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愛戀2甜蜜的舉動

2024/03/30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春風愛戀2甜蜜的舉動]主角:俊恩/恩熙配角:恩凱/婷恩/美婷/恩熙爸媽/叔叔俊凱場景: 伊甸學園/咖啡廳/餐廳認愛/家裡/聚會/KTV/電影院約會/飯店/醫院
家裡:俊恩離開了恩熙家後,恩熙起來後看到俊恩留下來的一束漂亮的玫瑰和一張卡片,卡片上寫著妳是我的真愛遇到妳是我的幸福,恩熙看到這張卡片,很開心的笑了,她笑起來特別甜美又可愛。
俊恩回到自己家裡後躺在床上給恩熙傳訊息:
俊恩:我的女友妳在幹嘛。
恩熙:沒幹嘛阿在想你呀還有謝謝你的卡片跟花束我很喜歡謝謝你男朋友。
俊恩:恩熙妳知道妳臉圓圓的嗎?
恩熙:我臉哪有圓阿在亂講話我就不理你囉俊恩:好啦好啦你圓的很可愛
恩熙:你!
俊恩:好啦不說妳圓拉,妳最可愛最溫柔了好嗎。恩熙:這還差不多。俊恩:好啦不說拉女友晚安。恩熙:男友晚安。
伊甸學園:俊恩一如往常地載恩熙上學也為恩熙準備她愛吃的早餐,恩熙看到俊恩那帥氣的打扮些微心動,俊恩看到恩熙的打扮他覺得他找到的女朋友怎麼那麼可愛又甜美。俊恩跟恩熙說妳每次的打扮都好甜好可愛,我好喜歡,恩熙聽了很害羞,恩熙叫俊恩快騎車上學要遲到了。
俊恩載恩熙到學校後恩熙還是滿臉通紅的,因為俊恩那句話讓她好害羞好害羞,俊恩牽起恩熙的手一起進入校園,在校園遇見了恩熙的女性朋友,婷恩,妳這麼快交到男朋友阿,男友好帥喔。
當然啊我男友不只帥還很陽光溫柔對我非常好包容我的一切,是妳追他還是他追妳,我們在一家咖啡廳相遇後我跟恩熙告白,恩熙答應願意做我女友,所以是我追她。恩熙害羞不說拉等會還要上課呢,恩熙和俊恩匆匆忙忙地去教室上課,他們一起上繪畫課,被分在一起,兩人一起同心協力地完成畫作,俊恩靠近恩熙教恩熙怎麼畫畫,才能把畫畫的完美,恩熙突然害羞了起來害羞地臉被俊恩看在眼裡。
恩熙妳怎麼突然害羞拉,還不是因為你靠我靠這麼近我能不害羞嗎,好啦好啦別害羞嗎,都你拉討厭,我的寶貝怎麼那麼可愛啊,好啦好啦我可愛這樣可以嗎。當然可以妳永遠都是我最可愛的女友,俊恩說完這些令人害羞的話之後下課鐘響起,一群人鳥獸散的跑出教室。
教室獨留了俊恩和恩熙,俊恩繼續幫恩熙畫畫恩熙則去幫俊恩買飲料上課前買飲料回來的時候,恩熙突然暈倒在地上,俊恩看到恩熙暈倒趕緊抱起恩熙去保健室。保健室護理師說恩熙她患有先天性心臟疾病這很嚴重,俊恩這裡我先事先告知你一聲,她必須立即送醫治療。這時候婷恩和恩凱都很擔心地走過來說怎麼回事,恩熙她患有先天性心臟疾病引起腦部缺血暈倒,我先在這邊照顧恩熙你們先回去吧,放心有我在。
恩熙從暈眩中醒了過來,俊恩抱住恩熙說笨蛋妳患有先天性心臟疾病怎麼不告訴我,我不想讓你擔心所以才遲遲沒告訴你,笨蛋妳生病怎麼能不告訴我,如果我知道我第一時間才有辦法帶妳去醫院治療阿,對不起嗎不要生氣,我現在沒有生氣妳也不用說對不起,反正妳啊我會帶妳去醫院做檢查和治療知道嗎。好啦都聽你的我的男朋友。
