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岸泉的變態幻想日記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何岸泉日記:溫雲超和何清漣的日日夜夜

我何岸泉昨天做了一個夢,夢見被別人砍死了,我這人白活五十多年,按理說砍死我也不冤,因為我作孽太多了。但我細想來,還不能死,因為還有你們這一幫傻逼們,支持著我,愛看我寫的東西。那倍可親和多維的編輯也不讓我死,他們可不想讓我這個財神爺就這麼死,他們會呼天搶地,想死了爹媽一樣。
我何岸泉在紐約住了很長時間了,這期間結交過很多朋友,比如溫雲超、何清漣啥的。我今天要講的就是他倆之間的事,雲超,別說我不夠朋友,我這人就是喜歡八卦,要不沒人看我日記,我怎麼賺錢?
看過我何岸泉日記的人都知道我寫東西愛墨蹟,你們會問:溫雲超和何清漣長得都這麼醜,肯定誰也看不上誰?但溫雲超比較牲性(就是牲口),啥都敢玩。他倆鬼混的時間長了,還生了個私生子。為了掩人耳目,是我幫溫雲超把這個私生子掐死的。所以說混的慘的人都這樣,膽大,其實我在這一點上和溫雲超一樣。何清漣以前是幹什麼的我不太清楚,但自從和溫雲超玩過之後,何清漣也開始寫東西當作家了。這我就不能忍了,這是在嗆行啊,尤其是我發現這婊子比我寫的好,真是在搶我的飯碗,於是我決定把他的溫雲超的醜事公佈出來,小小的打他們屁股懲戒一下,哈哈。

何岸泉與幻想症的那些日日夜夜

又是一年臘月,過完年我就虛55歲了,距離六十知天命之年更近了一步。雖然腦子好使,經常能想出一些奸詐的主意,但其實我骨子裏還是非常自卑的。從小學習不好,父母好不容易托人找關係上了個上海第二醫科大學,但在學校老師講課都聽不懂又背不會,西醫學業不精,畢業後幹了醫療設備及藥品的銷售工作,業餘進行文學寫作電視劇創作。醫療銷售行業不景氣,改學中醫針灸,本想著中醫比較好混飯吃,誰知在國內中醫行當像我這樣技藝不精的不好混,父母又托人花了所有家產辦了個紐約州針灸執照,在美帝開了一家中醫診所。其實本人對中醫,尤其是針灸是一知半解,但是在美國糊弄洋鬼子足夠了。尤其是可以借著針灸的名義吸引很多年輕美女過來做點特殊服務,偷拍點裸照。
我本是個懶散之人,從小就夢想通過自己的一點點勞動,一點點小聰明,來換取一點點糧食,一點點衣服,一個小空間,能夠放一張床的空間,就心滿意足,就能舒舒服服過小日子了。前些日子之前,就是買小房子之前,娶了個老婆。老婆是個女的,會做飯洗衣打掃衛生,也會上街買菜。遺憾的是好不容易娶了老婆不僅不漂亮還性冷淡,好在她很能幹,反正漂亮的老婆貴,也算值了。
不過自我安慰道這也不打緊,我每天上下班坐地鐵,一來一去,大約兩個小時。在兩個小時我盡情挑望美少女。在公共場合看美女,免費。在私人場合看美女,賊貴,尤其 是在自己家裏看美女,更貴了。我沒有這麼傻,所以,在自己家裏放個便宜的,然後在外面免費看人家的漂亮老婆,別提多開心了。那種心情,就如同上了別人的漂亮老婆一樣。娶漂亮老婆的人,不知道怎麼想的,花了這麼大的價錢,放任老婆腆著一張漂亮臉蛋,讓沒花一分錢的如我這種下賤之人,帶著淫穢之心放肆觀望。不光他們的漂亮老婆的漂亮臉蛋,還有漂亮的乳房,雖不讓摸,但也開放參觀。沒有開放100%的漂亮乳房,也至少可以看到10%以上。如果你有我這般無敵想像力,那麼,小賊,你能夠根據那10%,想像出其餘的90%,甚至更多。
奶奶的,想像力真是個好東西,賺足了錢。不花錢看別人花了錢的東西,就是賺到。是不是啊?說到這又想到我的老毛病了,也怪我,老不治。
我從小就有幻想症,已經嚴重到經常分不清事實的程度,不過這也是上天賜給我的禮物,可以借著偷拍來的按摩室美女們的裸體照來幻想,打發一個個老婆給不了的孤獨漫長的夜晚。其實我開按摩室最主要的動力就是可以360度無死角的偷拍到各種類型的美女,老的少的都有,反正我的口味也比較全。我的按摩室幾個角度和按摩椅都是特製的,奶奶的,為了偷拍我可是下了血本了。網路真是個好東西,在這裏可以隨意發洩,反正客戶也好,我老婆也好,都不知道我玩博客還用了何岸泉這麼個名字,想想都暗爽。今天生意還不錯,來了倆辣妹,晚上對著照片又可以爽一番了。
讀者應該很容易明白為什麼幻想症陪伴了我三十多年我卻不曾憎恨半分,更不希望將它治癒。白天可以廣度幻想,夜晚可以深度幻想,還真是省錢。

