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向姊姊復仇,就算只是JK也要擊垮她的公司 (27) 意外連連的海邊嬉戲?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結束了別墅的插曲後,我們集合來到了海水浴場。

 

我和阿健卸下從別墅搬來的行李,開始設置遮陽傘。

 

我們在沙灘上張開兩張大墊子,拿冰桶和行李當重物壓住,以免被風吹走。然後分別插上大遮陽傘製造遮蔭,並在傘下排開躺椅。

 

「喂~兩位還沒弄好嗎?」

 

「要是嫌慢的話,那Knight小姐也來幫忙啊。」

 

「不要,要是搶走埃文斯活躍的機會我會過意不去。」

 

Knight小姐穿著螢光黃色的比基尼,下半身則是牛仔短褲。她頭上戴著遮陽帽,展現一身充滿活潑氣息的休閒穿著。

 

只是她都到這兒了還戴著狐狸面具,不會熱的嗎?

 

「呼啊~已經熱得已經等不下去了。」

 

「我有同感!趕快去玩水吧!」

 

小伊莉絲和陽菜甩掉涼鞋,衝向沙灘。

 

「呀~」

 

「欸咿!」

 

她們發出可愛的驚叫聲,進入海中。

 

兩人在浪花邊緣嘩啦啦玩水的模樣,看來開心極了。

 

「各位,請做好熱身運動,記得經常休息,補充水分。要單獨行動的話一定要告知其他人。這裡還有很多其他外國觀光客,要小心安全。」

 

希亞小姐宛如領隊一樣的態度陳述了注意事項。

 

希亞小姐的泳裝散發高雅的度假風情。她帶著寬邊帽,高領上衣的胸口是織法複雜的蕾絲,腰間繫著沙灘長裙。露出的肌膚不多,但沒有完全遮蓋住屬於成熟女性的身材曲線。

 

「希亞好認真!這樣好死板。這不是公司活動,放輕鬆點吧。」

 

「可是,身為主人要照顧客人才行……」

 

「好了~那麼女生要小心搭訕,男生不要失控暴走。說完了,去玩吧。」

 

Knight小姐說完簡潔的叮嚀,就跑去加入小伊莉絲和陽菜那邊。我好像聽到小伊莉絲的慘叫聲,應該是錯覺吧。

 

至於赤雪則是在躺椅上躺下來,伸展一雙長腿。

 

「咦?赤雪才剛到就要躺下來嗎?」

 

我驚訝地看著她。

 

「大人有大人享樂的方式。小健,可以拿罐裝啤酒給我嗎?」

 

赤雪把紅色的兜帽微微往後挪開,立刻使喚起在附近的阿健。

 

她的泳裝是時尚的名媛風格。那件設計精巧的無肩帶黑色比基尼,簡單暴力的裝飾設計,既時髦又性感。她毫不吝嗇地大方展現出依然讓人看得著迷的好身材。

 

「請用。白天就喝酒,不會太早嗎?」

 

阿健像服務生般從冰桶拿出一罐啤酒遞過去。

 

「反正出來度假,有什麼關係。而且我昨天開了一整天的會,心靈和嗓子都冒煙囉,可以得到這點小獎勵吧。啊~真好喝。」

 

冰涼的啤酒一入口,赤雪就露出無比幸福的神情,至於一路為大家開車的希亞小姐則是躺在遮陽傘下的另一個躺椅上休息。

 

「阿姐這件泳裝,是以前我們一起去三國港堤岸邊玩水時穿的那件嗎?」

 

「咦,沒想到小健你還記得啊。」

 

「記得啊,又還沒有久到讓人忘記。」

 

「啊哈哈,我覺得已經很久遠了說,不過當年那件早就不能穿了,這件是我後來去找的類似款式。怎麼樣,好看嗎?」

 

「適合的沒話說。」

 

「小健的嘴巴真甜耶。好啦,我就在這裡休息,隨便你想去搭訕還是幹嘛的我都不會管你。」

 

「好耶,阿姐人最好了。」

 

阿健剛說完就被陽菜給叫到她那裡去了。

 

此刻的沙灘就只剩下我和兩位難掩性感的美女,自然而然地吸引來自海灘上的視線。

 

面對慵懶成人組壓倒性的性感魅力,即使我百般告誡自己要克制,可是我的視線還是難以遏止的朝正在陽傘下的兩人投去。

 

「話說……惠梨香也盯著看太久了吧,色鬼。」

 

「咦?」

 

只是用眼角的餘光偷喵,這也能被赤雪發現?

