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正習慣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電台節目訪問時。
主持人:「成員的這個習慣,希望一定能改正就好。」
慧成:「我覺得真的有一個。」
GON:「沒有。我們沒有這樣的。」
主持人:「沒、沒有嗎?」
慧成:「我有一個,GON哥對於身體接觸…對成員真的特別喜歡身體接觸。」
主持人:「我剛才看到了,跳舞時…」
慧成:「實際上,GON哥真的特別喜歡BOBO。」
主持人恍然大悟:「啊!」
慧成:「個人真的覺得有點累。要睡覺時,我和GON、阿仙住一間房。在宿舍裡雖然用一間房,但是隔開了。為了有個人空間。總是越過那個個人空間。進到簾子裡面BOBO。」
主持人好奇:「是BOBO哪裡呢?這個可以問嗎?是臉?還是?」
慧成:「點點點。」
GON:「什麼點點點啊,別誇張。」
慧成:「臉啊、背啊,真的有點辛苦。」
節目結束後,成員回到宿舍,各自忙碌。
慧成搶先洗完澡,穿著睡衣回到房間,看到GON進到自己隔出的私人空間,還躺在自己的床上玩手機。
「為什麼又進到我房間?還躺在我床上?」慧成鼓著臉頰,生氣的說。
GON放下手機,抬頭看著慧成:「你在節目上說的是真心話嗎?」
慧成聽到後驚訝的瞪大眼睛,接著立刻四處查看,確認阿仙真的不在房間後,才回到GON的面前。「當然是真心的。我覺得很累。」
「嗯?」GON直視慧成。
「你完全不顧我的意願,無時無刻想BOBO就BOBO,我也有自己的情緒啊,為什麼一定要被你這樣對待呢?我們只是隊友的關係,為什麼你想做什麼,我就一定要配合呢?」不虧是RAPPER預訂人選,慧成絲毫沒有停頓的說了一長串。
「隊友?」皺著眉,GON冷下臉,一把將慧成拉到自己面前,觀察著他的表情。「你是這樣想的嗎?」
慧成微微抬起下巴,故作冷靜的反問。「不是嗎?」
GON沒有回答,只是沉默的放開拉住慧成的手。「雖然我一直裝作不在乎你的拒絕,但不代表我的內心沒有受傷。」
跟往常不同的GON,讓慧成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如何應對。
正在慧成想開口道歉時,阿仙推開門進到房間裡。「我的手鍊呢?慧成你快還給我。」
GON推開阿仙,走出門外。反應再遲頓的阿仙,此時也似乎感覺到自己好像做錯事了。
「呃…」阿仙正想開口詢問。
「我要睡覺了。」慧成倒頭躺在床上,用棉被將自己全身裹住。
滿臉問號的阿仙,只能默默替慧成關上燈,離開房間。
即便在黑暗中,慧成也沒有拉開棉被露出臉孔。只是默默咬住自己的下唇,粗魯的用手背擦拭自己微濕的眼眶。
他小聲的罵著。「壞蛋。只會欺負我的壞蛋。我才不要原諒你。」
接連幾天的活動,GON不再像往常一樣黏在慧成身邊,也不再對慧成做出親密的舉動。團員們並不清楚二人發生什麼事,也不敢開口詢問。
身為隊長的泰煥,只能暗自嘆氣,深感自己真的養了一群難管教的孩子。
回到宿舍後,泰煥將二人拉到房間裡。語重心長的說:「慧成是我們的小公主,怎麼可以讓小公主難過呢?」
「我沒有難過。」慧成沒有反駁自己是公主。
「嗯?都不跟阿仙搶飯吃了,還說自己不難過。」泰煥看向GON。「你自己慣出來的,自己收捨吧。」說完泰煥就關上房門離開了。
GON有些懊惱,自己把人寵成小公主,能怪誰呢?正想回頭向慧成道歉時,突然感到有人從背面抱住自己。
「嗚…」慧成哇的一聲哭了出來。「你怎麼可以…怎麼可以這麼多天不理我。」
GON反手將慧成拉到自己懷裡。
淚眼汪汪的慧成,看起來又可愛又可憐。「也不…也不…BOBO…嗚…」
GON嘆了口氣。「是誰前幾天說不喜歡這樣的?」
「我以前叫你不要BOBO我,你都不理我,我不過是小小抱怨了一下,現在就變成我的錯了嗎?你明明一直都讓著我的,我想做什麼、說什麼都可以的,為什麼突然對我這麼壞?我的BOBO呢?嗯?」
這麼嬌縱的公主,真的完全直擊GON的心臟。他把慧成養成了他最喜歡的樣子。
GON輕輕親吻慧成哭的紅通通的眼皮。
「還有這裡。」慧成閉上眼睛抬高下巴。
心疼不已的GON,吻住慧成柔軟的嘴唇。
慧成生氣的揍GON一拳。「是額頭!」
氣笑了的GON,將慧成的全臉吻過一遍,一處也不放過。「這樣可以了嗎?」
