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日記-030-同事間的禁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同事間的禁忌


小湘算是個很可愛的女生,但平時並沒有特別打扮自己,尤其也不喜歡特別展示自己的身材,因此常常會穿著連帽外套,除非真的因為太熱,直到她脫下了連帽外套後,才會發現即使是普通的T恤,也會因為她的身材撐起了兩個圓球,變得若隱若現的展現著平常看不到的樣子。就是這樣的她,加上兩人感情真的不錯,讓這樣的我感到有點兒暈船。

即使如此,對於我們兩個人來說,平時彼此只是公司的同事,沒有特別的狀況也不會一直互相聯絡,而就再這時公司的同事們突然決定大家一起來個休假日旅遊。

我們到了一個類似營地的地方旅遊,但我們沒有露營,而是住再這裡的小木屋內,其他時間就玩這裡附近的景點跟運動。

結果在這段時間,意外的小湘很主動的常常待在我身邊,即使跟公司的同事們一起運動之中也是一樣,到了中間的休息時間,我們兩人跑到可以休息的大通舖睡個懶覺。

突然小湘說了一句更讓我驚訝的話:「我們可以一起躺著睡呀。」

該怎麼說呢,兩個人的感情本就不錯,因此我覺得:「好啦你都可以了我有甚麼好拒絕的。」的心態,就幫兩人選了一個雙層床的上舖休息睡覺。 兩人不是情侶關係卻在床上像情侶般抱著睡,但在曖昧的我們好像開始有點情慾攻心。 抱睡實在是太棒了,平常大喇喇的她,像隻可愛的小鳥依偎在懷中,讓我大膽了起來。我直接親了一下在我懷中的她的頭,她先是害羞了一下,之後她竟然有點雀躍看著我並小聲說到:「我們可以做,要不要來試試看,但是小聲一點才不會被發現。」

她一語畢,我就被這句話搞到「一柱擎天」,就這樣,兩人互相脫下了對方下盤的防線,開始做「激情」的準備工作。

我面對著她,用大家最常用的「傳教士」姿勢,接著用我的擎天柱的前端挑逗著她的重點部位。之後我開始慢慢的推著巨棒進入她的身體之中,當我的前端剛剛進入時,我又開始只用著前端挑逗著她,就這樣對著她的內壁輕輕摩擦。

她發出了嬌羞地嬌嗔,這又是我從沒聽過的色情聲音,接著她突然用雙手扶在我的雙肩上,她抬起了滿是紅潤的臉並在我的耳邊說到:「你可以再放縱一點,射進來沒有關係。」

就是這樣的枕邊話,讓我的巨棒變成了巨龍,我情不自禁的直接用力的直搗黃龍。

----------

----------

然後我就醒了,有夠靠杯,至少讓我再感受一下後面的劇情發展吧。

8會員
68內容數
歐齁歐齁就是開開心心的意思。 不管是體驗生活還是旅行,甚至是寫寫網誌都能歐齁歐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飄兔的歐齁歐齁 的其他內容
夢中日記-024-與VTuber會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夢中日記-025-黑色比基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中日記-027-未知的生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夢中日記-029-演習出事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夢境日記】夢中回顧夢境日記我夢見我和「慾望城市」的 Samantha 一起瀏覽回顧我在 Instagram 所記錄的夢。 因為針對每一篇夢境日記,我會找一張圖片,來對應夢境想表達的意念。 Samantha 注意到每張照片的主題色系不同,我就分別解釋給她聽。她說我的夢就是像這些顏色一樣,多采多姿。 因為是瀏覽資料,我沒有
Thumbnail
avatar
海王星女郎
2024-06-07
奇幻小說/中斷/紀念《夢魔》-《夢中之夢:夢魔》下  七五又忍不住大笑兩聲,說道:「雖然我知道十九不是因為這個才喜歡你,但你真的很有趣!」   十六實在不想被形容成有趣,尤其是七五這麼隨便的傢伙,他大嘆一口氣說道:「真希望你能告訴我十九喜歡我的真正原因。」   「這個太為難我了。」七五聳聳肩道:「但如果你只是想聽到同一套說法,我還是可以
avatar
穹葉
2024-05-26
奇幻小說/中斷/紀念《夢魔》-《夢中之夢:夢魔》中  十六還想知道關於那兩個故事的其他,他想知道瑟芬離開孤兒院之後都發生了什麼,也想知道關於那個叫伊雷的男孩的故事,即便那個男孩很早就死去了。   突然有人闖入了他的房間,他嚇得從沙發上跳起來,一看到來人後,他頓時一臉無奈:「七五,我在工作也好,休息也罷,你下次能不能敲門?」   來人就是
avatar
穹葉
2024-05-25
奇幻小說/中斷/紀念《夢魔》-《夢中之夢:夢魔》上  「一隻瞎了左眼的黑貓的故事,就是這樣了。」   十一的口吻從頭到此都輕輕的,不論在描述什麼,骯髒的、美麗的、凶狠的、溫柔的,他的語氣始終如一,就像晴天的白雲,也像故事的尾聲,輕盈而優雅。   十六微微垂著頭,面容呆滯,他沒有流淚,他還遠遠的沉浸在黑貓的故事中,相比起七五的「拐彎抹角」
avatar
穹葉
2024-05-24
人口衰退下的強國夢,中國經濟無法迴避的下坡道中國國家統計局公佈了2022的人口統計,自大饑荒的60年以來首次人口下滑85萬。出生人口首次跌破1000萬只有956萬,人口出生率是千分之6.77,連續三年人口出生率在1%以下,連六年下降。死亡人數1041萬人,死亡率千分之7.37也是歷年最高。
Thumbnail
avatar
IEObserve 國際經濟觀察
2023-01-17
《地球最後的夜晚》|今晚在清醒夢中圓寂「若是你拿現實生活中的痛苦與想像生活中的歡樂相比,你根本不會想要再活下去,只想要永遠沈溺在夢裡。」―大仲馬,《基度山恩仇記》。 不曉得婁燁的《蘇州河》中,主角與牡丹的相識,與美美的重逢,是不是也有一場夢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Furmochu
2023-01-05
患病筆記|夢中夢 清晨我做了一個很真實的夢,如何開頭的已經不記得了,回憶起的片段是我們全家人像小時候過節時的出遊,爸爸開著車在高速公路上狂飆,一個急轉彎我們的車就衝出了高架橋下。 此時變成上帝視角,我看到那輛車在橋下呈現倒栽蔥的狀態,心想我們應該是死了。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2-10-05
雄中紀事:當青春和夢想走過,我剩下什麼沒有目標的話,生命還剩下些什麼?
Thumbnail
avatar
111級雄中青年社
2021-06-27
阿比查邦.韋拉斯塔古:狂中之靜—展場體驗,夢中與記憶的鬼魅對話來自泰國孔敬的國際導演-阿比查邦,第一部實驗短片作品《子彈》,即是難以在第一時間咀嚼的堆疊影像,但隨著展場的影片一個個在腦內發酵,回頭再看一次,可以理解這位喜愛神秘主義的導演,早在年輕時己欲透過層層疊疊的影像交織出「記憶即是穿越時空的子彈」,好似不斷堆疊累積的鏽蝕、葉脈、骨骼、等等無盡穿梭的人生片刻
Thumbnail
avatar
SyndAvant
20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