 

「因為妳整理行李的手都停下來了。我要向姬苑告狀了喔。」

 

「等等!這樣會引起不必要的誤會,饒了我吧!」

 

我可不想在這大好時光跟情人吵架啊!

 

「艾莉卡也快過來啊!」

 

循著小伊莉絲的呼喊看過去,就看到她和Knight在水深及腰的海水中開心地互相潑水玩耍……

 

「唷!想玩不叫上我嗎?伊莉絲醬?」

 

「嗚哇啊啊!妳不要過來啊!」

 

我不得不更正,小伊莉絲正單方面的被Knight玩弄著。

 

在整理完行李之後,正想要玩的我走向大海。

 

就在我準備把T恤脫下來的時候,姬苑就從我旁邊冒了出來,不過她似乎在猶豫要不要脫下T恤。

 

「姬苑,妳不游泳嗎?」

 

「要游啊,可、可是……」

 

她一邊回答,一邊羞澀地看著我。

 

「妳覺得難為情?」

 

「嗯。」

 

眼見女友不肯把T恤脫下來,我抱著世界末日地來到一般的心情,跪倒在沙灘上。

 

「我可是忍耐了這麼久沒去妳衣櫃旁的紙袋裡翻出來。現在卻不能看到,我明明期待的要命。太過分了。」

 

我發出嗚咽。聽說姬苑是趁我還在長崎的時候,和她的朋友特地跑去池袋買的泳裝。

 

「不要試圖亂翻人家的東西啦!所、以、說,前、前輩這麼期待,我也會有壓力的啦。」

 

「這什麼話。光是能和姬苑一起來海邊玩,就是最棒的夏天了,而且還能看見妳穿泳裝的模樣,對我而言簡直就像奇蹟一樣。只會無上限地加分啦。」

 

我毫不掩飾地說出心聲。

 

不知為何,姬苑陷入沉默。

 

又過了半晌,她才緩緩開口:

 

「啊啊,真是的!只、只是個泳裝,有、有什麼好怕的?」

 

姬苑終於脫下了T恤。

 

在她脫下外衣的瞬間,我倒抽了一口氣。

 

此刻的姬苑穿著我從未見過的薄荷綠比基尼。清爽的色彩相當襯托姬苑的白皙肌膚,搭配具有少女感的設計,更強調出清新和溫柔的印象。我認為這是替氣質成熟的姬苑帶來新魅力的一套絕妙泳裝。

 

「哇、哇喔……」

 

「那、那麼,艾莉卡前輩有、有什麼感想?」

 

姬苑害羞地用手臂抱住自己,同時問我。

 

「非常適合妳!我想一輩子看下去!」

 

「這坦率過頭的感想好噁心……」

 

「我是在讚美妳啊。粉身碎骨的讚美啊啊!」

 

「我充分感受到了啦,但粉身碎骨也太誇張了啦!」

 

也許是在掩飾害羞,姬苑刻意尖銳地回應我。不過現在只想看個夠的我絲毫沒把她的反應放在心上。

 

「真、真是的,作為交換,艾莉卡前輩也脫了吧!」

 

這是兩人都露出泳裝的話她就比較不會害羞的意思吧。

 

於是心神領會的我馬上脫掉T恤。

 

「居、居然是金、金色的三點式比基尼!?」

 

「嗯嘿!怎麼樣啊?」

 

我自信的挺起了胸膛,這件就是我的決勝泳裝。不是我在自豪,我對自己的身材有絕對的自信,為了用這件泳裝好好擄獲姬苑的芳心,我決定把羞恥心都拋諸腦後!

 

「嗯嘿什麼啦……布料也太少了,這麼大膽的泳裝,人、人家眼睛都不知道要放哪裡了,快點進海裡啦!」

 

喔呀~看來效果卓越呢。

 

看著姬苑羞紅著臉、啪達啪達的跑進海中,我感到滿心愉悅地跟了上去。

 

在進入海水後,不久前發燙的身軀迎來了清涼的舒適感。

 

「海上真舒服~」

 

剛下水沒多久,就看到陽菜套著一個大游泳圈漂浮在海浪上。

 

「陽菜,小心別太過放鬆被沖走囉。」

 

「不會啦。而且要是被沖走我還有個強力引擎。」

 

「嘿欸?那我可以加速到把妳甩下來嗎?」

 

話語間,阿健從後面推著陽菜的游泳圈。

 

「咦,才不要。」

 