被吻的滿臉泛紅的慧成,小聲的呢喃:「還有…」
「還有?」
慧成害羞的解開扣子,露出軟嫩的腹部。「這裡。」
GON一把將慧成抱到床上,舔吻小巧的肚臍,直到慧成發出甜甜的聲音。
「背…」慧成提出其他要求。
脫下慧成捲成一團的襯衫,GON將慧成轉過身,從肩胛骨開始吮吻,抵達腰間時,慧成難耐的發出啜泣聲。
「還有哪裡呢?」GON壞心的問。
慧成害羞的張開雙腿:「…這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wen 的其他內容
    撒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BOE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內在環境充滿實現欲望。時刻看不同椅子,原子變化。思想情感具體化。地球創造品質關懷。天災積極改正。戲劇性死是保全面子... ※內在環境模式本身並非不活動的。它們充滿了「被實現」的欲望。在所有實相背後都有精神的狀態,這些永遠在尋求形式,雖然也還有那些你們認知不到的形式。 賽斯的觀點認為,內在環境模式本身是活動的,而且充滿了欲望。這些欲望是在尋求實現的形式,它們不斷地在改變、轉化、演變。賽斯指出,所有的現實背後都有精神的
    avatar
    廖盈媗
    2023-05-28
    改正的力量生活實驗十二 高興到 想要馬上 在PU跑道上 起跑 歡呼
    avatar
    YJW
    2023-04-29
    腳跟經常痛,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有三種行為會“損耗”你的腎氣,要是有需盡快改正訂閱我每週都有不一樣的精彩! 在中醫範疇,一個人身體健不健康,和腎氣足不足有很大關系,而如果腎氣不足了,從身上很多地方能看出來。有的人說自己經常腳後跟疼,會不會是腎氣不足,看起來完全不靠邊的兩個地方,其實有緊密聯繫。 走路腳後跟疼,是什麼病在搗鬼? 腎氣在人體內運行,從肺開始,最後經過的地方就是腳後
    Thumbnail
    avatar
    Andrexun6491
    2022-09-30
    (一起學韓語吧7)안/지 않다. 跟 못/지 못하다. (有改正)自學筆記;每日學習一點韓語,越來越進步!以下是自己的理解。 ▪【안/지 않다】 (不想做,或有能力卻不做) 제 친구는 운동를 안 해요.(我朋友不運動。) 저는 술을 미시지 않아요.(我不喝酒。) 똑똑하지 않아요.(不聰明。) 오늘 할아버지께서 낮잠을
    avatar
    可愛的桃樂絲
    2022-09-22
    既然可以改正,何必為之難過?心理醫生用溫柔如海的聲音引導著︰「到底是甚麼原因令你渴望稱讚,渴望別人的認同。」 腦海第一個出現的畫面是,我與十來位同學站在課室教壇前。 另一位老師向台下我不認識的幾十位同學,說︰「這些是壞學生,經常不交功課。」 當刻,我覺得很羞愧,很羞愧。 我覺得很羞恥,很羞恥。 我覺很自己很弱智,很羞恥。
    Thumbnail
    avatar
    simple mr
    2022-05-01
    改正自己,圓滿生命以下為一位有緣人來信分享,來文照登:   「夫妻不要動不動就離婚,若離婚後再娶、再嫁也未必比較好。嫁娶就是有緣,要以耐心、愛心、包容心去好好經營。」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05-23
    蓄意隱瞞但改正所以無問題?價值觀很玄,價錢很踏實,當每個人都只注意後者而刻意忽略前者時,這個世界就會變成今時今日這地。政棍邊說愛香港邊替政府和大機構護航置市民安全不顧(不查找不足不把犯錯源頭揪出來豈不就是妄顧事實不理公眾死活?)很快香港的所謂高官達人就如現今某國一樣,自己種的菜千萬別吃;自己建的房千萬別住;自己建的高鐵?..
    avatar
    Teresa Ho
    2018-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