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Oh, Jolin...】

2023/07/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神也有出槌的時候??還是她是故意的??
我是真心欣賞Jolin,平時並討論她的事,但是最近常被她的度假照給雷到。
我知道不關我的事,但我實在是被雷到不行了想來發洩一下。。。
要嘛就只穿比基尼,要嘛就只穿個不透明的防曬衣,把比基尼藏在透明防曬衣下面是幾個意思?
舞台上是個造型百變的diva,平時也是大家公認的時尚icon,怎麼到了泳池邊或海邊,就成了大媽?
把臉基尼拿下來跟大家打招呼了?
明明身材就很好,不穿比基尼真可惜!
⬷⬷⬷⬷⬷⬷⬷⬷⬷⬷⬷⬷⬷⬷⬷⬷⬷⬷⬷⬷⬷⬷⬷⬷⬷⬷⬷⬷⬷⬷⬷⬷⬷⬷⬷
蔡依林只是剛好其中一個。
亞洲女孩子向來怕曬太陽,連東南亞也是,怕黑,怕長斑,可是又很想去泳池邊或海邊,於是就把自己包成粽子來抗UV(by the way, 生活周遭到處都有UV,鵝。。。家裡也有哦!),這是你的自由,沒人管得了,我很忙,也懶得管你,但我一定要告訴你一個事實,那就是。。。。
你真的不曉得自己有多礙眼,有多煞風景!!
最後,
美黑萬歲!!
廢文利
廢文利
台灣出身長大,紐約求學,上海求職,現定居泰國芭達亞,與先生開啟創業人生,隨後又被COVID重擊至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