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涼的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就這樣鬆開我的手, 毫不在意我挽留的眼神
看著你的背影,想起我們的住事
是否我們愛,已經到了盡頭

你把我遺落在這台北街頭,讓我剎那間不知何去何從
感覺一路上好冷,這滋味好苦
是否我們的愛,已經無法挽回
這悲涼的秋,不要再助長我的悲傷
不要再把山頭催黃,能否透露一點陽光
這悲涼的秋,是否愛已覆水難收
我的心,已像那冷冷的秋風

這悲涼的秋,是否你也懂得我的悲傷
是否你也曾經為愛淚留滿天空
我己淚盈滿眶,期待著夢醒時分
能否告訴我你是如何堅強渡過, 這冷冷的寒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50內容數
    荷爾蒙的重要性,不斷滲透到各學術領域,不管是醫學、神經學、心理學、生物學,它們的研究重點,到最後不約而同的,都往荷爾蒙的方向靠攏,荷爾蒙控制萬物生長,控制生活作習,控制著喜怒哀樂,那荷爾蒙會不會控制人的愛情呢? 用荷爾蒙的觀點看愛情,可以看到愛情另一個有趣的視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