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錄製完電台節目,大家的情緒依舊十分激動,尤其是泳光,每個人都圍繞著他,打趣他在節目中的表現。
趁著其他人的注意力都聚集在別處時,慧成悄悄的走到GON的身邊。
「剛才的撒嬌真可愛。」
GON紅了耳朵,偷看了慧成一眼。
「我是真心的。」認真表達自己態度的慧成,在GON的眼中看起來更是加倍加倍的可愛。
二人放慢了腳步,與另外三個人拉開了距離。
「其實,我是想著你,才能做出那些動作的。」GON略歪著頭,露出害羞的笑容。
「我嗎?」慧成睜大眼睛。「想著我的程度,跟你的可愛會成正比嗎?」
「…可能?」
慧成笑著瞇起雙眼。「如果你一天沒見到我,會有多可愛?」
GON從慧成身後抱住他,下巴在慧成的肩膀上磨蹭,黏糊糊的說:「你捨得一整天都看不到我嗎?」
溫熱的氣息讓慧成縮起了敏感的脖子。「可是我想看你有多可愛啊。」
可憐的大眼無辜的向下垂著。「最多只能半天啊。我是靠著慧成養份才能活著的啊。不給我慧成親親,我會枯萎的啊。」嘟著嘴,GON的臉頰緊貼著慧成的臉頰。高大的身軀透露著寂寞。
慧成被緊抱的說不出話來。
「快給我親親啊,我要枯萎了。」GON一邊說著,一邊輕咬著慧成的肩膀。
「哎呀。」慧成羞紅著臉,試圖把被蹭開的衣領拉好。
「GON要枯萎啦。」大手默默的伸進慧成的衣服裡,輕輕揉著慧成柔軟的腹部。「要慧成的溫暖啊。」
「不可以…那裡…]因為被觸碰到細緻的肌膚,慧成頓時腿軟的蹲下身。泛著水氣的眼睛瞪著GON。
GON趁勢親了一口慧成的臉頰。「啊,補充到慧成養份了。」
被佔盡便宜的慧成,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我可愛嗎?」GON對慧成眨了一下右眼。「還可以更可愛喔。如果慧成願意提供更多養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米高的英語手札-撒嬌篇(二)本集節目將延續上一集,來介紹英語裡頭類似中文撒嬌的有趣動詞用法,讓用法上更精準與貼切。
    Thumbnail
    avatar
    3分鐘隨手資訊
    2023-04-27
    米高的英語手札-撒嬌篇(一)撒嬌中西大不同 !!! 你常用的撒嬌在西方文化中,是不太引人注目的歐。
    Thumbnail
    avatar
    3分鐘隨手資訊
    2023-04-27
    從生氣到使性子到撒嬌 閩南語的「生氣」,如何說!教育部字典寫【受氣】,完全是主客易位,生氣是主,受氣是客!意思完全相反! 其實中文的【生氣】,其實是【盛氣】的訛誤! 生,sing, 盛sing5, 兩音置前變調都是sing7, 【生氣】總共有四個釋義,由古到今,一直到第四個明清時期,才演變成近代義! 發怒。《紅樓夢·第
    Thumbnail
    avatar
    somnobite
    2022-06-20
    02 台灣是撒嬌國撒嬌不是心機,這是一種情趣,幫助你在任何人際關係上如虎添翼,雙方都愉悅享受其中
    avatar
    後沙發
    2022-05-03
    你的撒嬌慾有被滿足嗎?作者認為所有的孩子無論性格如何,都希望父母可以包容他們所有的一切(包含缺點),父母的溫柔接納對孩子而言意義重大,因為沒有什麼事情比遭到父母懲罰更可怕。 然而「撒嬌慾」有沒有在童年被滿足也對長大成人之後的人格產生重大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1-08-13
    未滿足的撒嬌欲會妨礙人的成熟我認為一個人真正的成長是源自於潛意識打開,是願意正視自己的情緒,願意對自己的情緒負責,而情緒的表現就是潛意識的水面上的冰山,寶藏正是冰山下的潛意識。 儘管我們年紀再大,潛意識的那個自己(內在小孩)如果沒有好好長大,他依舊無法真正學會情緒成熟,難以學會同理。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1-03-07
    小女兒愛撒嬌 「媽咪,我是妳的寶貝對不對!妳喜歡我嗎?」 「當然喜歡啊!你是我最愛的寶貝耶!」 「那妳愛我嗎?」 「我超愛妳的!」 「我也超超超超....超愛你的!我好喜歡妳喔!我要親妳!!!」 這個小女兒超討人喜歡超會撒嬌又超好玩,我還真捨不得太早送她去上學呢!
    avatar
    Erin.生活在他方
    2020-03-31
    我又能跟爸媽撒嬌了(哭) 最近的vocus文章變成好像一種近況報告的感覺(笑) 覺得自己升等之後,對很多事情的情緒反應都變得不一樣,例如面對挑戰、困難甚至是自己的盲點時,也會有那種雀躍興奮的感覺,以前面對「自己還有不懂的」跟「未知的困境」都有種很懼怕的感受,會很希望自己能「趕快畢業,不要再面對這些有的沒的」。現在卻是對於困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0-01-27
    摸福摸福《請讓我撒嬌,仙狐大人!》 動畫1~4集短心得專門為社畜打造的可愛日常番動畫,本來以為是泡麵番的結果有24分鐘,這讓黑糖滿驚訝的。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9-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