醫院:放學後俊恩帶著恩熙到大醫院做心臟檢查,醫生說喔這個幸好是良性的心臟疾病,不是惡性的,幸好你有帶她來檢查不然變成惡性心臟疾病可能會有生命危險,妳看醫生都說了還好是良性的,不會有生命危險,妳要好好注意一點,你是她的什麼人,我是她的男朋友,那你先照顧她,恩熙我先去付醫藥費,我順便去幫妳拿心臟病的藥給妳記得按時吃,我會叮囑妳要按時吃藥。
付完錢之後俊恩戴恩熙先回俊恩他家,對不起嗎,我讓你擔心了我還讓你幫我付醫藥費,醫藥費沒什麼拉,又沒多少錢,但那不是你打工存下來的不是嗎,錢可以再賺沒事的,我擔心妳又不擔心錢,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我好感動。
俊恩和恩熙這時就抱再一起互相親吻著對方,親吻完後恩熙躺在俊恩的懷裡睡著了,俊恩抱著恩熙到他的床上休息,俊恩親了恩熙的臉頰後,就去客廳睡覺了。
家裡:隔一天是假日,恩熙起來後看到俊恩正在為她準備早餐,恩熙看俊恩帥氣的背影,乖乖地等俊恩做好早餐。早餐吃到一半恩熙突然渾身不舒服心臟也在痛,俊恩什麼都不說直接抱起恩熙到車上醫院:騎著腳踏車載恩熙去大醫院,給醫生檢查,醫生說這已經不是良性的心臟疾病了已經是輕微的惡性心臟疾病必須住院觀察。
俊恩說恩熙妳住院期間有我陪在妳身邊照顧妳知道嗎,恩熙吊點滴躺在病床上,一手緊握著俊恩的手,握著他溫暖的手,感受到了安全感,恩熙說對不起又讓你擔心了,沒關係擔心妳是我的責任。
恩熙躺在病床上跟俊恩聊天,俊恩抱住恩熙說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我都會想盡辦法讓妳好起來的,恩熙感動到流眼淚哭得唏哩嘩啦,俊恩抱著恩熙說不要哭,我的寶貝。我先去幫妳買營養午餐妳在這邊等我一下,我馬上回來,俊恩買完午餐回來,一口一口親手餵恩熙吃飯,恩熙說我又不是小朋友了不用一直餵我吃,俊恩說妳永遠都是我的小朋友。
恩熙害羞地說好啦給你餵拉,我的男朋友好溫柔好溫暖,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恩熙累到躺在病床上睡覺但手還是緊緊握著俊恩的手不放開,嘴巴還說著夢話,說著俊恩你不要走嗎,陪在我身邊,這傻光睡覺也能說夢話,俊恩在恩熙的耳邊小聲地說好好我哪裡都不會去我會陪在妳身邊。
俊恩也累到趴到病床旁睡著了,隔天早上起來恩熙還是不放手,因為她怕自己的男友會離開她,所以遲遲不放手,俊恩走到哪恩熙就跟到哪,但俊恩叫恩熙妳現在不能亂走動醫生叫妳多休息,好好都聽你的我先回病房休息。
俊恩則是打電話連繫恩熙爸媽立馬趕緊來醫院一趟,電話那頭恩熙爸媽問發生什麼事了,俊恩說恩熙先天性心臟疾病導致腦部缺血暈倒,所以我送她到醫院做檢查,她現在在住院,還是請你們趕快過來。恩熙爸媽來了說情況嚴不嚴重阿,俊恩說情況有些嚴重心臟疾病原本從良性變成了輕微的惡性心臟疾病,可能有生命危險,所以我在這照顧恩熙,恩熙爸媽說謝謝你照顧恩熙她能交到你這種男朋友真是太好了,非常謝謝你帶恩熙來醫院做治療,恩熙應該給你添了不少麻煩吧。
俊恩說不會拉她是我女友照顧她是應該的,不會麻煩,這是我身為男朋友該做的,那伯父伯母我先回去囉,好的回家路上小心。恩熙爸媽說恩熙妳還好嗎,爸媽你們怎麼來了,俊恩打電話給我們叫我們趕快到醫院說你心臟疾病腦部缺血暈倒我們很擔心就趕過來了,說是輕微惡性心臟疾病你有沒有事啊,沒事啊有俊恩照顧我現在好很多了,ㄟ俊恩人呢?
