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室內晾衣洗衣推薦|小蘇打洗碗精首薦|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室內晾衣/酵素淨白)|茶樹莊園茶樹小蘇打洗碗精

2023/11/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家平常都在那裡添購日常用品呢?我是一個很懶的人,自從辦了富邦momo聯名卡,我大部分的日常用品都是在momo上購買,除了可以直接宅配到家、累積點數外,還有許多超值的優惠,更重要的是,我最喜歡的茶樹莊園也可以在momo買得到喔!

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室內晾衣/酵素淨白)

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室內晾衣/酵素淨白)

上次買茶樹莊園茶橘雙萃洗碗精時,順手買了茶樹莊園茶橘雙萃天然濃縮洗衣精來試試,不試還好,一試就整個愛上茶樹莊園的洗衣精,這次趁著雙十一的活動,我一口氣帶了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以及茶樹莊園茶樹小蘇打洗碗精

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室內晾衣/酵素淨白)

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室內晾衣/酵素淨白)

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

之前使用洗衣精時,每次洗衣服可以透過瓶蓋來量使用的分量,但是有時候手不是那麼的穩,會不小心讓洗衣精溢出,把手弄得髒髒黏黏的。

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

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

當我發現茶樹莊園也有出洗衣球的時候,真的超開心的,感謝他們把他們超好用的洗衣精設計成洗衣球,讓我這種手殘人也可以在洗乾淨衣服的同時,保持雙手的乾爽!

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

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

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一包裡面有23顆洗衣球,一顆可以洗淨約50L水量的洗衣機衣物,我們家的洗衣機容量是50L以上的,每周洗衣服兩次,換算下來一包洗衣球可以使用七周左右。

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

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

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採用的是夾鏈袋包裝,沒有使用的洗衣球可以直接密封起來。不過我自己是喜歡放在廣口的玻璃罐裡,不僅比較不占空間,還很容易拿取。

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

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

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一顆由三個顏色的溶劑組成,分別代表除臭力、抗菌力以及去漬力。

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

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

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一共有兩款:室內晾衣和酵素淨白。

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

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

天氣晴朗有陽光的時候,我會使用酵素淨白,借用酵素的功效,讓我的衣服有潔白的光彩。陰雨天的時候,我會使用室內晾衣款,讓衣服不要產生難聞的霉味。

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

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

*168小時是依花仙子內部實驗測試方法所得結果

**經第三方公證單位檢測產品抑菌力達 99.99 %(有效對抗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

***經第三方實驗室檢測有效對抗HCoV-229E人類冠狀病毒

茶樹莊園茶樹小蘇打洗碗精

我可以說是茶樹莊園的死忠粉絲,我有使用過他們家的茶橘雙萃洗碗精檸檬超濃縮洗碗精海鹽超濃縮洗碗精等三款,每一款都溫和不咬手。

茶樹莊園茶樹小蘇打洗碗精

茶樹莊園茶樹小蘇打洗碗精

我長期都有富貴手的困擾,只要接觸到清潔劑就很容易發癢,在使用茶樹莊園洗碗精之前,我都是戴手套洗碗,現在即使赤手使用也不會感到不舒服,真的超級愛茶樹莊園。

茶樹莊園茶樹小蘇打洗碗精

茶樹莊園茶樹小蘇打洗碗精

我們家有留海鹽超濃縮洗碗精正裝的瓶子,所以這次雙十一的優惠我就只有買茶樹莊園茶樹小蘇打洗碗精的補充包來嘗鮮。

茶樹莊園茶樹小蘇打洗碗精

茶樹莊園茶樹小蘇打洗碗精

茶樹莊園茶樹小蘇打洗碗精也是一款環境友善的洗碗精,生物分解度達95%以上,泡沫很細緻,但是洗淨力十足,只要擠壓適量,再搭配絲瓜布做使用,不需要用力刷洗,就可以將惱人的油漬帶走。

茶樹莊園茶樹小蘇打洗碗精

茶樹莊園茶樹小蘇打洗碗精

不僅洗淨力十足,還很好沖洗,不需用大量的水就可以很輕易的將泡沫與髒污帶走。

茶樹莊園茶樹小蘇打洗碗精

茶樹莊園茶樹小蘇打洗碗精

茶樹莊園茶樹小蘇打洗碗精洗過的碗盤,不僅摸起來會有咕嘰咕嘰乾淨的聲音外,還乾淨到會反光!

*淨味是指洗淨後可減少異味,並非完全去除所有異味

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

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

茶樹莊園茶樹小蘇打洗碗精補充包與茶樹洗衣球於MOMO熱賣中,搭配富邦momo聯名卡,使用箱購一起買,雙11現折省更多!

品牌資訊

茶樹莊園|官網粉絲團

👉茶樹莊園茶樹小蘇打洗碗精MOMO賣場

👉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MOMO賣場

透過我的推薦連結申辦富邦momo聯名卡,立即申辦,就可以綁定MOMO帳戶,享受筆筆4%回饋喔!


我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顆甜牙齒,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甜食。對於一個嗜甜食如命又愛分享的人,不僅要吃遍所有的甜點,更要推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甜牙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