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第三季第八章 下定決心)

2024/02/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友人的真人真事改編,
為保護當事人,其中的名字和特定背景已做處理。」


第八章 下定決心


風風:「明明就有生氣~嗚嗚~對不起啦~老公~

我:「真的沒有~寶寶乖~

我正想過去抱一下風風安慰她,但看到全身赤裸又尷尬的風風,我還是止步了。

我:「寶寶妳等等弄好了,出來外面,我們好好聊,嗯?

風風:「......嗯。


大概過了幾分鐘後,風風穿好衣服走了出來,可能還是怕我生氣,她只有拿著手機,耳機跟跳蛋似乎還是放在廁所沒帶出來。

我:「老婆,沒事的,來~坐我旁邊。

風風:「......好。

我:「其實妳不用不好意思,是我要跟妳說對不起。

風風:「老公!不要這樣講!你這樣說我更難受了......

我:「但確實是這樣子啊~要不是我......不行~妳也不用這樣偷偷來......

風風:「老公......

我:「如果!我是說如果!寶寶妳不介意,或者說沒那麼介意了,其實我們可以再重新試試......

只要89就能把風風包下來囉🥵
本篇內容共 90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 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快來加入一起探索和享受這美好到該死的「性」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