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可愛,可愛!好可愛!


看著遠在三排位置之外的她,葉欣瑜的心猛烈跳動,這世上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女孩!


她那專注看書的樣子完全無法招架!不行了!要受不了了!


葉欣瑜覺得自己已經開始暈了。


「欣瑜你在幹嘛?」一旁的女生問道。


「喔!沒事!」葉欣瑜強裝鎮定。


「你剛才是在看她嗎?」坐在旁邊的女生指著那個可愛的她。


「……」葉欣瑜沒有講話,但瞬間漲紅的臉還是出賣了她。


「你剛轉學來可能不清楚,她喔,孤僻的很,聽說是什麼李家的大小姐,不會跟我們玩的,而且她旁邊都圍繞著一群臭男生,跟我們不是一國的。」那女生苦口婆心的勸說道。


葉欣瑜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但就算如此葉欣瑜還是忍不住的一直看著她,想像著能跟她當朋友。


葉欣瑜心中泛起一股甜意。




「欣瑜放學了!」睡夢中的葉欣瑜被一道聲音叫醒,坐她旁邊的女生正背著書包看著她。


葉欣瑜茫然的看著四周,可愛的她已經不見了,這讓葉欣瑜有些失落。


「你不用等我啦,我書包還要收一下。」葉欣瑜對著旁邊的女生不好意思道。


「嗯……好吧,那明天見!」女生想了一下便答應道,隨後就離開了教室。


「明天見!」葉欣瑜在她身後揮手。


接下來就是整理書包了,隨手將聯絡簿塞進書包,幾本作業簿,然後就是鉛筆盒……嗯?擦布怎麼不見了?


葉欣瑜開始在課桌的抽屜內翻找,但卻一無所獲,葉欣瑜著急了,那可是她花了30塊買的香水擦布啊!


「這是你的擦布嗎?」忽然有聲音自葉欣瑜背後響起。


葉欣瑜嚇的猛然回頭,竟然是那個很可愛的女生!


「是……是……謝謝……謝……你……」一瞬間葉欣瑜緊張的結巴了。


「沒關係。」她露出微笑道。


她笑了,笑的很可愛!這讓葉欣瑜的臉又紅了起來。


「那……那個我……我是剛轉來班上的……葉……」葉欣瑜又結巴道但最後名字還沒講出來就被打斷。


「嗯,我知道,你是葉欣瑜。」她笑道。


「你知道我!」葉欣瑜驚喜的看著她。


「很奇怪嗎?你轉來的時候有自我介紹。」她疑惑的看著葉欣瑜。


「沒……沒有啦……話說……你叫什麼名字?我……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葉欣瑜尷尬的轉移話題,同時也是她最想要聊的話題。


