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BL] 浮光掠影,只與你攜手平凡 Chap.2 人生就是這麼巧

2021/09/1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新的一週已經開始了,週末時的他放縱地做了自己一次,然而回到了現實,他還是那個平凡規距、隱藏真我的何平偉。對自己的未來,不敢想,也不願想。
「早啊~」
「早阿偉,哎唷心情看起來不錯嘛!週末去哪玩啦?」
「沒有啦!來上班很開心啊哈哈。」
「吼我聽你在唱歌,肯定是有什麼不可吿人的秘密,」Maggie姊說著瞇起了眼睛,「從實招來喔!」
「哈哈哈真的沒有啦Maggie姊,就睡得比較飽而已哈哈,我去泡茶。」揣了桌上的馬克杯,何平偉一溜煙地跑去茶水間避難了。他絕不會說出是週六和偶像近距離接觸的喜悅延續了整個週末,連今天早上都是笑著醒來的。

私聊對話
威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暴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咋的
威寶:我摸到手了摸到手了摸到手了天啊啊啊啊啊啊寶寶手好嫩啊眼睛好美啊崩潰啦還合照啊我要死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暴富:woc!!你上台了嗎?你可以啊開竅了我酸了今天也是卑微的🍋女孩
威寶:啊啊啊啊啊啊我本來要逃跑的但被一個小哥哥抓住了還帶我上台然後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暴富:什麼小哥哥帥嗎單身嗎也是男粉嗎你曝光啦?
威寶:小哥哥滿好看的(害羞.jpg )我沒有曝光啦他好像是工作人員可能是策展公司的吧 我本來已經要溜下台了被他叫住 但還好有他耶不然我可能這輩子都不敢跟寶寶面對面了天啊我要融化了
我要暴富:🍋🍋🍋 小哥哥人這麼好你留電話了沒
威寶:怎麼可能啦你瘋了啊!劃錯重點了吧!而且又不知道人家彎不彎!
我要暴富:你都單身多少年了 不 你都單身一輩子了 人老珠黃拜託長點心吧 有機會要把握啊!直可以掰彎 彎不能取直啊

何平偉翻了個大白眼關掉歷史私聊訊息。每個人都有個樹洞一般的存在,他也不例外。這位暱稱直白又沙雕的是他追星認識的好基友,真名叫做程月,是個明明小他好幾歲但莫名聊得來的女孩。何平偉怯弱,程月勇敢;何平偉是gay,程月腐得不能再腐,只求哪天嗑到真人X偉CP就腐生圓滿了(為何不是偉X,因為她見過何平偉本人,劈頭第一句就是「你肯定是受,不接受反駁。」,成功獲得何平偉生平一記最白的白眼)。
那天一從粉絲見面會活動逃走,何平偉就立刻敲程月了。身為這世界上唯一知道他真實身分的樹洞,她有責任(?)承接他的啊啊啊啊粉絲狂嚎,但何平偉忘了程月比他親媽還親,成天關心他的花期,深怕「苞都還沒開就枯死了」。他雖然每次都還以白眼,但其實有人接受並如此關心自己,心裡還是暖的。特別是,連自己的爸媽都不明真相。
何平偉考慮過向父母出櫃,但是長年單身使得他裹足不前。說了,又怎樣呢?別說戀愛了,連個對象的影子都沒有,出櫃又有什麼意義呢?在他印象中,公務員出身的爸媽在他成長路上沒多干涉他的各種決定,不過自己也是個安安靜靜的孩子,從唸書到出社會,始終過著路人般的日子,正是人如其名地活出了父母寄予他唯一的期望:平偉,平凡即偉大。
也因為如此,他更不想為父母一生力求平凡穩定的生活帶來波濤,只要想到他們聽到兒子是同性戀時,可能會有的表情,他就心痛得不敢再多想了。
這種事,我一個人承擔就夠了,不要讓爸媽難過。
思及此事,原本帶著笑意走進茶水間的威寶,這下又掛上了略帶愁緒的淡漠,端著紅茶走回了自己的位置。
新的一週已經開始了,週末時的他放縱地做了自己一次,然而回到了現實,他還是那個平凡規距、隱藏真我的何平偉。對自己的未來,不敢想,也不願想。

私聊對話
我要暴富:寶寶
威寶:在
我要暴富:別說我不疼你 給你介紹個人
威寶:...???
我要暴富:給你介紹對象啦 是台灣站子的男粉
威寶:靠 你出賣我!?
我要暴富:我是這樣的人嗎!是
我要暴富:說正經的 還不是你這廢物 活動還沒結束就跑了 應援物都沒拿呢 我私信站子問還有沒有得拿 要了兩份 你去拿吧我們一人一份
威寶:哇!姐!還是你神!!!但這跟男粉有什麼關係?
我要暴富:得了吧你多大個人叫我姐!我是90後!還是個寶寶!
我要暴富:不是這不是正好跟我講話的是個男粉嗎 會是CC的站子成員那九成八是彎的 你好好加油施展一下魅力啊 我把你加群組啊
威寶:等一下我同意了嗎不能快遞嗎!

「威寶」被我要暴富加入「CC美顏盛世」群組
我要暴富:大家認識一下 威寶是我台灣朋友 也是個男粉 你們約個面基吧
文氫本氫:害羞.jpg
文氫本氫:嗨~你好
威寶:傻眼.gif
威寶:你好
我要暴富:那我退了啊 你們聊

私聊對話
威寶:死!程!月!你搞屁啊突然退群組!!!!也太尷尬了吧!
我要暴富:我這不是想推你一把嗎竟然罵我!
我要暴富:美女也要罵.表情包
威寶:不是啊還約面基!你明明知道我不可能讓別人知道我的真實身份的!!!
我要暴富:哎說說而已嘛 你不想見就不要見啊 我是看他朋友圈照片長得還挺帥的 不見白不見啊
我要暴富傳送了一張照片
我要暴富:看看 是不是滿帥的
我要暴富:人呢
我要暴富:偉偉
我要暴富:寶寶
我要暴富:死了?
威寶:...你才他媽死了!
我要暴富:還活著幹嘛不回話 怎麼樣看起來是你的菜啊
威寶:...是...
我要暴富:那你這是怎麼了?

何平偉左手握著手機,右手摀住嘴巴,兩眼睜大不知該作何感想。手機螢幕上是剛剛程月傳來的照片,一個男孩騎著vbike背後有午陽白牙笑得燦爛。一瞬間他彷彿又回到舞台上,有個男孩也對他笑著。
電腦上的訊息還停留在程月的問題,他緩了緩呼吸,放下手機,雙手放上鍵盤。

威寶:他就是那個拉住我的小哥哥,就是這個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72內容數
他們很平凡,但精彩的愛情本就不是神仙專屬, 他們不完美,所以才更貼近生活。 他們可能勇敢可能懦弱, 但面對愛情時我們總有過多想法, 沒有完美愛情,只有一起經營的感情。 我也很討厭所謂「對的人」, 只有你想一起努力,且願意和你努力的人。 在我心中,為彼此認真的就是最完美的他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