四面楚歌的敗類醫生何岸泉

近日讀到何岸泉幾篇關於中醫的博文,在其博文中言之鑿鑿的說中醫理論荒誕,更聲稱:“我,何岸泉,你只要給我十五分鐘時間,我就可以通過望聞問切,給一個病人,提出中醫語言的診斷和治療方案,加上方子和穴位。” 其關於中醫的系列博文,引起了眾多網友的質疑,何岸泉你到底是真的醫生還是一個江湖騙子,如若你真的是一名醫生就要對你的觀點負責。科學是嚴謹的,我們對待科學的態度也必須要認真。你這樣隨口一句“中醫理論是荒誕的“,一點科學數據都不給,不知會誤導多少人,中醫的博大精深豈是你幾篇粗淺博文就能闡述的。何岸泉從你毫無科學依據的博文,很難想像你是一名真正的醫生,也很難想像你對待病人的態度,不知是否也如你的中醫博文一樣無絲毫嚴謹認真的態度,中醫不是兒戲,醫生更不能給別人絲毫輕浮不負責任的感覺。
以下是兩個網友對何岸泉醫生身份的質疑。這位倍可親網友”小皮狗“受過西醫和中醫的正規教育,並且有日本醫學博士學位。網友小皮狗搞臨床,科研,教學多年,都不敢跨學科隨便發言,不知何岸泉哪里來的科學依據說中醫理論是荒誕的,正像這位”小皮狗“網友所說“這麼簡單的一句話來加以否定,看來又是一個沒有深入瞭解情況下所下的匆忙結論。你知道中藥之所以沒有形成毒性是因為在使用時需要很複雜的中藥配伍的原理嗎?(也就是中藥配伍學,或稱為方劑學)。這種不分細部,沒有深入的情況下盲目結論,不知您是否違背了一個真正的科學研究者的最起碼的原則?”

