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远方朋友来包饺子不亦乐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远方朋友来包饺子不亦乐乎,正好有很多大虾豆腐韭菜,美味可口,连汤都好喝,我的手艺除了吃喝就是煎饺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7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zhoufengsu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在伦敦穿街走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美元的台北早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西红柿长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院花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院花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院花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前幾天一位認識將近 20 年的老朋友因爲最近到德國出差,公事結束後特地安排一趟到丹麥看看她當年在哥本哈根生活時的我們這些老朋友們。 我們在哥本哈根中央火車站與她會面,很有情的她一見到我們馬上開心地落淚 (感情太豐富),之後大家便一起前往附近的中餐廳吃晚餐敘舊 (感謝其中一位姐姐做東請客)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3-07-03
    宜蘭大里車站|小站也有遠方,搭火車前去《悲情城市》看海的月台對於鐵道小站始終有股迷戀,總想著「有一天也要效法劉克襄《小站也有遠方》搭著區間火車拜訪小站,走出站外一覽未知的風光」。向來想的多做的少的我,要何時才能訴諸行動呢?結果就在今天,離開就業服務站後,藍天白雲的好心情,忽然有了看海的念頭。走到附近的台鐵售票櫃台,簡單查找北迴線區間列車的時刻。我,上路了!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3-06-14
    有朋自遠方來上週四麥先生和 Danielson 認識有10 年以上的朋友們從瑞士來訪,於是Danielson 當天晚上就簡單煮了幾道菜獻醜,我不是總鋪師,也撐不上辦桌,但能夠親手下廚招待遠方來訪的朋友們很開心。 Danielson 自訂的菜單裡有蔬菜豆腐煲,將豆腐切成厚度適中的方塊後在耐心煎至變色定性後取出備用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3-05-04
    找尋台灣極西點──國聖燈塔&歡迎友自遠方來──黑面琵鷺台南市七股區 地點:國聖燈塔(台灣極西點)、黑面琵鷺賞鳥亭、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 日期:2022/11/13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3-01-29
    《小站也有遠方》《小站也有遠方》是劉克襄老師的散文,他本人就是鐵道迷,這本書我也很推薦,看了就會想去這裡的每一個鐵道小站看看,然後回想書裡作者提到的每個人物和故事。 不過就算從沒機會去這些地方,看書的過程也好像自己去了一趟小旅行,這就是書本文句的魅力。 其實去年就已經在圖書館借過這本書,還推薦給喜歡鐵道火車的兒子,
    Thumbnail
    avatar
    Shu nian 舒年書黏
    2023-01-08
    山的那一邊,還有詩與遠方嗎?三級警戒降二級的首日,位於南投的溪頭僅是一上午的遊客數量居然已達1000多人。不難想見微解封後大家都想擁抱大自然,尋一個海闊天空。尤其台灣多山,林相豐富,不論是森林遊樂園或者自然教育園區都是首選。2019年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委託麥覺明導演拍攝“大雪山有熊森林”紀錄片,透過影像
    Thumbnail
    avatar
    bookarchery
    2021-07-29
    有朋自遠方來:交換學生輔導「離開舒適圈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雖然要下定決心很難,但是我覺得我很幸運在小的時候就理解到這個道理」這些話是我從一個來台交換的德籍學生訪談中摘錄下來的。   我以前當過教務處的實研組長,業務之一是負責交換學生的接待,曾接待過美國、法國、德國及巴西來的交換學生.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0-11-25
    有花自遠方來 在Matters主辦了一個我的寫作空間活動,昨日自己也抽空寫了一篇,寫著寫著硬是想起某位住在加拿大的朋友那院子裡的櫻花。 若在我夢想中的書房外頭,推開那一大扇落地窗後走出去便是種滿櫻的院子,那恐怕是人生中最美的想望了。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0-04-04
    有朋自遠方來 下班後,站在路口等待朋友來接我,朋友遠從新竹上來出差,她約我一起去百貨公司看小熊,然後晚上去插乾燥花,看到朋友的車出現,坐進副駕駛座的我,有一股興奮開心的感覺,在台北,我總是嚮往被車子接送。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9-12-14
    有朋自遠方來-彰化市半日遊特別的日子! 帶越南回來的妹妹,到彰化半日遊,過去我在越南出差,給妹妹照顧很多,現在妹妹難得到台灣彰化,我是二姐捏!當然要帶妹妹去走走逛逛! 八卦山大佛的籤詩!好像都是「吉」籤吧!大佛知道我退休,要我「志氣勤修業」,好好的去「玩」吧! 開心! 言歸正傳,如何彰化半日遊: 扇形火車站。 忠權
    Thumbnail
    avatar
    Jenny Chang
    201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