喔他說他家裡有事情所以先回去一趟,等會會在過來。伯父伯母我回來了,伯父伯母你們就先回去休息吧,這裡有我來就好了,好的那我們先走了,要好好照顧我們家恩熙喔,好的伯父伯母請放心我會照顧好恩熙的,伯父伯母你們慢走路上小心。
恩熙睡不著起來看到累倒的俊恩睡著的帥氣可愛模樣,恩熙忍不住親了俊恩的臉頰一口,親完後恩熙才安心入眠了,睡著睡著一下子就到了早上了,恩熙起來後沒看到俊恩,很焦躁不安了起來,突然一個聲音傳了過去恩熙我回來啦幫你買了你最愛吃的早餐,恩熙罵俊恩笨蛋你去哪了都不告訴我,好嗎對不起我的錯,下次我要去哪我都會跟妳報備,加上每次都親妳一口,恩熙這樣可以嗎,好啦算你識相,我原諒你啦。
我的老婆最..........你剛才說什麼沒說什麼阿,我說我的女朋友最包容我了,我好想捏捏妳的臉頰肉,我哪有什麼臉頰肉阿,亂講哼不理你了,好嗎好嗎,鬧你玩的拉別生氣嗎女朋友恩熙,妳在不消氣我就要親吻妳的嘴唇了喔。
這時俊恩靠近病床上,恩熙嚇到用手擋住嘴唇,手被俊恩壓制住,俊恩慢慢接近恩熙親吻了恩熙的嘴唇親了一分鐘,恩熙臉紅紅的說你幹嘛拉突然又親我,妳不是很喜歡我親妳,怎麼就害羞拉?誰叫你這麼的突然。
到了晚上恩熙肚子餓了想要吃晚餐,俊恩拿出了他為恩熙做的愛心便當還熱呼呼的,恩熙說俊恩我還想要你餵我吃可以嗎,當然可以阿,妳是我女朋友我當然可以一直餵妳吃飯。吃完飯以後,恩熙想要洗澡,但以恩熙現在的身體狀況很難保證她的安全所以恩熙要求俊恩一起跟她洗澡,俊恩有些害羞,恩熙說你在害羞什麼阿,是叫你陪我洗澡保護我的安全又不是叫你要幹嘛。
好啦好啦我陪妳這可愛的女友洗澡,俊恩脫下上衣恩熙看見俊恩壯碩的身材有些害羞,妳臉紅紅的,要你管喔,好啦走一起洗澡,他們到醫院的共同洗澡區域一起洗澡,我來幫你洗頭搓背吧,好啊謝謝你,洗澡洗著俊恩又親吻了恩熙這次是擁吻,好啦別親拉,我洗好了我先去外面等你,好啊!
俊恩洗好澡出來這滿身肌肉的身材恩熙愛不釋手的摸了上去,妳喜歡嗎?我........要你管你該回病房休息了來勾著我的手妳才不會又暈倒,因為醫生說妳洗澡洗完會有些頭暈的現象很正常,所以我要好好保護妳,謝謝妳男朋友。
俊恩抱著恩熙到病床上睡覺,俊恩親吻恩熙的額頭說,我的寶貝天使晚安拉,俊恩去躺在靠窗戶旁的躺椅睡覺,睡到一半恩熙說俊恩我睡不著,可以說故事給我聽嗎,妳都幾歲了還要聽故事,怎樣你有意見嗎,哪敢哪敢阿。
從前從前有一位英俊的王子為了救公主奮不顧身的前往危險的旅程,王子手上拿著寶劍前往森林,森林有一些怪物的阻攔,英勇的王子反而不害怕反而更勇敢的,衝向前拿著寶劍攻擊那些怪物,怪物迅被被王子殲滅,王子打敗了那些怪物後,看到城堡就在眼前,王子衝向前打敗壞人把公主從壞人手中拯救出來,公主看見王子後,公主說謝謝你來拯救我,我的英俊的王子,你願意娶我為妻嗎,王子毫不猶豫的答應了娶公主為妻,之後公主和王子生了孩子,育有一男一女從此他們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故事說完了,這故事好好聽喔,好啦妳該睡覺囉,好啦晚安囉。隔天醫生過來說恩熙她可以出院了,恩熙妳先在外面椅子上等我,我去幫妳辦出院手續,好的我等你,恩熙轉頭對著俊恩笑了,俊恩也對著恩熙露出善良的笑容,手續辦完後俊恩幫恩熙整理行李箱和衣物,整理完畢後他們走出了醫院,恩熙像俊恩道謝,謝謝你這幾個月的在醫院陪伴,也謝謝你對我的照顧,阿這沒什麼阿是男女朋友了照顧妳是我的責任,醫生走出來說恩熙的病情已經康復了,康復了那太好了。
俊恩抱著恩熙開心地轉圈圈,在醫院外俊恩親了恩熙,他們手牽手一起離開了醫院。夜市:恩熙像俊恩說我想要吃一些比較重口味的美食,可以帶我去嗎,因為這幾個月住院都是吃一些營養的食物偶爾想要吃些比較重口味的美食,可以啊我剛好知道這附近有很有名的夜市。