「我嗎?我叫李玉婷,請多多指教!」叫做李玉婷的她微笑的把手伸出來。


「請多多指教!」葉欣瑜也趕緊伸出手握住李玉婷的手,很溫暖也很柔和。


「話說為什麼你還在教室?」葉欣瑜看著只剩她們兩人的教室好奇道。


「今天我是值日生,所以會比較晚走一點。」李玉婷解釋道。


「值日生不是都會有兩人嗎?」


「另外一個人先走了。」李玉婷聳肩。


葉欣瑜想了一下,或許是因為她們不想跟李玉婷相處才先跑了。


「她們說你很孤僻不會想跟她們玩,是真的嗎?」葉欣瑜小心翼翼的問。


「算對,她們沒有來找過我,我也知道她們不喜歡我,所以我就沒想過跟她們玩。」李玉婷不以為然的說道。


「那這樣只要我不討厭妳就可以找妳玩嗎?」葉欣瑜激動的反問。


「可以啊!」李玉婷笑道。


「那我要跟你當朋友!」葉欣瑜很開心。


「好,以後你就是我朋友了!」李玉婷看起來也很開心,這或許是她的第一個同性朋友。


「一言為定!」


「一言為定!」


兩個女孩用小拇指與大拇指打勾勾,宣示著她們之間的關係。


「四年二班葉欣瑜同學,葉欣瑜同學,你的家長已經在家長等候區等你,請盡快過來。」廣播聲響起。


「啊,我要先走了,掰掰!」葉欣瑜趕緊將擦布放入鉛筆盒再將鉛筆盒塞入書包。


「嗯,掰掰!」李玉婷揮手。


葉欣瑜邊揮手邊把書包背在身後狂奔出去。


今天,特別開心。

14會員
16內容數
好多廢文,都是廢文 啊所以勒,是廢文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稜的廢文故事 的其他內容
流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手機不見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超速了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洗澡!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別睡覺了!起來吃午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惹人憐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醫遊記】新朋友篇聽說我也一個人住院,大頭安靜下來了。那雙大眼睛看著我,好像認我當朋友了。我討好地拿出口袋裡的小香皂。 「你看,這個香皂好小,好可愛哦!是護士阿姨給我的喲!因為我打針都沒有哭,護士阿姨說我很乖。」 大頭接過我手裡的小香皂,聞了一下。他笑了。
Thumbnail
avatar
甲文人
2023-10-31
新朋友與老習慣跟新朋友相處一段時間,原來以為已經必須戴眼鏡的我別無選擇,看來還是可以有選擇的。 原來老花是平常的視野都沒問題,只是看近或閱讀文字就比較吃力,這兩天在備課用眼鏡的時間略長,中午休息時走到教室附近吃飯。 走在華美西街看著兩旁的樹很美,突然拿起手機習慣性地想要看看訊息,後來發現沒有戴眼鏡,看太小的字體已
Thumbnail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2-11-08
新朋友生命中多了一位將要相互依賴的朋友,生平第一次需要戴眼鏡,這對年近半百的我來說也值了。 話說最近看著東西都有一層「朦朧的美」,尤其是看太太,以為是心境,原來是視力使然。 先找眼科確認是因為睡眠不足眼睛疲勞?還是視力出了問題。 從小到大自豪找路可以看到四線道大馬路對向的路名及門牌號碼,還擔心會失去這功能
Thumbnail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2-10-27
新朋友離開酒吧時,已經凌晨四點。雖然不是第一次照顧喝醉的男人們,但卻是鮮少優先護送三位生理男各自回家的機會,在同一台計程車內,我是唯一沒混酒的,簡直清醒得跟剛吃完早餐一樣,不時望向坐在後座的他們,送上幾句關心,保持聊天互動,畢竟我一點也不希望他們其中一人吐在車上。
Thumbnail
avatar
李旋
2022-06-11
新朋友 MONO:小六,今天有新朋友要來喔! 門鈴響了,MONO去開門。 小幽:小六你好! 小六的OS: 這什麼鬼東東呀! MONO:小幽好 MONO跟小幽聊天聊了5小時那麼長的時間,之後小幽離開。 小六:為什麼他叫小幽呀? MONO:因為他像幽靈呀!所以叫小幽。 小六有他的邏輯思考,覺得名字取得很奇怪。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7-19
新朋友成年後認識新朋友很困難嗎? 長大後就越是孤獨嗎?
avatar
フウロ扌立
2021-02-11
﹙五﹚新朋友「喂!起床!」 方茜拍醒了睡夢中的李語和洪紫嵐,「起床看換車輪啦!」 深夜,列車即將抵達蒙古邊境。由於兩地列車車輪寬度不同,需要將每節車廂升起來,替換合適的車輪,乘客則留在車廂裡等候。 洪紫嵐睡眼惺忪,揉了揉眼,車外刺眼的光線瞬間竄進眼縫,眼皮反射性地闔上。 「幾點了?」 「十一點半了。」呆坐在對面
avatar
提燈旅人
2021-02-11
新朋友最近在教會認識了一個女生,因為住的離彼此都近,所以我們時常一起去吃飯跟散步,漸漸地,我為交到這個新朋友感到開心。我們一起去走過操場、一起逛過街、一起騎腳踏車、一起吃蕎麥麵、一起和小朋友玩耍過。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0-07-15
新朋友在交友APP上認識的新朋友,他在做直銷,除此之外,他的正職工作是行銷相關的工作,上次他找我去聽了「安麗」的生涯規劃講座後,我們又約了出來吃早午餐,這一回他再度邀請我去聽時間管理的講座。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0-03-12
新朋友 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一個新朋友,我們見過一次面,常常在LINE裡閒聊,我們約好了四月的時候,要搭他的便車回嘉義,我覺得有點感動,我一直覺得搭巴士回家好遙遠,而現在竟然有人願意載我返鄉。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