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妳愛自己大過於別人

2023/07/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見到她,感覺她身上有種疏遠感。後來觀察她與別人相處,發現她真的與每個人都保持著一定的距離感,最多寒暄幾句便再無後續。
我們開始變親近,是因為她在外出工作的路上發生車禍。她第一時間打line的電話給我,還對著我叫別人的名字,讓我當時有點搞不清楚她的狀況,問她有沒有受傷?她說沒事,處理後再跟我說。
我:那我等妳回辦公室喔!
她:抱歉,處理到太晚,我就不回辦公室了。
我:沒關係,沒事沒事,只是想抱抱妳!
她:也太好了吧!
也太好了吧!
後來的她就像我姊一樣,會因為我說想吃紅豆麻糬餅就跑去找,沒找到決定用網購,她搶著買單。本來想著,我有多訂別的東西給她,順便把錢夾在東西中間,殊不知那天她怎麼突然精光,從來不檢查我拿什麼給她的人,突然開始查看裡面有什麼,最後還是讓她請客。
之後她如果有去哪,都會準備一份伴手禮給我,平日看到什麼她覺得適合我們的小飾品她也會買,連母親節她都幫我準備給我和我媽的母親節禮物。
她找我一起玩遊戲,結果我這非酋用了三十抽都沒抽到自己要的稀有物品,她用免費的單抽,一發即中。結果她抽中後居然是想著要怎麼送我QAQ還好不能送。
有天我媽多幫準備了一份早餐,我問她早餐吃了什麼?
「爆米香。」
『啊?為什麼是吃爆米香啊?』
「因為那是別人送的,但我家沒有人要吃。」
於是多一份早餐就成為她的了。
她還會鞋子穿到開口笑了好幾次又黏回去繼續穿,她身上的東西幾乎都很有年紀,買面膜也選最便宜的,結果現在發現越用越多痘痘。無論是身為媽媽或是朋友,她很細膩且體貼的成為了善待他人的角色,似乎唯獨忘了善待自己。

慢慢來吧,在她找回自己、好好愛自己之前
我會好好回饋順便慢慢洗腦XD
願女性們都好好愛自己❤️
60會員
208內容數
女子,拆為女與子,合為好字。想和大家一起透過每期不同主題、不同角度探索,儘管不依附任何關係也能看見自己的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