何岸泉,你的良知被狗吃了嗎?!!!-----來自被何岸泉坑苦的妻子

我作為何岸泉曾經的妻子、合夥人,現在的受害者、陌路人,向各位網友講述我的痛苦經歷和所見所聞,扒皮何岸泉這個無恥小人的真實面目。
我認識何岸泉的時候他還是一個剛剛從上海第二醫科大學畢業的學生,那是他還叫張民,何岸泉這個名字還是後來我幫他起的。在一次聚會中,我和他經人介紹認識,當時張民(何岸泉)給我的印象很好,彬彬有禮、感覺是一個老實可靠地人;而張民對我也印象也不錯,這樣我們在熟人的撮合下談起了戀愛。
在那個改革開放的年代,我和很多人一樣下海經商,成了一個腰纏萬貫的小富婆。和張民(何岸泉)談戀愛以後,他利用我對他的好感告訴我他想自己做生意,但是他家裏困難拿不出錢支持他,於是我二話不說拿出5萬塊錢給他,要知道當時的5萬塊可是很大一筆錢!張民(何岸泉)對我感激涕零,當即發誓要愛我一生一世,永不背叛!張民還對我承諾這是我們兩人共同創業,以後掙了錢我們二一添作五。拿著我給他的錢,張民(何岸泉)做起了醫療服務的生意,依靠他在學校學的那點皮毛知識和忽悠人的本事,生意做得也算風生水起,賺了點兒小錢。都說男人有錢就變壞,張民開始夜不歸宿,每天晚上我都等到深夜才一個人孤單睡去。時間一長,外面開始有了流言,說張民(何岸泉)在外邊跟一個小姑娘曖昧不清,甚至還有人說他們已經同居了……剛開始我還不信,後來說的人多了自己也就起了疑心。我也曾問過張民(何岸泉)是否有這事兒,他不但矢口否認,還大聲責罵我不信任他!直到後來被我當場捉奸,張民也只說是逢場作戲,讓我傷透了心!事情曝光後,我一度想分手,提出讓張民(何岸泉)歸還我當初借給他的5萬塊,利潤我一分也不要!而張民(何岸泉)呢,竟然聲稱做生意賠了,一分錢也沒有!後來他又請曾經介紹我們認識的熟人中間調解,說是還愛著我,不想和我分開,信誓旦旦的保證以後絕不再犯,在他甜言蜜語的攻擊下,我也念著幾年的感情原諒了他。
如果說我這輩子做得第一件後悔的事是和張民(何岸泉)談戀愛,那第二件令我悔恨終身的就是跟張民(何岸泉)結婚!如果人能有後視眼的話,打死我都不會跟張民這個敗類結婚。我們結婚是在張民(何岸泉)的老家辦的,在那個年代,農村結婚很少扯結婚證、辦個婚宴就算結婚了,所以我和張民(何岸泉)也沒有扯證,這在以後成了我一塊兒心病!
結婚以後,張民收斂了一段時間,每天早早回家,做了一段時間模範丈夫。可惜好景不長,張民(何岸泉)的醫療服務生意不順,需要錢救急,面對這種情況,我又一次心軟,拿出我僅剩的積蓄2萬元幫他度過了難關。事後張民當然沒有提這2萬的事兒,我想著一家人沒必要分這麼清,也就沒有提。
這樣我們又過了一段還算平靜的生活,張民(何岸泉)除了忙生意外,還迷上了寫稿子,經常在家寫一些搞笑的黃段子,對此我曾經表示過反對,但他卻說這是男人的天生特長,還恬不知恥的說:“哪個知名作家的代表作裏沒有點兒黃段子,這叫反應社會現實,我以後肯定以後成為文學大家……“ 我沒好意思打擊他,而且為了鼓勵他,我還給他取了個筆名,叫做”岸泉“,取自幾句俗語:” 好記性不如爛筆頭,站在上學不會游泳。水抄不幹,知識學不完。“ 至於後來何岸泉“這個名字完全是他在“岸泉”的基礎上加了個姓而已!二十年後的我看來,何岸泉確實成了一個“大家”,不過不是一個文學大家,而是一個“流氓大家”,依靠胡說八道的政治解說和一些純屬他個人風月經歷捏造而成的政治花邊新聞賺取黑心錢!細心的朋友會通過他的文章看到張民(何岸泉)的真面目,他就是一個自私、不孝、濫情,沒有心的人!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看看下麵的事情各位就知道了。
在與張民(何岸泉)婚姻存續期間,隨著我對他家庭的瞭解,我發現何岸泉這個人一點兒孝心都沒有,倒不是他對我的父母不孝,對他自己的父母連一點兒贍養責任都不盡!因為我是孤兒,對家庭溫暖的渴望比一般人更強烈,所以我把張民(何岸泉)的父母當做自己的親生父母供養,而何岸泉不但不感激,還經常言語裏譏諷我這樣做是為了圖二老的財產!笑話!他們一沒錢,二沒房,能給我什麼財產?!我就不明白了,世間怎麼會有你這種狼心狗吠的東西!連生你養你的父母你都不管!是怎樣的傷心才能讓你父母寧願沒你這個自私的不孝子?!
老話兒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我現在就後悔了。雖然痛恨他的不孝,但是念著他對我還行,所以就跟他湊活著過了!直到,直到……又一次的背叛事實血淋漓的呈現在我面前,而且是他外遇的女人主動上門逼宮我才知道!到現在為止,我才後知後覺的明白朋友看見我時的欲言又止,鄰居同情的目光,我已經成了一個徹徹底底的傻瓜和笑柄!
我要離婚,為了爭取應得財產,我調查了張民(何岸泉)的生意和私生活。原來他上次的生意出現問題竟然是因為把大部分錢拿到澳門賭博和嫖娼,甚至染上了毒品;婚內出軌的次數更大十多次,而這次上門逼宮的女人是僅僅是他的情婦之一!到現在我才意識到張民(何岸泉)就是一個徹徹底底的騙子!他不斷用謊言來掩蓋謊言,騙的我好苦!
我的錢財、我的青春竟然給了一個流氓大騙子!我辛辛苦苦賺來的積蓄被他揮霍精光,提出離婚不但分不到任何財產(因為我們沒有結婚證,不受法律保護),竟然被他要求簽封口協議才能給我自由,我想離開他就必須替他保守秘密,不能把我知道的事情說出去……為了儘早擺脫這段不幸的婚姻,我忍辱負重簽了這個協議,不為別的,只為儘早擺脫這個人渣!
我替他保守秘密二十年,現在我選擇說出來,是因為我聽說他最近又欺騙了很多個善良的小姑娘,我不能再一味的忍讓了,我的忍讓只會讓徒增更多的受害者!張民(何岸泉)你可以說我不守信用,我不在乎了,因為我寧願不守信用也不願意背上助紂為孽的罵名!
我以一個過來人的身份告訴大家,何岸泉的良知已經被狗吃了!
最後,附上張民(何岸泉)的基本資訊,謹防上當!
張民,生於中國上海虹口區,畢業於上海第二醫科大學,從事醫療服務業,同時以撰寫反社會文學為樂,以“何岸泉”的筆名進行流氓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eida Wellnitz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精日三人必将遭受国人唾弃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宋旺霖—地主家的傻儿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伍凡——伪总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完美詮釋北歐犯罪小說的冷冽陰暗和社會批判——《冰島暗湧》三部曲冰島總理 卡特琳:「讓讀者的心從第一頁懸宕到最後一頁。」 文/拉格納・約拿森 (Ragnar Jónasson) 瑚達很在意她收到的電子郵件,即使內文的要求看來頗簡單:她的上司約她早上九點討論事情。電子郵件昨天很晚才寄出,已經很不尋常,一大早就跟她「討論事情」,更是非常不像他。 「兩星期後。」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2-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