「聽到妳說不要,我反倒更想做啊!」

 

「喔~好快~」

 

陽菜的聲調也顯得很開心。

 

阿健以驚人之勢猛烈打水,兩人的身影在轉瞬間遠去。

 

至於和我在一塊的姬苑,則是在一旁靜靜地說著。

 

「我真的和艾莉卡前輩在海中呢……」

 

姬苑用感慨的語氣說道。

 

「嗯,和以往的夏天大不相同啊。」

 

聽著姬苑的話我也相當感慨,在和前男友有過那段不愉快的經歷後,想不到現在的交往對象竟然是小我12歲的JK呢。

 

「和朋友以及敵對公司的人一起來海邊玩,感覺好不可思議。」

 

「可以經歷各種體驗,很好玩吧。」

 

「嗯。我還以為自己會更緊張,在車上時卻好像一直都在笑。」

 

「是啊……對了,姬苑,妳是不是正勉強把肩膀以下都泡在海中呀?」

 

姬苑頭部的位置微妙地偏低。她是不是故意彎著腰,藏起穿著泳裝地身體呢?

 

我從姬苑頭上露骨地凝視著海中被比基尼包裹住的胸部。

 

「啊嗚嗚……不要像那樣從上面盯著看啦!」

 

「那麼,從海中看就行了嗎?」

 

我在聽到回答之前潛入了海裡。

 

我不顧海水是鹹水,微微睜開眼睛,打算從海裡貪婪的觀賞姬苑稚嫩的身體。

 

然而在看到之前我的視線就突然轉暗。並且感受到某個人用手臂環住了我的後腦勺。

 

接著,柔軟的觸感和窒息感同時襲來。

 

在察覺到那是什麼後一開始吃了一驚,然後我就拼命閉著氣,忍耐著想留在水中。

 

即使感覺肺部的空氣都快用光了,我還是努力的感受貼在臉部的柔軟。

 

「咦,呐,艾莉卡前輩沒事吧?那、那個,連氣泡也沒看到耶。」

 

就在姬苑擔心的鬆開手臂的瞬間,我衝出海面大口大口的吸著空氣。

 

「呼哈、呼哈!我還以為要死了。」

 

「不是,前輩那麼認真地為了埋在我的胸部裡憋氣幹嘛啦?」

 

看到我對她的惡作劇豁出了全力。姬苑很擔心我。

 

「咦,這裡是天堂?還是現實?」

 

「是哪一邊呢?」

 

「我剛剛用臉感受到了幸福的觸感,所以我要再確認一次。」

 

當我準備再度潛水,姬苑慌忙阻止了我。

 

「艾莉卡前輩的執著比我想像中更驚人。我本來以為妳馬上就會從水裡冒出頭了。」

 

「我很高興妳做出這麼大膽的舉動就是了。」

 

「只、只是想擁抱一下啦。」

 

「是嗎?那是在水中,跟平常有各種不同喔。」

 

「夠了!妳不用回想!」

 

「沒辦法啊,因為有夠軟的。」

 

「別、別在這裡說出來啦!」

 

姬苑就像要消除我的記憶一般撲了過來。

 

「看到妳變得很積極,作為情人我很高興喔。」

 

「……因為只有一瞬間,我還想說妳可能分辨不出來。」

 

「妳也太小看我了吧。」

 

話音剛落,姬苑就突然挨近我,然後輕輕地吻了我的嘴唇。

 

「嗚欸~今天的吻好鹹喔。」

 

「看妳這樣我喜極而泣了嘛~」

 

「明明就是海水,前輩現在笑得這麼開心,哪像在哭啦。」

 

「哎呀~好啦,姬苑對我又是偷襲又是親親,我其實想偷笑都來不及了咧。」

 

「因為我喜歡接吻嘛。」

 

「我們真合得來。我也很喜歡。」

 

「要再來一次嗎?」

 

「雖然很想,可是再不過去會合,大家會起疑心吧。」

 

不過當我們趕往大家聚在一起的沙灘後,所有人玩味的眼神證明了我的想法有多天真。

 

「剛剛妳們在一起做什麼?又是潛入海中,又是擁抱的,看來很開心呢。」

 

小伊莉絲壞笑地說道。

 

「惠梨香和姬苑,即使出來旅行也無拘無束呢。」

 

「妳們簡直甜蜜到感覺海水都要變成糖漿了喔!」

 

赤雪和Knight小姐也調侃著我們。

 

「嗚唔!」

 