俊恩說我帶你去那夜市吃美食好了,好啊寶貝男友帶我去,這夜市我經常跟別人去,跟誰去說,額........就一位朋友拉,什麼朋友?就是跟我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一起來過拉,是一位女生,恩熙我想認識她叫什麼名子?叫美婷,他是跟我從小玩到大的朋友,但不是你想的那種男女關係,我心裡只有妳恩熙一位女孩子,妳是我永遠的寶貝沒人可以取代妳,我對妳的愛是真的,好啦我知道阿。妳沒有生氣,幹嘛生氣你跟妳青梅竹馬一起來逛夜市又不是要幹嘛,我生氣要幹嘛,幸好我以為我的寶貝在生我的氣呢,好啦不說這些了我們趕快去夜市裡面找一些好吃的小吃攤吧,我記得這邊有一間很有名的串燒店很好吃,我帶妳去吃好不好,好阿。
我們現在就走吧 let's go到了那間店後俊恩向叔叔點餐,叔叔給我來兩份串燒,叔叔說ㄟ你好久沒跟那個女生來了ㄟ,這次怎麼換了一位女生,喔這位是我的女朋友叫做恩熙,之前那位是我的青梅竹馬叫美婷。
喔是青梅竹馬阿,叔叔知道啦,恩熙說喔你是俊恩的叔叔,叔叔你好我是俊恩的女朋友我叫恩熙,妳好恩熙,我是俊恩的叔叔我叫俊凱,妳以後就叫我叔叔就可以了,好的叔叔,ㄟ別在外面進來坐坐,恩熙我們進去裡面坐著一起吃串燒。
串燒馬上來喔等一下,好了你們要的串燒來了趕快趁熱吃,趁熱吃比較好吃又新鮮,我們用料很扎實,俊恩問恩熙串燒好吃嗎,恩很好吃我已經好久沒吃過這麼好吃的串燒,叔叔果然厲害,哎呀恩熙妳過獎了。
叔叔再見我們先走拉,路上小心,恩熙我們再去其他小吃攤吧,我記得這裡有妳愛吃的鬆餅餐廳,ㄟ妳怎麼知道我愛吃鬆餅,因為我未卜先知不管妳喜歡什麼我都知道,像是妳很喜歡逛街買衣服,看電影,吃飯喜歡的漫畫喜歡看的書阿,這些我都知道是妳喜歡做的事情。
妳對我這麼了解但你還有其他不了解我的地方,俊恩問哪些地方,不告訴你這是秘密,阿不告訴我喔我可是妳的男朋友ㄟ,就因為你是我的男朋友,所以我才暫時不告訴你,好啦不告訴我就不告訴我但我會去慢慢了解熟悉妳的一切的女朋友。
鬆餅餐廳:到了鬆餅餐廳,俊恩點了恩熙最喜歡的綜合莓果豪華鬆餅套餐,俊恩則點了苦澀苦香的咖啡,等了一會兒咖啡和綜合莓果豪華鬆餅套餐送上桌後,恩熙開心不已,因為她很久沒吃到這可愛又好吃的鬆餅了。
俊恩喝著咖啡恩熙吃著鬆餅,那鬆餅搭配著莓果那酸甜酸甜的口感衝刺著恩熙的味蕾恩熙幸福的不得了,恩熙要求俊恩幫她拍個美美的網美照她要上傳到IG上,恩熙吃完鬆餅俊恩也喝完咖啡後他們離開了,餐廳一起手牽手的回家。
家裡:俊恩帶恩熙回他家過夜,他們一邊看劇一邊談心,說出悶在心裡好久沒說出來的心裡話,俊恩說「恩熙妳是我的小草莓,我的人生因為妳而甜美」 ,恩熙說「俊恩你是我的天使,有了妳讓我感受到了安全感」,聊著聊著恩熙有點累了,俊恩抱恩熙到他的床上,俊恩也上床他們倆擁抱在一起睡著了。伊甸學園:明天是他們的重返伊甸學園上課的日子,他們倆準備得差不多了就一起手牽手走路去上學。
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所以趕快加入我吧,我這裡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故事訂閱不會很貴價錢有更改看文章要付錢首月體驗價原價30塊錢,之後也會分享公開文章的請放心 月原價30體驗價40 季原價40體驗價50 年原價50體驗價6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