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升級配方,雙效去漬!|中性配方不傷手,成分安心洗得放心|茶樹莊園茶橘雙萃天然濃縮洗衣精|茶樹莊園茶橘雙萃洗碗精

2023/08/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深受富貴手所苦的我,前陣子使用朋友推薦的茶樹莊園的超濃縮洗碗精,使用起來不咬手,而且洗淨力十足,讓我對茶樹莊園有無限的好感!!
最近在買洗碗精的時候,剛好看到架上有茶樹莊園的茶橘雙萃洗碗精,毫不考慮就直接放入購物車結帳去。

茶樹莊園茶橘雙萃洗碗精

茶樹莊園茶橘雙萃洗碗精
這款茶樹莊園茶橘雙萃洗碗精添加了澳洲的茶樹精油與橘油,洗淨力與上一代的茶橘雙萃洗碗精相比提升了10%。
*10%提升是與前代茶橘雙萃洗碗精相比所得結果
不要小看這罐洗碗精看起來很清澈,每次的用量都很省。我們一家四口晚餐累積下來的碗盤不少,但是每次洗碗的時候只要一次按壓的量,就可以洗完全部的碗盤。
茶樹莊園茶橘雙萃洗碗精
相較於之前使用過的茶樹莊園檸檬/海鹽超濃縮洗碗精,茶橘雙萃洗碗精的泡沫比較綿密,輕輕搓揉菜瓜布就會產生細緻的泡沫。
茶樹莊園茶橘雙萃洗碗精
雖然茶橘雙萃洗碗精的泡沫很濃密,但是在沖洗的時候泡沫可以很輕易的被帶走,不需要反覆的沖洗,用水量比想像中的還要省。
茶樹莊園茶橘雙萃洗碗精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點,茶橘雙萃洗碗精的包裝與我們家新做的洗碗槽尺寸剛好,可以妥妥的放在架上,美觀又方便,真的是我的真命洗碗精!
茶樹莊園茶橘雙萃洗碗精
茶橘雙萃洗碗精除了成分對環境很友善外,還有推出補充包,在正裝使用完後可以再補充,真的是超貼心的!
茶樹莊園茶橘雙萃洗碗精

茶樹莊園茶橘雙萃天然濃縮洗衣精

茶樹莊園茶橘雙萃系列除了有出洗碗精之外,還有濃縮洗衣精。這款濃縮洗衣精我也是超級推薦的!
茶樹莊園茶橘雙萃天然濃縮洗衣精
我長期以來都有一個煩惱,就是衣服的領口處常常會不小心沾到彩妝,而且一旦沾上之後就很難洗淨,我想很多平常有在上妝的人都有這樣的煩惱。
*經第三方實驗室檢測99%抗HCoV-229E人類冠狀病毒 **經第三方公證單位檢測得產品抑菌力達99.9% 黑黴菌(巴西麴菌) *經第三方實驗室檢測塵蹣忌避率達99%以上
根據實測,只要在洗衣服的時候倒入一個瓶蓋的茶樹莊園茶橘雙萃天然濃縮洗衣精,就可以將這個惱人的髒污去除掉,不需要再額外的刷洗。
茶樹莊園茶橘雙萃天然濃縮洗衣精
茶樹莊園茶橘雙萃天然濃縮洗衣精的味道很舒爽,有清爽的茶樹精油香,以及柑橘淡雅的清香,即使沒有額外使用衣物芳香劑,衣服晾乾後就會淡淡的清香喔!
茶樹莊園茶橘雙萃天然濃縮洗衣精使用完畢後,不要急著將瓶子丟掉,茶橘雙萃天然濃縮洗衣精也有推出補充包,一起重複使用瓶子,為我們的環境盡一份心力!
如果你最近也想找不咬手又洗淨力十足的洗碗精與洗衣精,茶樹莊園茶橘雙萃系列,在家樂福、大潤發、特力屋等等..各大通路熱賣中 !!!

品牌資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顆甜牙齒,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甜食。對於一個嗜甜食如命又愛分享的人,不僅要吃遍所有的甜點,更要推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甜牙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