「小姬苑怎麼了?情侶感情好真讓人羨慕呢~」

 

不知是因為害羞,還是因為被小伊莉絲點出來很尷尬,姬苑整張臉到耳根都紅透了,這讓我感覺自己更喜歡她了呢。

 

 

 

 

在海邊的嬉戲之後,我從管理站的化妝室回到遮陽傘那裡時,只有姬苑一個人在。

 

「其他人呢?」

 

「赤雪小姐說酒喝完了,要去補貨。希亞小姐說要去沖個涼。其他人則是又去海中了。」

 

「原來是這樣啊。」

 

「那艾莉卡前輩,妳有空嗎?」

 

「怎麼了?」

 

姬苑扭扭捏捏的小聲問道。

 

「我擔心自己曬傷,所以想補擦個防曬乳,前輩可以幫我嗎?」

 

「畢竟姬苑白白嫩嫩的嘛,要是曬黑或曬傷就慘了呢。」

 

「太陽這麼大,還真的感覺一下就會曬傷呢。那就麻煩艾莉卡前輩囉。」

 

語畢,姬苑將她的防曬乳交給我,在防曬乳入手的瞬間,一種猶疑感襲上我的心頭。

 

「我確認一下,由我來擦真的可以嗎?」

 

「現在能拜託的只有艾莉卡前輩啊。」

 

談話間,姬苑慢慢地背對著我趴下去,單手解開了比基尼的綁帶。

 

「那麼,我要擦囉。」

 

「嗯,拜託艾莉卡前輩囉。」

 

在把防曬乳沾在手上抹均勻後,我緩緩地將手掌伸向姬苑白嫩的背部。

 

「啊嗯哼。」

 

在手掌接觸到她背部的瞬間,姬苑發出了只有我才聽得到的嬌吟。

 

「姬、姬苑?」

 

「我沒事。繼續吧,不要緊。」

 

明明只是擦防曬乳,我心裡卻有股莫名的背德感。

 

在我楞神的期間,姬苑的呼吸不知道為何變得急促,耳根都變得通紅。

 

接著我以背部為中心,接連的在她的肩膀跟腰部都塗好防曬乳後,我的手停了下來。因為按照順序,接下來就輪到的地方是下半身,然後是屁股……

 

「艾莉卡前輩……怎、怎麼了?」

 

姬苑轉頭,用有些顫抖的聲音問我。

 

「啊,沒有,我正在補防曬乳。」

 

我再度將防曬乳倒在掌心,先從腳尖開始擦起。

 

我的手從她纖細的腳踝滑向柔軟的小腿肚。在抵達膝蓋內側時,我的手一瞬間停了下來。

 

然而面對我忽然的停頓,姬苑什麼話也沒說,這代表著我應該可以繼續吧?

 

在認定姬苑默許後,我謹慎的將防曬乳塗在她的大腿上。

 

在感受了她大腿柔軟又有彈性的觸感後,我緩緩地將雙手放向她那看上去更軟嫩的屁股。

 

老實說,姬苑白嫩嫩的小屁屁我也摸過好幾次了,不過想這樣在光天化日之下摸卻還是頭一遭。

 

在做好心理建設之後,正當我準備把手放下去之際—

 

「艾莉卡,海灘上禁止做色色的事!」

 

「嗚哇!?」

 

不知何時回來的小伊莉絲瞪著這邊。

 

「妳也嚇得太厲害了。我看妳根本就知道自己正在做糟糕的事吧?」

 

「哪、哪有這回事!」

 

「別因為是情侶,就在沙灘正中央發情好嗎?」

 

「姑且不論發情,情侶之間身體接觸是理所當然的吧!」

 

「那、那個,艾莉卡前輩可以快點擦完剩下的部分嘛,這樣好難為情啊(>\\\<)。」

 

就在我準備回應的時候,小伊莉絲卻強行將我推了開來。

 

「小姬苑,我來幫妳擦。來,艾莉卡讓開。哇喔~小姬苑的皮膚光滑又柔軟,摸起來好舒服。」

 

「伊、伊莉絲姊姊!?」

 

「為了避免有沒擦到的地方,我把腋下也擦過哦。」

 

就在小伊莉絲的手滑向姬苑腋下的霎那,她表情驟變。

 

「哇,才高一胸部就有這等份量。」

 

「沒吧,跟兩位比起來我根本不算什麼。」

 

「不,雖然我是H罩杯,艾莉卡是I罩杯。但是妳現在看起來就有G罩杯的樣子。這一定是國寶級的胸部!」

 

