他身邊有其他對象嗎?』誠心請教塔羅牌 選好就來解牌囉~ 大家的占卜結果是什麼呢? 歡迎留言分享 ❤️ . . . . . ☪️ . . . . . . . A: 他/她身邊目前沒有其他對象,但卻有一個她/他有興趣的對象,而這種興趣真的只是建立在【
Thumbnail
avatar
宇宙の秘語
2022-10-29
沒有其他想去的地方我不想看到 別人帶走你的目光 卻也無法 確定你的方向 我之所以站在這裡 不是因為被動 只不過是 除了你身邊 沒有其他想去的地方
avatar
白降丹
2022-10-14
心理治療63-人生有其他選擇中午去找了張醫生,哭著進診間,說著厭世憂鬱的話,醫生說我覺得你需要調藥了,現在太鬱了,我說嗯我知道啊,但調藥再跟「你」討論吧。我說著沒有去做跳橋之類的事,我說你知道嗎跳橋的時候其實覺得內心很...簡單的感覺,只要選擇跳下去或活下來,只有兩個選擇,活著太難了,張醫生說我太非黑即白,我說你知道為什麼我沒
avatar
藍闇
2022-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