「不要說奇怪的感想!好癢—快、快點抹啦!」

 

姬苑扭動身體,想躲開小伊莉絲的手。

 

「小姬苑的形狀真的太漂亮了!再、再讓人家摸一下下嘛~」

 

「揉得太兇了啦!給我差不多一點!」

 

隨著姬苑的叫喊,我回過神來。

 

「小伊莉絲,就算要打鬧也太過火了,姬苑的胸部是我的才對。」

 

「才不是!」

 

姬苑立刻坐起身來反駁道。我把還想抓著姬苑不放的小伊莉絲架了開來。

 

「我、我要保護小姬苑的胸部不被曬傷!」

 

「不行,乳房的魔力讓妳中邪了。」

 

「什麼乳房的魔力啊!妳是笨蛋嗎?」

 

她確實從換衣服的時候就有點怪怪的了,是因為看了誰的胸部嗎?

 

即使被架開之後,小伊莉絲還在掙扎。她拼命伸出雙手揉捏著天空。這不是發情得比我還嚴重嗎?

 

就在我們幾人僵持不下的時候,忽然我跟姬苑都注意到一件事,那就是不久前還在海邊玩水、買酒以及沖涼的人不知什麼時候都聚在了我們的身邊,還用著各種奇妙的眼神看著我們……

 

「呃……請、請問怎麼了嗎?」

 

「沒、沒什麼,只是姬苑,看起來真不簡單呢。」

 

「我、我感覺自己好像、好像快要輸了的樣子,嗚嗚嗚……」

 

「喔呵呵~到底還是姐妹嗎?真是有潛力的身體啊,有沒有興趣來我經營的老本行工作呀?」

 

當我觀察完赤雪、陽菜跟希亞的反應後,Knight直勾勾的看著姬苑吹了幾聲口哨。

 

至於阿健,我則是從眼角的餘光看到了他正在不遠處的海灘搭訕著幾位平胸的女孩子。

 

而姬苑的話,在幾人說完話的同時緩緩的向自己的胸部看過去,她這才意識到自己根本還沒穿上泳裝的胸罩就起身了,所以此刻的她是上空的……

 

在看到女友的樣子以後,我感受到了幾滴鼻血從自己的鼻子流了出來,然後我的女友就—

 

「咿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後記A:

大家好,這邊是繼續泳裝福利回的艾梅莉。

要是欣梅爾的話一定也會這麼做。

 

原本死對頭的兩組人馬就算是在泳裝回也是會變成好朋友的,就跟胖虎在劇場版都會變成好人一樣(?

 

艾莉卡的金色三點式比基尼

姬苑的薄荷綠比基尼

伊莉絲的紅白細紋無肩帶比基尼

赤雪的時尚黑色比基尼

騎士醬的螢光黃比基尼上半身+牛仔短褲

陽菜的紫色平口比基尼

希亞的黑蕾絲泳裝

 

大家最喜歡哪一件呢?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最近感覺天氣超悶的研究員歸夜。

 

別墅的插曲結束之後,接下來就是消暑又解悶的海灘嬉戲啦!在美麗的海灘和大太陽之下,就算是兩個不同的陣營,女孩們也還是可以不亦樂乎的一塊嬉戲呢,感覺眼睛都吃冰淇淋了!

 

同樣,姬苑醬和惠梨香的嬉戲和互動同樣也是跟糖漿一樣甜啊,好羨慕惠梨香可以享受到來自姬苑的洗面奶呢。(謎之音:今天的海水好像是甜的,誰有頭緒嗎?

 

只要是在海灘,即使是在沙灘上也是有讓我臉紅心跳的抹防曬乳環節呢,我越來越嫉妒惠梨香了,而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整個人壞掉的伊莉絲也送給在場的女孩跟遊客們「大大的福利」,感謝伊莉絲的努力(咦

 

我是歸夜,我們接下來的故事不見不散喔!

32會員
27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為了活得像個人,偶爾有點低潮是值得的|讀《多巴胺國度》「我們每個人都在某種程度上,有一台自慰機器。」 當我們指責那些乎麻的公眾人物、戒不了煙的癮君子和毒蟲酒鬼時,有沒有想過,我們的過度消費、熬夜追劇、滑手機、暴飲暴食,也未嘗是一種該被正視的癮症呢? 追求無痛的世界? 1800年代的醫療主張一定程度的痛覺是健康的, 但現在大家對醫療的要求
Thumbnail
avatar
𝙎𝙝𝙖𝙬𝙣。日常碎念
2024-05-07
為了遇見40歲更好的自己-停止過度的學習,只要做對五項,人生就開始改變 讀書筆記40歲是夾心世代,為了過得更好,40歲之後請捨棄一半的事務,開始人生卸載:刪去「目前擁有的東西」,留下「對自己來說真正必要的」
Thumbnail
avatar
路人甲
2023-11-30
youtuber為了賺流量的亂象 ( 阿嘎鬧上日媒.... ) 隨著網路的普及和社交媒體的興起,許多YouTuber 和 網紅確實為了吸引更多的觀眾和賺取流量而採取一些具爭議性或噱頭的行為。這種行為常被稱為「賺流量的亂象」,一些典型的例子包括挑起爭議、製造劇情、製造炒作、故意尋求爭議性議題等。 這種現象的出現主要是因為在網路世界中,注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3-06-07
【懷特獨白】販膚走卒:為了內心嚮往的自由,死亡會是唯一救贖嗎?私心自作計畫|關於人權與難民的生活悲歌:次等公民身份的轉型路上 不被祝福的戀人 時逢戰事爆發前夕,本就動盪不安的敘利亞境內更是進入緊張狀態,於此,故事主角山姆・阿里卻因為一樁鬧劇,被迫捲入其中,成為流亡難民的一份子。回到電影之初,當時的山姆正為了擺脫國家遭遇的處境而計劃帶著愛人離開此地,不過在逃亡的
Thumbnail
avatar
懷特獨白
2022-11-04
【藝術與 NFT】為了追蹤項目,Web 3.0 世界報章 Vol.001 試驗品面世有這個構思,初心是希望可以持續地向讀者們更新曾經被成為《NFT 社群研究報告》的項目的最新進展,順便跟大家跟進這些曾經的主角在被分析後,又經歷了什麼樣的事或發展的進度如何。本熊希望自己的報告不會看起來沒頭沒尾,所以想以更有趣的方法表達文字,借此讓任何小消息也有變成新聞的可能。
Thumbnail
avatar
熊太先森
2022-10-06
為了你暈頭轉向。上禮拜發生的小故事 那天戴著耳機享受爵士樂,跟著拍子跨出腳步,愉悅的前往下午的課堂。 突然Line的通話要求打斷這一切,不滿的從口袋裡拿出手機,想看看是誰無端打擾我的興致。
avatar
Mos
2022-05-05
吉良吉影|窮盡一切的努力,只為了要得到「像植物一般的安穩人生」吉良是潛伏在杜王町靜靜生活著,悄悄地持續殺人,令人毛骨悚然的連續殺人魔。但是,他卻同時也是個極具魅力的人物。
Thumbnail
avatar
Artco Books 典藏藝術出版
2021-10-16
《李智雅姊姊,現在終於可以說了》 —為什麼我們習慣檢討性侵被害人? 韓國作家崔眞英的《李智雅姐姐,現在終於可以說了》對於被害過程的場景細節沒有赤裸裸的描述,卻讓智雅的遭遇更深深刻在讀者的腦海裡,感受智雅那種無助、徬徨接近窒息的感覺。崔真英提到寫安慰智雅的場面時,或是描寫智雅的痛苦時,其實都很猶豫,因為她知道很多人跟智雅一樣,無處傾訴、孤軍奮鬥,在旁觀和懷疑中苦撐
Thumbnail
avatar
洪敏隆
2020-12-17
致H:為了報復老公,我也在恢復身材後找了個對象一夜情!Hi H,看完您這篇文章(https://news.tvbs.com.tw/life/1123526?from=Copy_content)我想說,我也有類似經歷。當時我生產後半年,老公被我發現裝了好多的交友軟體,他在交友軟體上把妹。因為要擠奶還有生產後身材變形,我先是自我檢討和隱忍了將近兩個月後才告
Thumbnail
avatar
H
2019-12-03
為了嚮光的孩子,林熙蕾與舒淇「選擇愛」首次為愛合作,攜手做公益。 文、圖/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為了孩子的未來,現在的你會選擇什麼?林熙蕾和舒淇「選擇愛」。   嚮光協會的「選擇愛」公益拍攝活動紀錄了提名、得獎演員林熙蕾與舒淇首度為了孩子們的未來而合作的畫面,兩位好友要讓孩子們知道他們是被愛著的,每個人都很重要。     「選擇愛」系列活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19-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